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广西壹家人车友会】1281——用车七个月,谈谈对逸动的感受
1 147 发布于 2017-01-14 17:28:3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提车的时候想发个提车作业帖,但是发现好像没什么有价值的的东西可以写,看过不少提车作业帖,多数都是说自己选车的时候怎么纠结,最后再记录一下提车流水账,遂打消了发提车帖的念头,想着先用一段时间再写些感受,供买车的朋友做个参考。我选车的时候没有过多的纠结,目的很明确,有多少钱买什么车,定好同价位的几款车之后,就是比较了,然后定下要买的车,我打算买国产车,所以看了同价位的逸动、新帝豪、艾瑞泽5。最后选了逸动,就这样。

废话不多说了,开始讲讲我的“小姨子”。我的是1.6手风,动力够用,这个排量这个价位的车子,咱不说加速性能什么的了吧,不用想那些了,就是一台家用车,发动机缺点是起步的时候深踩油门,那个声音,哎哟喂,这么说吧,我以为他要起飞了。有时候在路口跟大货车一起起步,我就想长安以前是不是生产货车发动机的,首保过后声音小了点,但也只是一点。120时速的时候,发动机3500转,有点高。不过挺省油,后面会有油耗的说明。隔音还行,没有坐过很多车,所以没有个比较,但是个人觉得不错,80以后胎噪开始明显,120以后噪音就大起来了,胎噪跟风噪都大,发动机开始有轻微抖动。

说完了发动机,说说变速箱,5档变速箱平平常常吧,换挡还算清晰,挂档挺容易的。有过几次挂错档的情况,但那应该是我随意了一点,自己操作的问题,换挡行程适中,5档行程稍长。有时候倒档挂不上,倒车雷达都已经滴声响了,档却没挂上,还得再来一次。

离合器结合点不是很好找,但是自己开一段时间,适应了也还好,起步控制不好会熄火,我用车到现在出现过几次,基本都是在红绿灯路口放快了。离合力度适中。

刹车偏软,前段踩下去感觉刹车力度不大,让人不太放心,中段以后就有明显的制动感觉了,没有试过全力刹停的,不知什么样。

车子储物空间够用,该有的都有,平常一些物品都有对应的放置位置。
看外观,真的打心里喜欢,说实话,我觉得新帝豪的性价比要稍微高一点,但是我觉得太丑,如果外观只是没有逸动那么好看就算了,,丑到我嫌弃的地步了已经,尤其是那个后门车窗的样式,不能忍。(这仅是个人喜好,希望帝豪车主不要介意)性价比高又怎样,天天看着自己不喜欢的车,可能你都不想开。     来个大鹏展翅,带我飞

再来个45度,小清新的角度,哈哈……介个角度可以完整的看到小逸的眼睛,我超喜欢她的柳叶眉,配合恰到好处的日行灯,完美。小逸是有前后雾灯的,我觉得车不管好坏,该有的得有,像雾灯这些关乎行车安全的,我觉得必须要有。另外,家乡的风景是不是不错,山清水秀。
再来一张平视的,静静看着她的眼,好像在思考,仿佛会说话,不需要前行的时候就这样静静陪着我。
侧面线条里的腰线好看,门把手跟腰线融合,视觉上好看许多,这在16款以前的款式是没有的,这是设计师的进步。车窗样式流畅好看,开头说过我不选帝豪就是因为车窗样式太丑。原谅我用了丑来形容,我真的不能接受。
后45度,贯穿到尾灯的腰线更立体,尾灯的角度也是那么恰到好处,如果是水平的尾灯,或许就显平常了
饱满而不死板的屁屁,后保险杠处有以前的白色改为现款的黑色,还有外露式排气管,增加了层次感,少一分单调。           再露个脸,车牌就不遮了,看到的朋友滴两声
     微微上翘的尾线,有没有被迷上?

来一张眼睛特写。眉目传情有没有?              轮毂样式有个性,样式感觉不比有些二三十万的车差,胎压监测是我后加的。


   晚上的日行灯效果,去打羽毛球的时候在球馆外拍的
  看完外观讲内饰,中控层次感很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点缀。中控塑料感强,但是这个价位的车都这样,也没什么可挑剔的。按键手感感觉不错,没有松松垮垮的感觉,功能容易上手,即使不看说明书使用也没什么困难。
   双炮筒仪表盘,中间显示屏可以显示油耗,剩余里程,车辆状态等信息,算不上多,也还行,这是真实油耗,我换算过的,表显跟实际一样的。我喜欢表盘里那圈蓝色的灯,可能跟我喜欢蓝色有关吧,哈哈……


中控显示屏,大小合适,本人不喜欢超大的屏幕,感觉大了不协调,背景可以自己设置,有Carlife,可惜安卓机要用数据线连接,这个不好,所以很少用。
前排空间,座椅舒适性可以,当然,我是从实质出发的评论,不要以二十万的车的标准要评价不到十万的车,不然就没意思了,座椅可以调节到合适的坐姿,这是仿皮的。中间扶手箱竟然弄成黑色的,射鸡师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跟座椅颜色不搭有木有?

后排空间宽裕,看着不是很大,坐进去一点不觉得拥挤,坐三个的话,中间那个就不那么舒服了,地台有点高。

看吧,腿部空间好几拳,因为要拍照,就没用拳头量,但是不少于三拳。头部也足够,本人170cm。尾箱够大,平常家用是没有问题的,忘记拍尾箱的图片了,这里就不附图片了。说了好多了,就到这吧。最后上认证神器。
      听说这个是认证神器?夫人给的小黄人,是不是萌萌哒

最后编辑于2017-05-11 07:53:5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8页
1 23456 ... 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