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jun198981 2014/10/09 21:38:50 发表在 86楼
武汉雅阁论坛好多 聊几次都熟悉了
我是通过车友会认识的,见过面吃过饭了已经
[ 本帖最后由 夏沫秋雨 于 2014-10-09 21:47:07
编辑 ]
本溪车友6219966 2014/10/09 22:01:54 发表在 89楼
新手还上高速…?
上了,车跑了9000公里左右,有5000是高速。嘿嘿,胆子老大了
[ 本帖最后由 夏沫秋雨 于 2014-10-10 07:44:06
编辑 ]
扬州车友9958406 2014/10/09 22:36:20 发表在 93楼
二保要什么清洗啊?以后可别洗了!都是坑!
就是洗了变速箱底部有油的地方,看是不是漏油
[ 本帖最后由 夏沫秋雨 于 2014-10-10 07:47:14
编辑 ]
wuhailei1003 2014/10/09 23:31:35 发表在 98楼
你提的几月份的车?
给的我库存车,我的车是2013.10月的车,我2014.2月买的,超4个月了
[ 本帖最后由 夏沫秋雨 于 2014-10-10 07:52:01
编辑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