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打算过年 换这个 车 快手上看还挺好 ,没想到 这样 连你的这个车也修不好 谁敢卖 · 买车用车 讲的是舒心 高兴
,并不是一辆车给生活带来多少麻烦和不愉快的事 ,厂家 好好吧质量 做上去把,别搞花里胡哨的东西,汽车要的是品质· 这就是车友们大部分不买这个车的原因。厂家都修不好 ,别说4s和外边的修理厂了。 本来 这个品牌是新的品牌,第一款产品 都搞不好,接下来在出新的车型,就会面临无人问津,别和某些倒闭了的国产品牌一样· 品牌质量上去,消费者才会彻底买单·加油吧汉龙 · 做个为国争光的好品牌吧·质量层层把关· 不要做出工业垃圾·让国人受罪。
网易的“每日易乐”


兄dei你火了,我大网易易友前来报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