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30 观致3论坛 >  傻老头论坛结束了-同学们要毕业了!(11.5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11-1 18:48:25

鸢尾战 2014/11/01 16:24:48 发表在 1674楼

此贴必须置顶,要求之家发稿费!!!!

应该的!多少发点!不发钱发辆车也行!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1 18:48:42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1 20:29:07

jason1121 2014/11/01 19:14:13 发表在 1678楼

可能还是不太适应太长的离合,开了一次同事的翼搏,感觉挺好开。

或许数年后,手动车将不再存在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1 20:29:33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 18:54:58

yongren300136 2014/11/01 20:44:03 发表在 1680楼

刚刚看完,不错

谢谢,不好意思浪费你时间了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2 18:55:24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 21:45:59

Starocean 2014/11/01 23:11:28 发表在 1682楼

老头 你太猛了 看你的帖子要花半个小时

不好意思,连续剧臭了点长了点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2 21:46:14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 21:47:49

jason1121 2014/11/01 23:25:25 发表在 1683楼

手动开起来也没有什么不适,感觉挺好,没有手动很多人会想念的。

我不喜欢自动。但自动挡越来越少。我以前觉得自动挡是为女人设计的。看来不是是总体趋势。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2 21:48:04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 21:53:04

tj83939916 2014/11/02 19:47:57 发表在 1686楼

我发觉论坛上没人比傻老头的作业更仔细了,一看就知道是爱车之人。顶顶顶

谈不上细致,只是一种乐趣吧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2 21:53:30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4 14:47:39

卡卡5 2014/11/03 08:16:23 发表在 1690楼

我的车型号和你一样的,现在6000公里,也是冷车1300-1700转时听到好像是铁皮共振的声音,冷车大,跑一段稍微轻点,但还是有,听位置好像在排气管的头段。到2000转以上就没啥声音,准备保养的时候去观山看看。

一样的。我是在近2000时出现此声音,因为开段时间声音减弱但还在,所以不是共振,肯定机器问题,但保养后声音消失。一同学修车专家说-有些车-设计精密的发动机-需要保养时-因机油老化原因-会出现异响-保养后或消失。但愿如此吧-可是我前几次保养前均没出现发动机异响。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4 14:47:53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6 11:29:39

yongren300136 2014/11/06 09:45:08 发表在 1695楼

好刀法

呵呵,凑凑热闹,聊聊感受,交流交流!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6 11:29:53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6 11:41:10

yongren300136 2014/11/06 11:38:03 发表在 1697楼

我在等suv呢,车子不错

要到明年年中了吧。估计要接近20万起步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6 11:41:1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6 11:42:38

建宁学之 2014/11/06 09:29:47 发表在 1694楼

给老头100个赞!

多了多了,承受不了!但要还100个谢的!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6 11:42:48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6 19:41:35

rock911018 2014/11/06 17:11:05 发表在 1704楼

你车窗贴那个龙影响视线,不安全吧,换个地方贴吧···

呵呵!我是在窗上刻了--把玻璃膜刻破--刻了一个龙图案。看后视镜只能相对更清晰。最多像透过剪纸的效果如同透过竹帘---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6 19:41:45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6 19:44:46

宣城车友3227602 2014/11/06 15:16:18 发表在 1703楼

客观公允,给准车主及持币观望的客户很大的参考价值。我要是郭总,就送你终生免费保养

只是闲聊,不奢望免费。但内心真希望你取代所谓的郭总!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6 19:44:56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6 19:49:02

苏州车友2676434 2014/11/06 14:42:24 发表在 1702楼

看老头的作业~流量下去妥妥的

先谢了!不好意思,怨我没注明在WiFi下查看!谢罪!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6 19:49:12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6 19:54:08

ck333666 2014/11/06 11:53:17 发表在 1701楼

 我总算把老头的贴看完了,不错啊很用心的了给你个赞这个贴给与喜欢观致车的朋友有不少帮助顶起

呵呵!浪费你宝贵时间了,谢谢支持!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6 19:54:17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6 20:35:32

苏州车友2676434 2014/11/06 19:56:07 发表在 1709楼

没事的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6 20:35:42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7 14:52:36

二宝小胖 2014/11/07 09:51:18 发表在 1713楼

看来速霸1000不靠谱啊

你是说机油吗?
这牌子机油据说市场价一百多点,不属高档油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7 14:52:4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7 14:53:13

ay1234 2014/11/06 23:14:07 发表在 1712楼

虚惊一场啊

的却差点被吓着!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7 14:53:26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7 19:54:29

二宝小胖 2014/11/07 16:16:20 发表在 1716楼

发动机异响不是因为机油老化引起的嘛?

我同学这么说,本次保养前响保养后就没有了。
再有,以前同样保养前没出现过,观察一段再看
[ 本帖最后由 青春傻老头子 于 2014-11-07 19:54:3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7 19:56:47

一个小铁子 2014-11-7 16:17:26 发表在 一个小铁子

左前悬纵向拉杆,在路边店师傅判断问题所在,并微信了此图片。在济南检查结果正常(两张比较)。傻老头没记住作用和名称。
这螺丝就一个应该有个备母好点。虽然是一个防松帽

对!路边店说有问题,但济南说正常。目前没在出现。
 
发表于 2014-11-13 21:25:55

成成6 2014/11/12 17:08:33 发表在 1723楼

顶一个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