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提黑色精英版杰德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最近发了一个咨询LED灯泡的贴,想说奇怪,怎么那么多回复,今天打开电脑才发现原来上了主页,感谢小编!


换车理由:之前开的是长安CS35,开了两年半了,快4W公里,由于动力不足,跑高速120公里时速,需要3500转。后备箱也比较小,怎么对得起小型SUV的名字,一念之下换车!
本人90年 白羊座 个性是属于冲动类型,有了这个念头就急急忙忙的把车挂上网卖,边卖车的同时边看车。
要求:省心,低油耗,空间大,毕竟家用
后来无意之间看上了杰德,记得一年前也看过杰德,只是当时的优惠没有那么大,每天都拉上朋友去谈价格,跑了两家4S店价格都是一模一样。
插播美照,感觉像广告那种照片

对了,还有一个要求,我要黑色,因为路上跑的很多都是白色,金色,红色,绿色,黑色是比较少见,当时问第一家4S店,黑色少,等车起码超过3个月,销售跟经理多次沟通后无果,无法确定提车的日期,果断走人了。然后去了罗湖的另外一家问问看,竟然有黑色现车,7月份的车,这让我激动的。有现车就好办了,果断找朋友找熟人去谈价格。
这是第一见庐山真面目

6公里的行程,妥妥的

安装九寸大屏



由于临时牌不能当天领取,只能隔天提车

还要赶着回去上班,没有什么仪式,办理好手续就开车走人
加油的路上,这油耗。。

文笔不好,慢慢看图吧

洗车镀晶

















等待中






空间一流,这不用说(目前还没找到一个舒服的坐姿




)



有时间就带着相机到处拍






目前油耗

一个月不到,已经跑了一千多公里了(照片是之前的)


发动机舱




底盘



国际惯例,大鹏展翅


很多照片都没有后期处理,太累人了,下次有时间再出去慢慢拍



这张是我拍了一个下午最满意的(毕竟不会拍照)!!!

还没有发票,只能这样认证了~~

武汉车友1647684 2016/10/09 00:20:45 发表在 沙发
黑色真心漂亮
广州车友4645251 2016/10/09 02:01:58 发表在 5楼
黑色真的很难遇到…我就是个例子…不然就没有现在的蓝色了!其实金属灰最少!恭喜你哦
广州车友5193429 2016/10/09 18:18:17 发表在 24楼
不是说没有黑色吗
jermaine1989 2016/10/10 09:05:10 发表在 33楼
同样黑色的路过
reaction_one 2016/10/10 10:18:53 发表在 34楼
黑色确实帅啊,不过一定要保持这种很干净的状态,太招灰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