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96 雅阁论坛 >  【小雅申精】缘分让我们相遇人生第一辆车九代雅阁求认证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10-7 13:43:24

【小雅申精】缘分让我们相遇人生第一辆车九代雅阁求认证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其实很多时候,很多的相遇,都是命运安排的,那就是缘分!我相信缘分,你呢!

好了,不扯了,还是言归正传吧,老婆怀孕两个月了,我国庆七天没有出去,在家里照顾陪伴老婆,因为孕妇头三个月不能乱动,所以我们就在家里看电视,聊天,养精蓄锐,哈哈,这几天逛汽车之家,忽然觉得自己应该好好的记录一下自己人生第一辆车的故事,今年可是双喜临门

我呢,出身家境贫寒,小时候父亲开运煤车的(这对我之后非常想开车可能或多或少有些影响),所以日子还过得去,后来在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一场意外夺去了我父亲的生命,家里一贫如洗,之后靠母亲顽强的意志把我和姐姐养大,真的很不容易,一直渴望回报母亲,希望让她能过上幸福的日子。我大学毕业后毅然选择了南下,到湖北打拼,很艰难,也没有挣多少钱,勉强可以吧。有了点积蓄后,想着回家体面些,就考虑买车,有些小虚荣,但是也为了自己以后工作,生活,旅游等方便吧。

说明:武汉的天气灰蒙蒙的,号称全国最大的县城

我选择车没有考虑太多,对于我这种家庭来说,省心,省钱,省油,最好了,所以我和老婆一拍即合,第二天就直接去了广本4s店,因之前有事没事去大众,福特等4s店转过,所以对雅阁比较中意,考虑这个车比较稳重,皮实,去了之后,看到了歌诗图,也非常喜欢,不过考虑比雅阁费油些,所以还是最终提了小黑雅,不多说上图!

说明:当时4s店的样品车就是2.0的,然后加装了很多东西!你懂的

其实现在有点小后悔了,当时应该咬咬牙买3.0的,也怪4s店没有介绍,我第一次买车也不是蛮懂,忘了说了,我还是新手哈哈!去年11月底拿的驾照!


说明:阁阁配上这句话更显霸气啊!

着重说明:胖嘟嘟的老婆,一脸旺夫相,

接下来第一次洗车,第一次买坐垫,第一次为小九雅保养,有车的人都知道。。。。。。。


说明:漂亮的侧身,还没贴膜,准备贴龙膜!给自己宝贝用点好的吧!

说明:新车就是亮啊,大脸怎么看怎么漂亮!


说明:美丽的臀部,加了亮条和尾翼!个人喜好,请谨慎观看


说明:里面的装饰都是从淘宝买的,最贵的就是韩国口红姬行车记录仪了,24小时监控,下了血本的,怕被碰瓷,也为了安全!

说明:4S送的亮条,带LED蓝光的,高大上有木有

说明: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这里不一样啊,哈哈,这是加装的导航模块控制键,话说挺好使的!


说明:一网友要求看一下行车记录仪,特地跑下午拍了几张,怎么样,还行吧,手机拍的哈哈!这个带LED闪灯,到了晚上特别漂亮!你前面的车不发现你都难!

说明:这个行车记录仪曾记录下了两次差点发生的事故,一次高速上,差点没命,一次市区!回头再看,一身冷汗,告诉货车真危险啊!


说明:这次是高速上发生的,2014年5月8日,我在武汉去往长沙的高速上,一辆货车在我要超车到它车头部位的时候,他突然打转向灯并直接左拐到超车道,完全没有发现我,我紧急刹车,雅阁救了我!


说明:这次是我的问题,我到了左拐车道,这里是掉头的地方,我因到长沙不熟悉路,所以这里把别人的路挡了,我直行然后那个车突然左拐,我紧急刹车,差一点点,那个司机回头骂了我,我很抱歉的冲他笑了笑!


说明:龙膜直营店,贴膜技术一般,有许多地方起泡,价格也比较贵!态度一般,我说了几句话,那个小师傅就不高兴了,后面着急下班,更不专心了。

说明:这是二保的东西(全合成机油398,汽油发动机清洁剂)共花了637元,办了个会员,少了50元,还有当初买车的时候送的几张保养券,首保的照片我就不发了,都是4S店送的,你懂得




说明:这个我要求把旧机油放干净,4S店员工偷懒,还没放干净就准备放新机油了。

说明:我开车比较小心,底盘的护板保护的还可以。非常满意,上过一次山,擦的狠心疼啊!





说明:底部看了一下貌似有漏油现象,4S店员工给清理了,看下次保养是否还有漏油现象!


说明:我比较重视内部的清洁,每次看到别人车打开前盖里面厚厚的灰土,我就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每个月都会自己清理一次!

------------------------------------------------+----------------------+------------------------------------------------

我是2014年2月22日去买的车(黑外米内2.4豪华,我想买导航版的,销售员说没必要,然后花了2400元加了导航模块),当天就提车了,提车的时候由于太激动,也由于天色比较晚了,所以没有拍照,就是在4s店敲了三下锣,话说4s店连个小红绳都没给我,虽然不迷信,但是总感觉怪怪的,这不,车买了第三天,我的处女撞就发生了!这里还是希望大家以后开车多多小心,虽然是别人撞的我,但是心里真的很不爽,不过那个出租司机非常好,看我是新车,也一个劲的道歉,然后经过保险公司最后花了2100元换了个新后保险塑料壳!

说明:当时是下午5点左右,车流量比较大,前面有个车插队,我为了给他让出空间,最后后面的出租司机把我屁股撞了,哎,心痛啊当时!

说明:这个塑料壳撞破了,我在车上只听到碰的一声响,我当时就蒙了!这个后来4s店换了个原厂的!

发生这件事情之后呢,我心里更觉得还是求个符吧,更多是个心里安慰吧,然后呢,我开着阁阁和老婆一路奔波到十堰武当山去了,求了个红符放在车上,以保平安!临时抱佛脚!


虽然到今天为止也发生了一些剐蹭,但是都是非常小的划痕,包括我作为一个新手,长途跋涉从湖北一路高速回山西老家,也是有惊无险,当时一路暴雨,我和老婆都吓的半死,高速,新手,暴雨想想都可怕,我把能开的灯都开了,车速降到60,就这样一路胆颤心惊的顺利达到老家山西!

说明:看到头顶上那个红布子了吗?一开始在右后视镜系了两次红绳子,均无故失踪,可能开车吹掉了!后来干脆系到车内




说明:这是进入山西境内,雨停了,一路崇山峻岭,风光秀丽,心情大好,开车也速度加快了些!


说明:回家偶遇一白色雅阁,这个车我遇到过两次

回家了,带着母亲兜风,她非常开心,满脸的幸福,那感觉真好,就像我来到汽车之家这个大家庭一样,我找到组织了,在最后,祝大家生活幸福,一帆风顺!



说明:最好的镇贴之宝,哈哈,认证利器!版主,求精,求首页

我的小九雅故事还有许多许多,真的是说不完,好好对待他,他就能给我们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 本帖最后由 夏沫秋雨 于 2014-10-07 18:05:26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4-10-7 13:54:21
沙发自己做
 
发表于 2014-10-7 14:21:08

大力橙 2014-10-7 13:59:16 发表在 大力橙

跟兄弟顶个。雅阁。我们的雅阁!顶顶顶!!!

兄弟万岁!
 
发表于 2014-10-7 14:21:24

王先森在喝喜之郎 2014-10-7 14:03:37 发表在 王先森在喝喜之郎

顶兄弟了! 看完了! 不错,得我真传!

不用交学费吧
 
发表于 2014-10-7 14:21:40

小小肥XZX 2014-10-7 14:04:12 发表在 小小肥XZX

顶顶顶

感谢!
 
发表于 2014-10-7 14:22:03

C501110 2014-10-7 14:14:35 发表在 C501110

穷人的儿子早当家,你家人会以你为荣的!恭喜哥们!

兄弟万岁!
 
发表于 2014-10-7 14:32:04

lingjuli2008 2014-10-7 14:30:42 发表在 lingjuli2008

没看到你那24小时监控的行车记录仪

恩,没有现成图片,我会补的!谢谢提醒!
 
发表于 2014-10-7 16:41:13

lingjuli2008 2014-10-7 14:30:42 发表在 lingjuli2008

没看到你那24小时监控的行车记录仪

已重新补上了图片,谢谢!
 
发表于 2014-10-7 16:41:30

雅俗共赏007 2014-10-7 14:46:07 发表在 雅俗共赏007

火钳刘明!

感谢!
 

 
发表于 2014-10-7 16:41:51

王先森在喝喜之郎 2014-10-7 15:27:03 发表在 王先森在喝喜之郎

想交也可以,我又不套

我交,兄弟你好意思要吗
 
发表于 2014-10-7 16:42:35

sandisk1234 2014-10-7 15:28:57 发表在 sandisk1234

跑上路会不会担心底盘较低

如果是山路或者崎岖的路,比较大的坑的话,还是有些难度的,你懂得
 
发表于 2014-10-7 16:42:48

ls_zero 2014-10-7 15:32:10 发表在 ls_zero

兄弟,来自雅阁9代群的32个顶!!嘿嘿!我是群里深圳的阿盛

兄弟万岁!
 
发表于 2014-10-7 16:44:24

行政总监 2014-10-7 15:35:25 发表在 行政总监

龙膜?????????????????????????

恩,品牌膜
 
发表于 2014-10-7 16:44:54

长沙车友4981200 2014-10-7 15:36:10 发表在 长沙车友4981200

好贴 要顶 ?请问你说的漏油是不是变速箱啊?

是的,现在还不能确定,4S店的人说正常的
 
发表于 2014-10-7 16:45:12

2013_MIAO 2014-10-7 15:38:52 发表在 2013_MIAO

该楼已被删除!
好的
 
发表于 2014-10-7 16:46:22

愤怒的猪猪猪 2014-10-7 15:39:08 发表在 愤怒的猪猪猪

武当山门票多少

240,分几个景点,早点去,不然逛不完,索道另外花钱,几个景点也需要另外花钱
 
发表于 2014-10-7 16:46:39

大同车友4851913 2014-10-7 15:45:04 发表在 大同车友4851913

顶你老乡

谢兄弟
 
发表于 2014-10-7 16:52:56

只有一个茹 2014-10-7 16:44:17 发表在 只有一个茹

漂亮

感谢成都车友,刚从成都回来,都江堰真美!
 
发表于 2014-10-7 17:19:58

lingjuli2008 2014/10/07 17:17:03 发表在 34楼

嗯,不错,但如果停车用的电瓶电,也要小心电瓶馈电。

买的带电源的,不消耗汽车电瓶的电!
[ 本帖最后由 夏沫秋雨 于 2014-10-07 17:20:04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7 17:25:37

汉中车友4677665 2014/10/07 17:25:11 发表在 36楼

顶个!

谢谢兄弟!缘分呐!
[ 本帖最后由 夏沫秋雨 于 2014-10-07 17:25:43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7 18:08:15

叫我土肥哥 2014-10-7 17:49:35 发表在 叫我土肥哥

该楼已被删除!
色狼出没!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