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E260提回家已经一周,已经开了1170多公里了。今天杭州雨过天晴,洗车后不觉手痒拍了几张照片,拍的不好,奉上供大家拍砖,
从10月30号杭州胸展上下订金,到11月18号傍晚去4S提车,等了3周不到一点的时间,不算太短但也不算太长。本来我这个年纪,手上提过的车子也有六七个了,已经没有什么激情写个提车作业啥的了,可今天手痒,还是拍几张上来。
--------------------------------------我是华华丽的那个啥-------------------------------------------------
先说选车吧。之所以选奔E,先来说一个玩笑的理由。BBA之间,坊间有这么一种说法:什么样的人开什么样的车。奥迪车,是贪官和官商的爱驹;宝马,就是土豪暴发户的最爱;而奔驰,骗子最喜欢开奔驰了。 咱对号入座一下,一条条的来。先说奥迪,我问过我8九十岁的老奶奶,我家祖宗8代就没有吃过皇粮。虽说解放前有个远房的二爷爷当过两天堡长,可是解放后却是吃尽了苦头后来还送了命。正因为这个原因,父辈们更是属于黑五类,别说当公务员,就连上学都过不了政审。改革开放以来,到咱手上不用政审也能上学,可是咱天资愚钝,一看书就打瞌睡,后来就不去伺候书本改去伺候我家那两头老黄牛了。所以说来,咱和大奥迪跟本就没缘分。再来看宝马,咱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口袋,发现自已就是一个穷屌丝,与暴发户土豪相差十万八千里之遥,孙大圣的筯斗都赶不上呢。你说我这样的穷屌丝去买宝马,这完全不附合科学的嘛,还不让那些宝马车主的口水给淹死?最后只剩下奔驰了,奔驰可是骗子们的最爱哦。咱仔细想了想,嘿,自己还真就是个骗子。想当年,厚着脸皮把人家大姑娘骗上床,骗进家门,骗她给俺生了个儿子,后来继续骗,骗她给我洗衣做饭铺床叠被,并且照这个趋势下去,还得骗人家一辈子啦。你们说说,俺这骗子买车,不买奔驰怎么行?























玩笑开过了,再来说说真实的选车想法吧。BBA都是好车,不管是A6还是5系还是E级。宝马5系呢,因为我弟有一个在开了,再说,个人认为宝马不附合自己的性格,宝马太张扬了。奥迪呢,本来是我的首选。A6低调稳重。仪表盘我太喜欢了,科技感很吸引我。最关键的是价格太实惠了,象我这样囊中羞涩之人,不选A6实在是说不过去。放弃A6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一汽大众对速腾断轴的所谓打补丁召回的处理方式让我无法理解。大众的傲慢吓倒了我。这种企业咱惹不起,咱躲还不行么。而对于高高在上的奔E,之前不敢去考虑。直到9月份,奔驰E级价格开始高台跳水,跳到了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了。最最最关键的是,老婆看过A6和奔E后,说奔E比A6漂亮多了。这不是说要听老婆话跟党走吗?老婆喜欢那就买呗。(说句题外话,这个车是用老婆的名字上的牌。我把她的旧车卖掉腾出上牌指标才能上牌。可恶的限牌!)国庆长假回杭之后决定择机出手,各个4S比价格。由于10月份杭州有个车展,所以各大4S的价格都比较坚挺,没有到我综合10万的预期,也就迟迟没有下单。直到10月30号杭州车展,4S终于答应,现金优惠8.5万,再送2A2B保养和两年延保,这样算下来,综合差不多10万了。于是当场付了3万订金并签定了购车合同,约定11月底之前提车。我最终选的是大标260L运动版,黑内黑外,指导价是46.8的那款。之所以没考虑200L,是因为喜欢那个360全景。
18号4S销售说车子今天下午能到,让我三四点钟去提车。我安照约定时间去4S,看到我的车子风尘扑扑已经停在车间等待做PDI检测,引擎盖上的标志都没有装上呢。看了下里程才5公里,放心。掏出手机拍了几张风尘照,让他们赶紧洗车。而我刷卡开票买保险打临牌,一个半小时全部搞定,4点钟开着新车出4S。
-






















装牌照时还闹了个笑话:装前牌时,不小心把两张牌照叠起来一起装上去了,直到拧紧了一颗螺丝后才发现。大家都知道,车管所给的螺丝是只能进不能出的,这下好了,折腾了好久都搞不定。后来还是老婆提醒,开到小区边上一家做铝合金的小店,借了个磨光机才搞定。兄弟们可不要学我哈。。。。。最后现来个大鹏展翅,再用钥匙认个证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