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 知豆彩虹论坛 >  给父母买的代步车!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25-7-6 17:51:21

给父母买的代步车!

 




这小车可太对咱老年人胃口了!车里连个复杂按钮都找不着,油门一踩车就往前跑,脚一松立马就停,我和老伴儿就花了两天功夫,现在开着跟老手似的。底盘支棱得高高的,回老家走那坑坑洼洼的土路,哐当哐当随便造,一点不怕刮底盘,开着心里踏实得很!但是座椅硬得跟板凳似的!坐上半小时,后腰就跟灌了铅似的酸,必须得垫上老厚的软垫才勉强扛得住。还有那后视镜,瞅出去就巴掌大一块儿地儿,倒车时光靠它根本看不清,每次都得使劲儿扭着脖子往后瞅,一趟车倒完,脖子都快转抽筋儿了! 

 
分享到:
0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