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28 杰德论坛 >  深圳提黑色精英版杰德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10-8 23:59:52

深圳提黑色精英版杰德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最近发了一个咨询LED灯泡的贴,想说奇怪,怎么那么多回复,今天打开电脑才发现原来上了主页,感谢小编!

 

 

 


 

 

换车理由:之前开的是长安CS35,开了两年半了,快4W公里,由于动力不足,跑高速120公里时速,需要3500转。后备箱也比较小,怎么对得起小型SUV的名字,一念之下换车!


本人90年 白羊座 个性是属于冲动类型,有了这个念头就急急忙忙的把车挂上网卖,边卖车的同时边看车。

要求:省心,低油耗,空间大,毕竟家用


后来无意之间看上了杰德,记得一年前也看过杰德,只是当时的优惠没有那么大,每天都拉上朋友去谈价格,跑了两家4S店价格都是一模一样。


插播美照,感觉像广告那种照片




对了,还有一个要求,我要黑色,因为路上跑的很多都是白色,金色,红色,绿色,黑色是比较少见,当时问第一家4S店,黑色少,等车起码超过3个月,销售跟经理多次沟通后无果,无法确定提车的日期,果断走人了。然后去了罗湖的另外一家问问看,竟然有黑色现车,7月份的车,这让我激动的。有现车就好办了,果断找朋友找熟人去谈价格。


这是第一见庐山真面目


6公里的行程,妥妥的


安装九寸大屏




由于临时牌不能当天领取,只能隔天提车



还要赶着回去上班,没有什么仪式,办理好手续就开车走人


加油的路上,这油耗。。




文笔不好,慢慢看图吧


洗车镀晶





















等待中









空间一流,这不用说(目前还没找到一个舒服的坐姿









有时间就带着相机到处拍










目前油耗




一个月不到,已经跑了一千多公里了(照片是之前的)




发动机舱






底盘






国际惯例,大鹏展翅




很多照片都没有后期处理,太累人了,下次有时间再出去慢慢拍






这张是我拍了一个下午最满意的(毕竟不会拍照)!!!



还没有发票,只能这样认证了~~

[ 本帖最后由 JcaI 于 2016-11-28 12:37:36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6-10-9 00:31:11

武汉车友1647684 2016/10/09 00:20:45 发表在 沙发

黑色真心漂亮

谢谢,我也是这么觉得,就是不好打理
 
发表于 2016-10-9 02:07:38

55874456 2016/10/09 02:01:51 发表在 4楼

你好,请问你车出场日期是2016年几月的。

7月份的
 
发表于 2016-10-9 02:08:22

广州车友4645251 2016/10/09 02:01:58 发表在 5楼

黑色真的很难遇到…我就是个例子…不然就没有现在的蓝色了!其实金属灰最少!恭喜你哦

是的,最少的是银色吧?记得没有灰色
 
发表于 2016-10-9 10:44:17

55874456 2016/10/09 02:36:54 发表在 8楼

我今天看车日期是2015年十一月得,请问这车可以买不。放仓库里一层灰,但是内饰座椅都是新的。还是有点不放心。放了快一年得车了。

放了一年就别提了吧,如果不着急买车,资金充足,建议你等新款出来
 
发表于 2016-10-9 10:49:41

云游23 2016/10/09 10:49:22 发表在 10楼

站个坑先,恭喜恭喜

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16-10-9 11:19:27

这个名字合不合法 2016/10/09 10:58:40 发表在 12楼

还是可以嘞!才提车,准备这个月上牌

我也是这个月要上牌
 
发表于 2016-10-9 11:19:46

迈向成功loveq 2016/10/09 11:13:24 发表在 13楼

我仍然喜欢马金

每个人眼光不一样
 
发表于 2016-10-9 11:23:39

这个名字合不合法 2016/10/09 11:22:48 发表在 16楼

感觉广东那边的车友活动多,我在本地还没找到组织

自行组织阿
 
发表于 2016-10-9 14:02:07

伱是莪最好旳珍惜 2016/10/09 11:47:57 发表在 18楼

此主帖已经被伱是莪最好旳珍惜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深圳提黑色精英版杰德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6-10-9 23:29:43

爱尚美美卡拉 2016/10/09 15:00:13 发表在 21楼

我也想了解一下价格是多少,人在东莞?精英版的多少钱?

东莞的价格不清楚耶,我是15.7落地
 
发表于 2016-10-9 23:30:07

87年的攻城师 2016/10/09 15:25:01 发表在 22楼

我也深圳的……精英落地多少啊

15.7落地,价格不算低
 
发表于 2016-10-9 23:30:20

手写板 2016/10/09 15:36:36 发表在 23楼

喜欢

 
发表于 2016-10-9 23:30:43

广州车友5193429 2016/10/09 18:18:17 发表在 24楼

不是说没有黑色吗

有黑色,但是不多
 
发表于 2016-10-9 23:32:37

马卡龙DS 2016/10/09 23:26:57 发表在 26楼

要动力强劲 买杰德 买错了吧

至少比之前部车动力平顺很多,也考虑到家用,如果完全自己用的话会考虑新思域
 
发表于 2016-10-9 23:33:36

hub2012 2016/10/09 18:39:56 发表在 25楼

真的很漂亮,个人也是很喜欢杰德的

是台不错的家用车,偶尔还可以拉拉货
 
发表于 2016-10-10 15:24:32

jermaine1989 2016/10/10 09:05:10 发表在 33楼

同样黑色的路过

来个黑色杰德聚会 哈哈
 
发表于 2016-10-10 15:40:45

reaction_one 2016/10/10 10:18:53 发表在 34楼

黑色确实帅啊,不过一定要保持这种很干净的状态,太招灰了

是的 远看还行,近看就一点灰尘都很明显,准备买套清洁工具放车上
 
发表于 2016-10-10 15:41:53

87年的攻城师 2016/10/10 11:19:31 发表在 35楼

摇到号了。也准备搞一辆。 就是看中空间大。

有关系的话 给钱,一直办临时牌
 

 
发表于 2016-10-10 15:42:18

默然8523 2016/10/10 11:37:43 发表在 36楼

黑色就是帅啊

耐看
 
发表于 2016-10-10 15:42:49

眼困 2016/10/10 13:22:47 发表在 37楼

我前几天定的 16.5

还差蛮多的,是一样的配置吗? 你这个价可以买次顶配了吧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