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辽阔北国。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李卫民2012 2016/06/09 21:30:59 发表在 13楼
陕西没有卖粽子的吗?
春雨415 2016/06/09 21:14:56 发表在 12楼
yongren300136 2016/06/09 20:41:05 发表在 11楼
汽笛一响,火车来啦,狂吃狂吃狂吃狂吃
小社会 2016/06/09 20:18:10 发表在 8楼
顶
刘毛川 2016/06/09 20:12:30 发表在 主楼
这个端午出门在陕西,没有吃到粽子和煮鸡蛋,提到西安的吃,确实有太多太多的话题了,今天有机会来到小东门附近的永兴坊,这里是西安新兴的美食城。与回民街不同的是这里主要以汉族以及其他民族的美食文化为主。来自全陕西107个区县的特色小吃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去包餐一顿吧!今天是端午假期第一天,游客比较多。不到四点半我们就来到了这里!猪蹄子二十五块钱一个,相当不错。各种小吃的店铺。整个陕西的美食都浓缩在这里了。面食还是陕西人民的最爱。需要预存消费,多退少补。凉粉,凉皮都是这里的特色。注意上方喷出来的水雾,这个不错,起到降温除尘的作用。冷串,看看得了,我觉得不太好吃。驴蹄子面消费达...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