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ren300136 2014/11/01 20:44:03 发表在 1680楼
刚刚看完,不错

tj83939916 2014/11/02 19:47:57 发表在 1686楼
我发觉论坛上没人比傻老头的作业更仔细了,一看就知道是爱车之人。顶顶顶
yongren300136 2014/11/06 09:45:08 发表在 1695楼
好刀法
yongren300136 2014/11/06 11:38:03 发表在 1697楼
我在等suv呢
,车子不错
rock911018 2014/11/06 17:11:05 发表在 1704楼
你车窗贴那个龙影响视线,不安全吧,换个地方贴吧···
宣城车友3227602 2014/11/06 15:16:18 发表在 1703楼
客观公允,给准车主及持币观望的客户很大的参考价值。我要是郭总,就送你终生免费保养

苏州车友2676434 2014/11/06 14:42:24 发表在 1702楼
看老头的作业~流量下去妥妥的


苏州车友2676434 2014/11/06 19:56:07 发表在 1709楼
没事的


|
|
我总算把老头的贴看完了,不错啊很用心的了给你个赞
这个贴给与喜欢观致车的朋友有不少帮助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