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8 奔驰GLS论坛 >  袋鼠国新提GLS350D 高配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6-9-11 21:05:45

袋鼠国新提GLS350D 高配

 

澳洲4月上市的GLS,一直想入手,之前纠结在GLS,X5 和LX570 之间很久,最后选择GLS的原因有3点:真正意义上的7人座SUV,舒适性高;虽然只是中期改款,前脸的颜值提升还是加了很多分;油耗低,柴油版7.6升 百公里的油耗和我的118 差不多了。地2次去4S店月末打折,于是和车行兄弟谈了这台黑色 高配350D. 除了防盗套装,夜色套装(熏黑前保险杠和车顶杠)和内部AMG装饰套装没有之外。其他的都加满了。连电视都有,基本和澳洲标佩G500 除了发动机不一样其它都一样。先不多说,上图!


前脸:AMG外部运动套装必须推荐。下面的包围更加动感,左右车灯下方的运动型网状装饰要比一般的大很多。奔驰这次改款后LED智能大灯作用十分强大。前脸升级后的标志以及散热网很霸气,标志下方有摄像头和感应器。试了他的自动巡航很智能,自动跟车,停起,主动偏离道路矫正也很牛。

小侧脸

再来一张车库里正面前脸, 很霸气把

和旁边的118 比下大小。忽然觉得之前都是躺着在开车的。哈哈

侧面:这车很大, 也是我买黑色的原因, 21寸AMG多幅轮胎我觉得非常适合这车,原配的轮胎真心有点难看, 标配的5星还算可以,但是个人觉得多幅真的很适合这台车

来张轮毂大图

尾部:个人觉得没有出彩的地方,但是还不算难看

玻璃上有刻字,G. Daimler 证明血统纯正, 我在想,这车怎么山寨。呵呵

内饰:因为是现车我没得选,白色内饰。不耐脏 ,但是个人觉得这样色彩搭配也还不错.这车有高档包(premium package)。所以带通风加热按摩座椅,加热制冷杯套,2天窗。

通风座椅的皮质,上面有通风孔,可以出风

前排座椅马杀鸡,效果不错,容易睡着

杯子加热效果,有红色背景灯(为晚上拍摄,增加效果)。车行销售说:保温杯没有。 我笑了半天

制冷背景效果(为晚上拍摄,增加效果)

座椅通风加热按钮(为晚上拍摄,增加效果)

第二排座椅,配2个显示器,遥控器以及2付无限耳机,支持电视播放功能,有av接口,可以玩ps4.但我就问了, 为什么没有hdmi???

第2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有一个av接口 和 dvd。 不禁感叹,这配置真的有点老套。

从第3排看的效果,天窗有2个, 第一个可以打开, 但是关的时候车顶只有像窗帘一样的2块布遮着。

电视机遥控器,可以分别控制2个后方的电视。

2电视自带无线耳机.音质不错

打开后的样子。质感不错。 但是本车自带的harman karden 音响效果也很不错,这车没有装B&O豪华音响系统。我问了下价钱,发现那音响系统就能买辆车了。

由于时间有限,先到这里,如果大家喜欢,我明天再拍点大图。 最后来点夜景 

侧门

装比的扭矩显示

夜光迎宾条 

又是一个装比的功能

方向盘, 没有amg选运动的,原因是运动的方向盘下方是平的,转弯的时候手感怪怪的总要卡住,而且要选的话座椅也是运动的,舒适性差很多。

内饰装饰灯,能选3 中不同颜色

第二排看过去

主控台

[ 本帖最后由 hippoforever 于 2016-09-18 21:21:14 编辑 ]
 
分享到:
8
发表于 2016-9-12 11:14:11

TYZ_ 2016/09/12 08:29:08 发表在 6楼

看着应该不是。 lz好像提的是350 d 的 基本款,加了 amg 外组建,和 内饰prem 组建,。所以应该没有active sys。 ps: 请楼主指正

对。是350d . 只有sport 或以上有 active curve system . 我的没有,那个系统对弯道时车子的晃动有控制作用
 
发表于 2016-9-12 11:16:56

TYZ_ 2016/09/12 08:29:08 发表在 6楼

看着应该不是。 lz好像提的是350 d 的 基本款,加了 amg 外组建,和 内饰prem 组建,。所以应该没有active sys。 ps: 请楼主指正

这车很好上手,方向盘低速很轻,高速会变重,开巡航的时候方向盘会自动根据路面矫正方向。9速变速箱很平顺。力量也够
 
发表于 2016-9-18 21:11:26

时代搬运工 2016/09/14 02:26:46 发表在 10楼

柴油版都有AMG风格,我们中规动感都没有…

澳洲柴油版所有的外装都能配。唯一不能加的是22寸Gls 63 Amg 的轮毂
 
发表于 2016-9-19 05:35:32

Swartz 2016/09/18 22:16:07 发表在 12楼

楼主应该选配还没加齐吧....越野套件,airbalance,activecurve,木头方向盘,designo套件都木有.....

恩。这些都没。这车我看中的是舒适性和外观。家庭车。所以不会拿去越野。这车内饰的确比较保守,方向盘我是真心不要木头呵呵。唯一的遗憾是没有active curve . 有的话过弯会稳很多。
 
发表于 2016-9-29 11:42:23

之家车友8696469 2016/09/29 11:39:40 发表在 17楼

楼主 我想问下你全险多少刀一年 我在悉尼准备提GLE350d

我直接用奔驰的保险。他们是挂靠在QBE 。110一个月,1000的excess
 
发表于 2016-10-16 05:39:27

etamzhen 2016/10/15 11:57:18 发表在 26楼

你好超爱这车!请问带半自动驾驶吗?也就是在弯道能跟着直线自动盘方向盘转弯吗?

恩。半自动驾驶在澳洲是标配。c级以上都有
 
发表于 2016-10-16 05:50:04

etamzhen 2016/10/15 11:57:18 发表在 26楼

你好超爱这车!请问带半自动驾驶吗?也就是在弯道能跟着直线自动盘方向盘转弯吗?

不知道国内是怎么配的。澳洲奔驰c以上基本款所有的安全性package 都是标配。半自动巡航,盲点预警,保持车道预警。紧急情况自动刹车避免追尾。甚至偏离车道了他会自动通过刹车偏离车道侧反方向的轮子而达到矫正效果。当然在高速上方向盘在巡航模式下会自动根据道路的蜿蜒而自动转动来矫正。自动跟车。这车我觉得驾驶乐趣几乎没有,呵呵。因为特别是巡航的时候。他会让你觉得自己也是乘客。但是因为安全原因,既是巡航,手不能离开方向盘超过10秒,不然半自动驾驶自动取消
 
发表于 2016-10-16 15:53:33

etamzhen 2016/10/16 08:29:56 发表在 29楼

真好!而且海带座椅按摩!国内没法选装这个功能!另外请问噪音大吗?动力跟汽油版比起来哪个好?

这车真心安静。坐里面完全感觉不到是柴油。舒适感很好。动力方面我只能说绝对够用。柴油胜在扭矩,你地板油他也绝对能给你推一下。但是买这车不是飙车用的,所以也别和别人去拼红绿灯呵呵。动力方面澳洲的汽油版是500 要么63, 都是8缸的,传说中这种车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的路上,一缸油500公里都跑不到,这也是我买柴油的原因,满油舒适模式开,1100公里一缸。续航完虐汽油版。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