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3 花冠论坛 >  =整装待发:KYB减震+TS短弹簧+塔顶+防尘套+缓冲胶+弹簧缓冲圈=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7-7-7 13:18:34

=整装待发:KYB减震+TS短弹簧+塔顶+防尘套+缓冲胶+弹簧缓冲圈=

 

套装已经备齐,现在有几个疑问请教大家:
1、TS弹簧装到避震上的方向问题,哪一端朝上?
2、KYB前减震分左右的,两个不一样,那么哪个是左边,哪个是右边的,怎么来区分?


TS短弹簧+缓冲圈

KYB减震套装

KYB黑桶

前减震(产地日本)

后减震(产地日本)

前塔顶(整合平面轴承)

前塔顶盖

后塔顶组件

防尘套,缓冲胶,弹簧缓冲圈

弹簧圈圈

[ 本帖最后由 tigercgy 于 2017-07-07 13:41:26 编辑 ]
 
分享到:
18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7 14:17:22

xhui0703 2017/07/07 14:07:27 发表在 板凳

TS弹簧上面有型号跟英文字母,前面的弹簧对应左右避震器就行了。或者你拆下原车的避震器就知道左右,后面的弹簧是不分左右的,但是弹簧上下不要装反了。安装很重要,这些都是靠师傅的手艺了,要找专业的实体店安装,装不好的话会有异响,或者高度不一样的问题,影响行车安全。

前减震有左右之分,这个我知道。。。。
但是前弹簧也有左右之分吗?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7 14:34:58

xhui0703 2017/07/07 14:07:27 发表在 板凳

TS弹簧上面有型号跟英文字母,前面的弹簧对应左右避震器就行了。或者你拆下原车的避震器就知道左右,后面的弹簧是不分左右的,但是弹簧上下不要装反了。安装很重要,这些都是靠师傅的手艺了,要找专业的实体店安装,装不好的话会有异响,或者高度不一样的问题,影响行车安全。

TS弹簧怎么区分上下有个诀窍: 装上车后,TS等英文字母朝上正向就装对了。。。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7 17:43:46

抱抱枯叶 2017/07/07 17:16:46 发表在 7楼

KYB 和TS哪买的?如果是某宝,有靠谱的店么?

KYB是618京东买的,但非自营。。。京东自营都是国产的,收到货包装都破了,减震都伸展出来了,果断退货,换了武汉哪家非自营的,产地日本,各方面都不错。。。不过现在价格贵啊,满减的时候买,价格便宜很多。。。

TS论坛买的二手。。。。

另外像塔顶,防尘罩,缓冲胶,弹簧缓冲圈等杂七杂八的加起来价格都可以可以买一套减震了。。。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7 17:49:03

1、KYB黑桶全套日产价格=800元,国产的话657元(都是618满减后价格)。。。。

2、TS短弹簧价格,全新=1100~1300元不等,二手600~800元不等。

3、减震前后防尘套 缓冲胶(kyb品牌),价格300元左右。

4、前后4个塔顶维修包,一共300元左右(BYD F3原厂)

5、4个弹簧透明缓冲圈,价格100元。

6、弹簧圈,5元1个,买了8个,40元。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8 07:42:34

华少2245 2017/07/08 01:11:41 发表在 10楼

请问你的TS在哪个论坛买?

本论坛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8 07:43:17

feng6619 2017/07/08 07:32:40 发表在 11楼

收个二手绞牙也差不多这个价,但级别就高得多了

真的吗?脚丫据说要把蛋蛋震碎的。。。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8 11:00:10

抱抱枯叶 2017/07/08 10:06:04 发表在 14楼

好的,多谢了,二手ts不好找啊,哈哈

闲鱼上现在还挂着一套花冠专用的,不过运费贵啊。。。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9 10:41:55

路路不通 2017/07/09 09:28:20 发表在 16楼

折腾这么大好哪里去

十多年的车了,减震和弹簧也该换了。。。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9 11:35:29

抱抱枯叶 2017/07/09 10:49:53 发表在 18楼

我也看到了,也在纠结要不要买 哈哈

如果你车子还不算太老的话,只换短弹簧就够了,这个换了效果最明显。。。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9 13:54:57

vilnlm 2017/07/09 13:46:22 发表在 21楼

安装后会有惊喜的,舒适一点不比原厂差,比原厂稳多了,安装后过减速带会有点声音、我理解是前防倾杆位置压低了,那个胶套会出现响声,开一段时间,磨合好就没声音了,还有一般换减震的费用是50元一条,知道就这么多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兄弟说的是哪个胶套?减震缓冲胶还是弹簧水晶胶块,还是弹簧防磨擦胶套?

前塔顶集成平面轴承的,十多年的车了,换了安心。

安装价格:汽配城200元,改装店300元,不含四轮定位。其他维修小店反而贵要450元。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10 13:43:05

抱抱枯叶 2017/07/10 10:03:17 发表在 24楼

要换就换一套喽,等京东有活动看看国产的kyb吧!

一套全换下来将近3000了,国产KYB比日产的便宜150元,还是买日产的安心。。。

今天装好了,确实有效果,整套包括塔顶维修包全换的话,工作量挺大,安装师傅花了3小时,特辛苦,尤其是后减震还要把后备箱衬垫全拆了,有的甚至要拆后座椅。。。

第一次安装后,试车一开:窝草,后减震框膛框膛地响,20码过个减速带响声震天啊,什么鬼????赶紧拆下来重新返工,把原车减震塔顶也拆下来一对比,哇擦,原来少了个金属卡位盖,把原车的拆下来装上后,一切完美。。。开平路你感觉不出,但是一开坑洼或者减速带,减震韧性十足,也没有别人所说什么偏硬或者震动明显,还像原车弹簧那样软,但是原车过起伏不平路,弹簧弹跳实在太高了,太松垮了,这个完全没有,韧性和柔软完美结合,过弯侧倾也改善明显(估计和我装的那100大洋4个水晶缓冲圈有关系。。。
另外,高度也降低适当,原车前后5指,改装后前后近4指,完美。。。
[ 本帖最后由 tigercgy 于 2017-07-10 13:46:49 编辑 ]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10 13:59:11

抱抱枯叶 2017/07/10 13:54:04 发表在 26楼

我也很想改啊,其实京东国产KYB有活动可以再减300,我一直再等这个活动!有人说塔顶可以不换,我也没考虑这个进去。最主要我不清楚附近修理店的技术水平,所以我不敢轻易下手。。。。

618的时候不是就有活动的吗,满减后4支是657元,这个已经历时最低了,你好像多少?进口日产的4支是800元,我选择后者。。。

塔顶换不换,看你车开了几年了,后塔顶其实却是不需要换,但塔顶里面的一些橡胶件要换的,前塔顶还包含平面轴承,如果你感觉打方向有异声或者塔顶上的间隙大于1。5厘米了,也要换了。。。况且那些防尘套,缓冲胶以及塔顶橡胶垫灯早就烂了,也要换了。。。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10 14:49:48

抱抱枯叶 2017/07/10 14:02:45 发表在 28楼

好的,我都记住了,我是先买KYB和缓冲胶,其他的等我找到靠谱的修理店,可以直接在里面换!另外可以说下店名么?京东上我好像没找到武汉的。多谢了

武汉那家是第三方的,不是自营的。。。话说:京东自营KYB其实也是第三方发货的。。。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10 15:48:13

抱抱枯叶 2017/07/10 15:18:49 发表在 30楼

嗯,我看到了,悲剧的是现在后减震没货……你当时买的时候优惠多少?现在算下来一套要1100了……

那等双11吧,这个经常搞活动的。。。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10 16:52:21

抱抱枯叶 2017/07/10 16:39:20 发表在 33楼

嗯,只能等双11了,你当时买的时候有啥券?满多少减多少?

自营那家是满300-150,4支下来657元,第三方是满599-200好像,4条下来800左右。。。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11 10:49:38

小贝3132 2017/07/11 09:53:40 发表在 36楼

后顶塔组件有单卖 、?也是KYB牌子?

kyb的没有,副厂的不敢买,花冠原厂怕假冒的。我买的是比亚迪F3原厂的,通用。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12 12:23:14

终极可乐 2017/07/12 11:18:39 发表在 39楼

F3的维修包你也敢用?用不了2年就能看出差距。跟丰田不一个档次的。

丰田正假难辨,比那些假冒或副厂的总要好吧。就用了塔顶而已,铁疙瘩又没什技术含量。
 
  • tigercg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3帖 | 2833回
  • 注册:2016年2月1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7-12 13:34:27

HH_168 2017/07/12 12:59:48 发表在 41楼

我的也是刚换了TS 蓝桶,现在过减速带和坑路都会有异响,不知道是不是安装有问题。这个店是TS中国总代理,按道理说安装应该是没问题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一开始有异响,磨合后就没有了。

我刚装完就没异响,有异响估计是弹簧圈圈少装了,尤其是很密的那几圈都要装圈圈,另外,原车减震的缓冲胶是否已老化?原车塔顶的弹簧垫圈是否也老化了。这些我都换新的,根本就没什么异响,也没涂什么黄油。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