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车友1617569 2014/03/20 00:02:41 发表在 285楼
前天中午在老城红旗路和解放口见你了,呵呵
sshyqcnssdy 2014/03/19 23:33:57 发表在 284楼
回答你几个问题1、坡道辅助应该有坡度吧,太小可能检测不到。2、一键升窗得配防夹,观致没有。锁车升窗不该省呐,我老子的QQ都有,看后期能不能自己改。3、限速功能可以适当调高一些,不影响超车!4、灯光那条没看太懂!5、导航听说用的高德??高德应该不错。容易上手,如果地图能用高德官网的就好了。关于搜索,还是garmin好用,可惜没有车载一体式,全是外挂的。6、停车熄火应该是断电了,用钥匙的可以熄火不断电,一键启动的不知怎么弄,大家一起讨论!说说噪音问题!!
sshyqcnssdy 2014-3-19 23:33:57 发表在 sshyqcnssdy
回答你几个问题1、坡道辅助应该有坡度吧,太小可能检测不到。
2、一键升窗得配防夹,观致没有。锁车升窗不该省呐,我老子的QQ都有,看后期能不能自己改。
3、限速功能可以适当调高一些,不影响超车!
4、灯光那条没看太懂!
5、导航听说用的高德??高德应该不错。容易上手,如果地图能用高德官网的就好了。关于搜索,还是garmin好用,可惜没有车载一体式,全是外挂的。
6、停车熄火应该是断电了,用钥匙的可以熄火不断电,一键启动的不知怎么弄,大家一起讨论!
说说噪音问题!!
sshyqcnssdy 2014/03/20 21:35:52 发表在 300楼
交强险在店里买,其他回本地买。逸云直接能开通么!!
主要是店里说有协议逸云和一个驾驶无忧等最好在店里买。也可能是他们忽悠人。
可以看看我帖子的第一部分。
sshyqcnssdy 2014/03/21 07:40:33 发表在 306楼
我专门问了交警队的人,说是不用临牌,拿好发票,合格证,交强险就可以上路了。关于逸云,是当天就开通,还是需要第二次去店里。我看前面有提车的,说第二次去才给办的。异地提车不可能短时间第二次去店里。
濮阳车友1617569 2014/03/21 15:54:16 发表在 312楼
有机会让我参观参观一下老哥的爱车。
sshyqcnssdy 2014/03/22 15:57:17 发表在 322楼
刚才看了个帖子,说速度上了80,能听到驾驶侧A柱处有较大的风噪,像漏风的声音,有另两个车主分别在10楼和16楼的回帖中也证实了。你发现同样的问题没有?就是下面这个帖子//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974-28561527-1.html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