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30 观致3论坛 >  傻老头论坛结束了-同学们要毕业了!(11.5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9-19 20:30:57

四岁就很帅 2014/09/19 10:22:52 发表在 1631楼

楼主用心了,还得从下往上看。       关注更新中,

给您添麻烦了。谢谢!
 
发表于 2014-9-24 14:33:50

宝鸡车友1411084 2014/09/23 19:43:16 发表在 1633楼

很认真的作业     顶

随便但不专业的聊聊吧。
 
发表于 2014-10-8 17:34:55

北京车友1976223 2014/10/03 00:20:59 发表在 1636楼

麻烦问下,楼主扶手箱是不是不能移动?手放上面方便舒服吗

手动致悦不行,我一般没有将手放扶手箱习惯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0-08 17:34:5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17 11:00:10

无锡车友6953631 2014/10/14 11:35:35 发表在 1638楼

老哥 你车购备胎了吗 知道什么尺寸的备胎能放进后备箱吗

我还没有买备胎,所以还不清楚。问问别人,好像有买的
 
发表于 2014-10-29 23:51:06

乱弹琴CDEFGAB 2014/10/29 22:32:02 发表在 1643楼

4000公里就第三次保养?

累计两万多了,那是三保后跑的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0-29 23:51:2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20:42:11

老汪小徐 2014/10/30 15:54:31 发表在 1649楼

手动致悦的开着怎么样啊 ,在纠结是自动致悦还是手动致悦

现在很多人喜欢自动,驾驶便利,尤其在市区堵车较重时。
我是习惯手动,觉得有驾驶感。
再有,自动价格稍贵些,手动略省油。
但观致参数却是自动双离合稍省油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0-31 20:42:37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20:42:35

似曾相识的 2014/10/30 15:33:42 发表在 1648楼

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0-31 20:43:02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20:43:40

落叶风雨 2014/10/30 13:36:35 发表在 1647楼

精华的杰作

不好意思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0-31 20:43:5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20:47:07

jason1121 2014/10/29 22:57:58 发表在 1645楼

兄弟,一直想找你交流下,一档换二挡时,车子明显一冲一冲的,不知什么原因,特别是冷车的时候,能分享一下?

有时的确有,我觉得一档略提些速,二档油门紧些离合慢松半拍。我们天感觉一下再纠正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0-31 20:47:33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20:47:54

jian062389 2014/10/29 22:44:49 发表在 1644楼

傻老头    发动机异响问题   解决了在网上说一哈   谢谢了   我下个月就要提车了   手动致悦

一定要高速大家怎么回事。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0-31 20:48:20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21:05:10

孑枫 2014/10/31 21:01:02 发表在 1655楼

老头,你没升级车载系统吧

没有,导航、信息都不好用。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0-31 21:05:2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21:37:07

拉斐尔811124 2014/10/31 21:12:16 发表在 1657楼

傻老头出品,必属精品

过奖过奖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0-31 21:37:26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1 11:39:18

老汪小徐 2014/10/31 21:46:36 发表在 1659楼

我也喜欢手动,可是手动的好像没天窗,而且女友也在学驾照,虽说学的是C1,但还是担心女友驾驭不了,

我觉得是一种习惯,开惯手动觉得自动缺少驾驶感受。
但,自动是趋势。目前的微小车都有自动,有的中豪车甚至没手动。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1 11:39:44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1 11:43:33

sshyqcnssdy 2014/10/31 22:22:49 发表在 1660楼

老头啊,你试着把你的发动机上面那个遮丑的盖子拿掉,听听1500转时还响不响。 我的是1800转的时候响,发现是那个盖子有点松,在1800转左右会发生共振,前两天,找了一些胶垫处理了一下,不响了。

我的刚保养后也不响了,4S说可能保养前会出现的现象-我一专业修车同学也这样说-有的车-尤其较好的车(原话就这样)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1 11:43:5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1 14:35:38

sshyqcnssdy 2014/10/31 22:25:07 发表在 1661楼

一档换二档,离合松慢些,油要给一些,就能稳住。我的手动致悦如此,但愿能帮到你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1 14:35:55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1 14:36:02

sshyqcnssdy 2014/10/31 22:27:48 发表在 1662楼

一档换二档,离合松慢些,油要给一些,就能稳住。我的手动致悦如此,但愿能帮到你

就这么回事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1 14:36:20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1 14:37:00

jason1121 2014/10/31 23:06:21 发表在 1664楼

谢谢了,有时离合松完了,加油的时候出现的,可能还要找找感觉。

应该加油稍前,松离合稍后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1 14:37:26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1 14:38:17

jason1121 2014/10/31 23:06:21 发表在 1664楼

谢谢了,有时离合松完了,加油的时候出现的,可能还要找找感觉。

或者说即使二者同步。油门急些离合缓些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1 14:38:43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1 14:39:35

jason1121 2014/10/31 23:09:01 发表在 1665楼

谢谢哥们,主要是早上出现的,就是想了解一下和天气有没有直接关系?

稍微热下车,有必要。有时想急走点,不热也行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1 14:39:53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1 18:46:48

大连车友4434628 2014/11/01 16:31:07 发表在 1675楼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1 18:47:05 编辑 ]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