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原帖由 [i]闲得发慌[/i] 于 2009-06-02 17:54 发表在 [i]38[/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30-3288000-2.html#pid55310187][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没有完美的东西,重要的是我们买的时候心中有数,而不是被人忽悠着下手 不管307还是A3,相信当我们碰到问题的时候都会从容应对而不是呼天抢地了 其实所谓质量好坏,区别不在有问题和没问题,而在出问题的概率大小上 都说日车有这样那样问题,但我相信它出现的概率确实要… [/quote]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 顶你这句心中有数 其实买车就是个权衡取舍的过程,优点缺点都应该了解,才好做决定。光看优点或光看缺点,都是对自己的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