




顶楼主,贵阳人民发来贺电!
diablo5135 2014/07/06 10:23:51 发表在 74楼
还以为昂科塞拉
现在俩名字太像啦。

liuyuan2014 2014/07/05 22:04:07 发表在 70楼
优惠上两万,17顶配!
shenlan9801 2014-6-4 15:28:55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好吧,倒腾了大半年,用车用了9个月,终于鼓起勇气来发个帖了,我是有多懒……。
一、选车
惯例,当时一直看各种车,看到眼花了,不是第一辆车了,但是还是倾向于有现车的,我讨厌等待,但是悲剧的是还是被4S给忽悠了,为了多优惠1k,我等待了2周,还没买成领先,订和买的过程就不说了,我这种笨人,要多少次教训才能被教会,唉,说多了都是泪。到后来只好往领先的方向自己加装,这是后话,慢慢再诉。不知道现在小昂买的人还多不,如果有兄弟纠结精英和领先,且不差太多,我的建议是直接上领先(个人意见勿喷),省心,在改装精英的时候,加啥都觉得,你看,保险盒又接线...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