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DIY快乐 2012-10-6 12:22:30 发表在 汽车DIY快乐
看了心动哥们也淘了一个, 不过没淘八字缝法 ,据掌柜说八字有点难我就淘了个边带黑线款的 

这个也不错 本来想把边线拆了缝八字(就是其家说的麦穗缝法),想想楼主说的5个小时就动摇了,就直接动手这个还好不到2个小时就搞定。看了他家的评论有个淘友看他说是学习服装专业半个小时缝完简直神速,羡慕归羡慕,动手还是得自己来2个小时缝完还是很有成就感。上图大家都来看看
如果感觉不好看我就把拆了改八字,不过俺几个哥们都非常羡慕
。挺满足的。肉感不错够厚够柔。。。。就是没卖其它的饰品遗憾!据老板说专业才做的更好。。。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上其它东东。关注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