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1 祺智PHEV论坛 >  祺智专用充电桩到啦!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1-16 22:58:09

祺智专用充电桩到啦!

 

左等右等终于到货以后再也不用去外面充,省事更省钱 
 安装免费!

去停车场取车

“特来电”充电桩 这个需要载APP 充钱才能给车辆充电。现在很停车场、小区里都有。

充电枪

满电情况 能跑58公里。(我记以前显示是60公里)

电池状态

车辆行驶时会显示消耗电能数值。

纯油行驶时百公里油耗7.4

肥家路。到家立马安装新式装备咯!


开箱照

开箱照

开箱照

打孔 穿电线

挂钩安装

铛铛铛铛 完成。

一提是:带两张射频卡 如果安装在室外 可以设置为刷卡充电,可杜绝他人盗充。我这装在自己车库里 当然就不需要这功能啦。给个赞

搞定

 
分享到:
7
发表于 2018-11-22 22:53:48

版主审核团队 2018/11/16 23:44:32 发表在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祺智专用充电桩到啦!精华理由:精华

版主威武
 
发表于 2018-11-22 22:54:54

yahami2008 2018/11/17 00:08:28 发表在 板凳

有车库土豪

来来来 价出租、出售
 
发表于 2018-11-22 22:55:40

周19880711 2018/11/17 16:14:37 发表在

充电桩送

嗯 买车送充电桩。
 
发表于 2018-11-22 22:56:17

留念208 2018/11/17 16:46:39 发表在 4楼

封面以为尾箱里面坐个人

 
发表于 2018-11-22 22:56:49

cool_fly 2018/11/17 17:38:33 发表在 5楼

该楼已被删除!
啊 行驶成本也降
 
发表于 2018-11-22 22:57:12

仗棍走天涯 2018/11/17 22:16:52 发表在 6楼

土豪呀,有车库。车库比车贵吧

便宜
 
发表于 2018-11-24 23:39:23

YJ0990 2018/11/23 17:12:18 发表在 16楼

充电桩钱?

要钱 买车送充电桩。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