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1 QQ3 EV论坛 >  为什么这车电机功率大扭矩却小呢?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26-4-5 23:19:14
问答帖
为什么这车电机功率大扭矩却小呢?

 

QQ3EV和零跑A10电机对比,QQ3是90KW,A10是70KW,扭矩QQ3是115,A10是150,怎么差了这么多?照道理扭矩小那最高速应该就高,但最高速,QQ3是135,A10是160。最高车速就算了,但我很看重扭矩,这QQ3是后驱车,天生能爬坡,这车扭矩大的话,我们广西这边的风车山就可以轻松上了。我的宏光MINI就上了很多风车山,但有时就差一点点上不去,踩油门轮子都不转,扭矩明显不够啊。


 
分享到:
0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