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友1976223 2014/10/03 00:20:59 发表在 1636楼
麻烦问下,楼主扶手箱是不是不能移动?手放上面方便舒服吗
无锡车友6953631 2014/10/14 11:35:35 发表在 1638楼
老哥 你车购备胎了吗 知道什么尺寸的备胎能放进后备箱吗
乱弹琴CDEFGAB 2014/10/29 22:32:02 发表在 1643楼
4000公里就第三次保养?
jian062389 2014/10/29 22:44:49 发表在 1644楼
傻老头 发动机异响问题 解决了在网上说一哈 谢谢了 我下个月就要提车了 手动致悦
sshyqcnssdy 2014/10/31 22:22:49 发表在 1660楼
老头啊,你试着把你的发动机上面那个遮丑的盖子拿掉,听听1500转时还响不响。 我的是1800转的时候响,发现是那个盖子有点松,在1800转左右会发生共振,前两天,找了一些胶垫处理了一下,不响了。
sshyqcnssdy 2014/10/31 22:25:07 发表在 1661楼
一档换二档,离合松慢些,油要给一些,就能稳住。我的手动致悦如此,但愿能帮到你


sshyqcnssdy 2014/10/31 22:27:48 发表在 1662楼
一档换二档,离合松慢些,油要给一些,就能稳住。我的手动致悦如此,但愿能帮到你
就这么回事大连车友4434628 2014/11/01 16:31:07 发表在 1675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