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28 杰德论坛 >  深圳提黑色精英版杰德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11-13 10:36:35

靇靇柒 2016/11/13 08:48:53 发表在 125楼

不错,闪亮登场

黑色耐看
 
发表于 2016-11-13 10:50:40

World2 2016/11/13 10:48:03 发表在 137楼

好看,我这个月二十号提,珍珠白!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6-11-13 16:56:44

青岛车友4363008 2016/11/13 15:35:27 发表在 146楼

杰德悬挂软?

偏软
 
发表于 2016-11-13 16:57:03

小陈的俊鸿 2016/11/13 13:24:35 发表在 143楼

多少搞下,等了多久,隔壁东莞

15.7现车
 
发表于 2016-11-13 16:57:54

龙之胜 2016/11/13 12:06:17 发表在 142楼

楼主属于冲动型的,购车像买菜

完全正确,个性比较冲动
 
发表于 2016-11-13 16:58:56

aauu_ 2016/11/13 11:04:54 发表在 140楼

之前跟我说月底有白色 金色 昨天又跟我说可能下个月都会没有 这个月只有蓝色我不想要

现在基本没车了,先要你给定金,然后让你等新款
 
发表于 2016-11-13 23:05:07

boom_zzc 2016/11/13 22:58:02 发表在 154楼

还是黑色的好看

改色!
 
发表于 2016-11-14 21:44:25

眼困 2016/11/14 00:53:24 发表在 156楼

我的磨合期一公里一块钱啊

我不舍的踩,都是慢慢开的
 
发表于 2016-11-15 01:22:14

ZZOU789 2016/11/14 22:19:24 发表在 160楼

油耗很强

是贬义词吗
 
发表于 2016-11-15 01:22:49

小张1206 2016/11/14 22:15:55 发表在 159楼

黑色另一种风格

什么风格
 
发表于 2016-11-15 14:21:01

眼困 2016/11/15 01:39:20 发表在 163楼

我没开绿叶,一公里一块,加满油350 最多只能开350公里 算过了

那我比你好 我加200 可以跑400公里
 
发表于 2016-11-15 14:21:25

辛鹏飞521 2016/11/15 11:12:51 发表在 166楼

恭喜恭喜  落地多少?大屏送的?

15.7 现在不是都是配大屏的吗
 
发表于 2016-11-17 02:57:47

拓乐东莞宝勤店 2016/11/15 15:01:55 发表在 169楼

感觉绿色不多。楼主当初提个绿色也不错。

还是喜欢黑色
 
发表于 2016-11-17 02:58:15

武汉车友2178553 2016/11/15 17:02:15 发表在 170楼

讲道理.....这屏幕汽配城风格....原装的够大了啊

我的就是原装的
 
发表于 2016-11-21 15:33:38

yh12332133 2016/11/21 01:22:09 发表在 179楼

我今天问龙华店,16.3。贷款算进了吗

应该是把贷款算进去了
 
发表于 2016-11-21 15:33:55

a3427646 2016/11/20 22:46:19 发表在 178楼

深圳哪家?我想入手精英版就这两天

只能入手新款啦
 
发表于 2016-11-28 13:03:25

大艺术嘉5449 2016/11/28 11:54:54 发表在 190楼

提车多少钱落地啊~~同在深圳,求私信报价

我买的时候15.7,现在应该都是买新款了吧?
 
发表于 2016-11-28 13:03:55

寂寞的鱼2 2016/11/28 11:36:36 发表在 189楼

现在都是五座吗

据说6座不好卖停产了,但是我觉得6座其他挺好的
 
发表于 2016-11-28 13:04:02

迈向成功loveq 2016/11/28 11:11:23 发表在 188楼

很好

谢谢
 
发表于 2016-11-28 13:04:44

小皮球6 2016/11/28 10:32:07 发表在 187楼

家用真是不错的一款好车 

的确!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