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90 雷克萨斯ES论坛 >  二十年时光 圆梦凌志ES300H尊享 梦想还是要有的,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6-16 20:38:01

二十年时光 圆梦凌志ES300H尊享 梦想还是要有的,

 

    故事发生在1999年,湖南某小县城里一个17岁骚年骑着敞篷自行车放学回家;突然一台黑色轿车从身边缓缓开过。骚年立刻被它吸引,车尾闪闪发亮的Lexus LS400深深地印在脑海中。本人82年出生在湖南十八线某小县城,由于父亲职业是司机,所以从小耳染目濡特别喜欢汽车,我爱豪华霸气的奔驰,流线型精致外型的本田,风韵十足美观大气的佳美,富贵如牡丹般的别克……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2020年到了,当初那个年轻意气风发的骚年也变成了38岁的帅气胡子大叔,无论时光怎么转变,一颗爱车的心永远都火热。今年在18线城市马路上看见新款ES,宛如17岁那年第一次牵女朋友的手 脸红耳赤怦然心动的感觉又回来了,人生还有多少个二十年?走!去4S店…
     选了个吉日来到9线地级市,一路上问了五个热心的地级市朋友才找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凌志4S店。进店遇到了热情似火聪明伶俐朴素大方的销售Miss宋,X总(不是装X的X)您好,欢迎光临雷克萨斯4S店。请问您看哪款车?我看凌志。X总,请问您看雷克萨斯哪款车型?我看凌志。X总,您真幽默……我们雷克萨斯有很多款车型。我看凌志……热情聪明似火聪明伶俐朴素大方的销售Miss宋花了10分钟向我解释凌志改名雷克萨斯之后带我看各种车型。来到新款ES展车面前,我知道就是她了 我的梦中情人。X总,您运气真好!我们店有一台ES300H尊享版的钛银色车六月一号会到港,9号会到店。儿童节礼物?那就她了。谈价格,交订金,签合同,然后回家路上又问了8个热情的地级市朋友才回到我19线小县城。等车……6月2日我过完儿童节,快乐的心情还没平复就接到热情似火聪明伶俐朴素大方的销售Miss宋打来的电话:X总 啊哈哈哈 不好意思哦,店里通知我,您的车可能9号不能到店。那几号能到店?X总,可能是十号…妈妈的吻 耍我呢!儿童节快乐的心情被她浇灭了,只好默默地点上一支芙蓉王平复一下心情。6月9日接到热情似火聪明伶俐朴素大方的销售Miss宋电话:啊哈哈哈 嘻嘻嘻 X总您运气真好,车子到店了!明天可以过来验车。哦,好的。挂了电话 放下大哥大,我点上一支芙蓉王 动作一气呵成;猛吸一口让烟从鼻孔里喷出来-差点没把我呛死,妈妈的吻!晚上回到家用吉利刮胡刀🪒抹上舒肤佳香皂,把扎人的胡子刮干净;再用海F丝洗了三天没洗的头发;换上过年才穿的361度名牌运动休闲T恤…一夜无眠 早上八点半 走!来到9线地级市,问了8个热心的地级市朋友终于来到高端豪华上档次的凌志4S店。她贴着保护膜静静地停在那里等我,好美。X总 这是您的车,恭喜您哦 今天风调雨顺!好的 谢谢 还要交钱吧?X总 嘻嘻嘻 是的。刷卡交尾款,一下回到解放前。X总 您过两天来提车吧,单子没到 还要贴膜镀晶。好的,那我回去了。点上一支芙蓉王,一路问了8个热心的地级市朋友,终于回到我热爱的19线小县城。。。
  六月十二号 晴空万里 万里晴空 空晴里万 生日快乐 过年吉祥 …我早上九点半来到4S店接我的爱车回家,爱车在太阳的光辉下闪亮夺目!我被她美哭了!站在烈日下足足看了五分钟,当天气温38摄氏度。点上一支芙蓉王,二十年终于圆梦凌志,猛吸一口 让烟从鼻孔里冒出来 差点儿没被呛死…X总 您怎么啦,快去喝杯水吧。热情似火聪明伶俐朴素大方的销售Miss宋 总是那么体贴。全部手续办好后,点上一支芙蓉王 猛吸一口,这次烟没有从鼻孔里冒出来了。轻轻地拉开门,翘着屁股坐进去闭上眼睛安心的感受她给我的感觉,按下启动键慢慢挥手销售Miss宋:再见,谢谢你!一分钟后车子未动,哦嚯 没有挂档……妈妈的吻!开着她回到19线小县城,细腻精致的内饰淡淡的真皮味道丝滑柔顺的驾驶体验温馨舒适的感觉立体感十足的外观,引来众多路人的目光 点上一支芙蓉王 我就是街上最靓的叔。
    每个品牌每个车型都有优缺点,选自己喜欢并适合的车就行了。我选择凌志车的原因有二:1、二十年的梦想坚持。2、凌志的品质丰碑。汽车之家我们只论车 不谈其他,我需要的是温馨舒适的感觉,她全部给了我。她就像一个美丽但不惊艳,容颜很耐看的妻子,贤惠温柔善良体贴 入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偶尔你想激情的时候她也能够满足你,居家必备神器。优点不说了,说说不足吧。G-BOOK反应慢,车载系统不够人性化(可能是我还没习惯)屏幕不是触摸屏,其他缺点正在发现。
  在此结束之际,大力感谢热情似火聪明伶俐朴素大方的销售Miss宋 感谢西西TV 感谢耳母TV 感谢各位亲友团的亲戚朋友。在汽车之家认识很多朋友,都是ES车主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等车的日子 并帮我解答那些问题。谢谢大家的观看 好了,点上一支芙蓉王 上图!走!

六月10日验车 第一次看见你

混动身份标识

超音速钛银会随着光线强弱而变化

风调雨顺!

第一次看见内饰

第一次看见内饰2

双层羊毛脚垫

六月十二号 正式提车!

热情似火聪明伶俐朴素大方的销售Miss宋

混动标识铭牌

精致细腻的内饰做工

9公里的新车

精致细腻的内饰做工

烈日当空下你闪闪发亮

38岁胡子大叔不慎入镜

装上挂件和保护的钥匙

4S店出来,95号汽油加满

回家跟弟弟停一起,混动凯美瑞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钥匙结束此文 谢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阿兵开凌志 于 2020-06-16 21:40:51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6-16 20:43:53
自己占一层
 
发表于 2020-6-16 20:54:08

moon邪小邪 2020/06/16 20:49:46 发表在 5楼

阿兵哥哥文笔不错,恭喜喜提爱车~

谢谢
 
发表于 2020-6-16 20:54:17

dm改变自己 2020/06/16 20:46:59 发表在 4楼

好车,好文,恭喜楼主喜提爱车

多谢
 
发表于 2020-6-16 21:10:18

呆危危 2020/06/16 20:41:42 发表在 沙发

一楼

谢谢群里面成熟有型的胡哥,帅气幽默的阿呆,敞亮通透的大肥羊,才华横溢的浙江小伙子,单纯朴实的阿瓜,真诚大气的华侨小绵羊,聪明活波的Wingki,美丽动人的小邪,富裕家庭的阿Lin。三眼镇楼
 
发表于 2020-6-16 21:10:49

okiki 2020/06/16 21:01:55 发表在 9楼

恭喜

多谢赛
 
发表于 2020-6-16 21:52:47
香烟爱好者
 
发表于 2020-6-16 21:58:46

最肉的人开最肉的车 2020/06/16 21:58:13 发表在 14楼

喜提芙蓉王,恭喜恭喜

谢谢广东车友
 
发表于 2020-6-16 23:19:30

西门吹沙530 2020/06/16 23:03:25 发表在 16楼

帅气了,阿兵

谢谢
 
发表于 2020-6-17 01:14:46

一路向前1010 2020/06/17 00:15:23 发表在 18楼

恭喜恭喜,落地多少撒?

49.23
 
发表于 2020-6-17 07:05:52

原纸弹 2020/06/17 07:04:52 发表在 20楼

提车作业够详细湖南朋友的标配~~芙蓉王

 
发表于 2020-6-17 15:25:50

捶死你和你的狗 2020/06/17 13:12:43 发表在 23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0-6-17 15:27:03

Bostonivy_chan 2020/06/17 13:40:15 发表在 24楼

鉴定结果,楼主是个逗逼

 
发表于 2020-6-18 15:53:55

留尾巴的狼 2020/06/18 14:22:38 发表在 27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0-6-18 15:54:10

笔墨红颜 2020/06/18 14:58:02 发表在 28楼

凌志喝92也可以呀

无所谓 一箱油十几块钱
 
发表于 2020-6-18 16:38:11

圆嘟嘟咸小鱼 2020/06/18 16:36:53 发表在 31楼

弱弱的问下楼主,混动凯美瑞是动能回收还是插电的?

不插电
 
发表于 2020-6-18 17:07:46
 
发表于 2020-6-18 18:14:34

Uncharted1007 2020/06/18 17:08:27 发表在 35楼

帅气,雷车还是要上三眼矩阵大灯才完美

 
发表于 2020-6-18 22:09:46

午夜飞行2013 2020/06/18 21:26:05 发表在 37楼

恭喜楼主,请问现在大湖南还要加价吗?

1.5
 
发表于 2020-6-18 22:10:00

宝宝巴士老湿机 2020/06/18 22:06:53 发表在 38楼

写小说出身

稿费买车
 
发表于 2020-6-19 00:51:20

vkstar 2020/06/18 23:06:59 发表在 41楼

92即可。

谢谢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