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mt 2020/06/05 10:34:25 发表在 22楼
从来就没想过买三缸的车,不管它目前吹得有多厉害。云逸真正值得买的是18款的6T顶配,啥自动巡航了、抬头显示了、无线快充了、多路况选择了等等,包括17寸轮毂,都有!!但是那个价格,不打折的话都够上好点的天逸了,谁还买这个啊?!
作业葬礼我定出席 2020/06/07 15:33:00 发表在 28楼
法系车的质量都好,尤其雪铁龙是很不错的车企
雪铁龙,没落了……
难逃铃木之厄运
精彩,欣赏一下
tc6222 2020/06/11 11:51:48 发表在 35楼
雪铁龙标致在南宁卖得还是挺多的,至少在南宁不算冷门。
中岛美雪 2020/06/11 12:12:28 发表在 37楼
建议还是讲母语吧。
tc6222 2020/06/11 12:08:20 发表在 36楼
平衡轴没做好,我的3081.2就没抖,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