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06 速派/昊锐论坛 >  论坛第一台悬浮顶速派诞生(我们不一样)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3-19 18:49:25

论坛第一台悬浮顶速派诞生(我们不一样)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快一年了,行车21000多公里,然后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就开始对速派进行“改头换面”了,哈哈,越改越上瘾,今天跟速派车友分享一下2016款速派自动创行的修行之路。

不知不觉2万多公里了,感谢大派的陪伴

话不多说,主角上场?

很喜欢速派的正面,霸气外露,犀利过人,宽不可挡哈哈

白车黑顶,运动气息冉冉升起





多角度欣赏,从哪一面看,大派都“鲜肉十足”

亮黑色尾翼,马大哥家淘的

带字母的速派,你见过吗


抖音最近很火的,不怕奔驰宝马路虎,就怕大众汽车屁股带字母。
辉腾,辉昂,新帕萨特,这些老大哥带头带字母,咱们兄弟也不能落后,抠标重新DIY设计,霸气是不是又外漏了
M标再附上,有没有年轻些许?


牌照我就不打马赛克了,群里的车友都认识,来河南新乡打声招呼,请大家吃地道的红焖羊肉

创行版不带倒影,把帕萨特的倒影装上了,哈哈,自从有了??眼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把车撞墙上了!??????

闲鱼上,230元淘的屏!4s店据说要2500原大洋尽管是个售后屏,但是屏显效果不错哦

有了大屏,确实不再那么low.了

这个手缝把套,你觉得咋样?

有木有一种途锐的感觉哈哈

车模,太喜欢,爱不释手,带着实车的牌照

大师的签名,瞬间有种高贵感

左右侧都贴!对称美



又绕道车头了,速派的专属运动灯眉贴,不求多,一张足够,点缀美!


谢谢大家欣赏。坛主,您看设为精华贴,够不够格?嘿嘿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3-19 20:02:42

pipi二0 2019/03/19 19:04:43 发表在 板凳

字母屁股不是一般的难看

来兄弟,再来灌啤酒,吐起来更有味,马甲黑
 
发表于 2019-3-19 20:02:54

wzzgsx 2019/03/19 18:53:30 发表在 沙发

把后视镜和中网也贴黑了。

没贴
 
发表于 2019-3-19 20:21:39

善明同学 2019/03/19 20:09:31 发表在 6楼

汽配城

不喜勿喷谢谢
 
发表于 2019-3-19 20:26:57
此文章纯属娱乐,只是改着玩,不管改的丑与美,只是一个历程,就跟留长发久了想剪短头发,直头发惯了想卷发,谁能左右自己的心劲呢?所以,谁敢保证你整的东西大家都喜欢?所以大家不喜勿喷!谢谢
 
发表于 2019-4-21 22:43:47

CC长大了 2019/04/07 22:57:17 发表在 36楼

轮毂不换还是那么丑

准备去西藏,18寸轮毂和胎,我可不想鼓包!舒适是王道!
 
发表于 2019-4-21 22:44:04

老腊肉878787 2019/04/07 20:17:36 发表在 34楼

创行大灯 你接受?不改吗?轮毂接受?不改吗

舒适是王道!你懂的
 
发表于 2019-4-22 08:53:12

二少爷的自主 2019/04/22 07:36:36 发表在 39楼

黑顶看着不错

 
发表于 2019-4-28 09:11:53

摩羯1号 2019/04/28 08:51:18 发表在 43楼

连顶都没有,还悬浮?

你这车那颜色想浮也浮不起来呀你
 
发表于 2019-4-28 11:34:58

这局有点难 2019/04/28 10:13:31 发表在 46楼

不是想喷,感觉还不如不折腾。b级车被整的跟个玩具车一样,不伦不类的

从来没把速派当B级车。运动车不是老爷车
 
发表于 2019-4-28 11:35:19

键盘走四方 2019/04/28 10:33:46 发表在 47楼

确实“不一样”好“漂亮”

怼起来
 
发表于 2019-4-28 11:42:45

neatheny 2019/04/28 11:24:34 发表在 48楼

一直想贴个全景加悬浮的,一直没看到实车图片,感谢分享啊

哈哈 拿走拿走
 
发表于 2019-4-28 11:42:56

键盘走四方 2019/04/28 10:33:46 发表在 47楼

确实“不一样”好“漂亮”

你说的真“棒”
 
发表于 2019-4-28 11:56:26

冷暖自知1215 2019/04/28 11:54:20 发表在 53楼

整的像个熊猫

熊猫大侠,
 
发表于 2019-4-28 13:55:43

Yuffff 2019/04/28 13:41:43 发表在 55楼

车模哪买的?

淘宝上,一搜就出来
 
发表于 2019-4-28 17:38:50

vansOne 2019/04/28 17:31:59 发表在 58楼

说实话,贴M标就有点东施效颦了 本来就不是属于他的东西,按上反而会拉低颜值

光看到M了,大哥,为啥不看看其他。
 
发表于 2019-4-28 17:40:49

黑河车友5389636 2019/03/19 20:42:30 发表在 10楼

16前行,不是创行,个人感觉外观升级最有效的是把16寸换成18寸的,立刻提示档次,高配大灯也是可选一项,然后个性化的装饰就随心所欲吧,楼主的创意也不错。

说的有道理,中肯,又有诚意,努力去朝着对的方向改进!谢谢
 
发表于 2019-4-28 17:42:10

追途 2019/04/28 14:18:34 发表在 57楼

雷乐联盈无刷电动尾门 智能防夹 声音小 寿命长 有市面上没有的侧边防夹 安全高效,想了解的可联系我

大哥,广告吗?!
 
发表于 2019-4-29 00:25:49

我是冷眼 2019/04/28 23:15:27 发表在 64楼

恭喜楼主此帖进入精选序列

哈哈,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19-4-29 18:13:52

厦门车友7349465 2019/04/29 17:57:53 发表在 71楼

目测车主年龄在25以下  才会如此抖音般的审美! 哈哈 

谢谢,把我夸的这么年轻。我今年18
 
发表于 2019-4-29 19:58:21

空气818 2019/04/29 15:52:33 发表在 70楼

车标装饰 一样一样的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