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这个估计吃胎会有点严重
只要是承载式车身,后轮基本上都有!
有一种可能就是车子后备箱是满载重压之下会改变后来轮的姿态
同款探界者,准备换猛龙,哈哈。
我是确是这样,跑了一趟西藏6000多公里,四个胖子600斤和四箱行李,马上外八很明显了
四儿子说免费调测,我还没去
后轮负1.30度是正常值,八字是合理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