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30 观致3论坛 >  傻老头论坛结束了-同学们要毕业了!(11.5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3-20 10:23:49

ay1234 2014/03/20 00:22:00 发表在 286楼

熄火后,想再听音响,可以在不踩刹车的情况下按下启动键一次,仅音响和仪表台中间的小屏幕点亮.这个状态下音响能听10还是15分钟后自动关闭.或者不踩刹车,按两下启动键,这时候全车通电,音响也会打开,冒似没有那个时间限制.

谢谢,我试一下
 
发表于 2014-3-20 10:25:18

濮阳车友1617569 2014/03/20 00:02:41 发表在 285楼

前天中午在老城红旗路和解放口见你了,呵呵

是的,我回老城了一趟。你是老城的?
 
发表于 2014-3-20 10:26:06

sshyqcnssdy 2014/03/19 23:33:57 发表在 284楼

回答你几个问题1、坡道辅助应该有坡度吧,太小可能检测不到。2、一键升窗得配防夹,观致没有。锁车升窗不该省呐,我老子的QQ都有,看后期能不能自己改。3、限速功能可以适当调高一些,不影响超车!4、灯光那条没看太懂!5、导航听说用的高德??高德应该不错。容易上手,如果地图能用高德官网的就好了。关于搜索,还是garmin好用,可惜没有车载一体式,全是外挂的。6、停车熄火应该是断电了,用钥匙的可以熄火不断电,一键启动的不知怎么弄,大家一起讨论!说说噪音问题!!

明白,理解
 
发表于 2014-3-20 10:26:36

为观致开帖 2014/03/19 23:24:18 发表在 283楼

再顶再看!

谢谢
 
发表于 2014-3-20 10:27:50

sshyqcnssdy 2014/03/19 23:22:43 发表在 282楼

我我星期天提车,真是迫不及待啊!和你同款!!

先贺了,祝平安快乐
 
发表于 2014-3-20 10:28:27

sshyqcnssdy 2014/03/19 23:20:56 发表在 280楼

你这是忘了换号了吧!!

有意的。
 
发表于 2014-3-20 21:14:46

sshyqcnssdy 2014-3-19 23:22:43 发表在 sshyqcnssdy

我我星期天提车,真是迫不及待啊!和你同款!!

 
提车时注意保险购置问题了解清楚,还有,逸云最好在店里了解清楚。
 
发表于 2014-3-20 21:19:03

sshyqcnssdy 2014-3-19 23:33:57 发表在 sshyqcnssdy

回答你几个问题1、坡道辅助应该有坡度吧,太小可能检测不到。
2、一键升窗得配防夹,观致没有。锁车升窗不该省呐,我老子的QQ都有,看后期能不能自己改。
3、限速功能可以适当调高一些,不影响超车!
4、灯光那条没看太懂!
5、导航听说用的高德??高德应该不错。容易上手,如果地图能用高德官网的就好了。关于搜索,还是garmin好用,可惜没有车载一体式,全是外挂的。
6、停车熄火应该是断电了,用钥匙的可以熄火不断电,一键启动的不知怎么弄,大家一起讨论!
说说噪音问题!!

 
灯光是说,忘记关灯而锁车,等不会自动关闭。尤其行车灯会让人不太在意.
 
发表于 2014-3-20 22:36:48

h_minlin 2014/03/20 21:53:35 发表在 302楼

欢迎更新!!!!!!!!!!11

尽力吧
 
发表于 2014-3-20 22:43:00

sshyqcnssdy 2014/03/20 21:35:52 发表在 300楼

交强险在店里买,其他回本地买。逸云直接能开通么!!

不知你是异地购车吗,上路交强险最好先买了,包括办临牌。可是星期天是办不成临牌的,上路要无牌扣全分冒险的。
主要是店里说有协议逸云和一个驾驶无忧等最好在店里买。也可能是他们忽悠人。
可以看看我帖子的第一部分。
 
发表于 2014-3-21 08:20:00

sshyqcnssdy 2014/03/21 07:40:33 发表在 306楼

我专门问了交警队的人,说是不用临牌,拿好发票,合格证,交强险就可以上路了。关于逸云,是当天就开通,还是需要第二次去店里。我看前面有提车的,说第二次去才给办的。异地提车不可能短时间第二次去店里。

不用第二次,我跨省去济南。开通就没去第二次。
 
发表于 2014-3-21 13:25:06

濮阳车友1617569 2014-3-21 10:00:06 发表在 濮阳车友1617569

我在市里住,在老城上班,呵呵

 
彼此彼此。
 
发表于 2014-3-21 19:53:43

濮阳车友1617569 2014/03/21 15:54:16 发表在 312楼

有机会让我参观参观一下老哥的爱车。

可以啊,你现在开的什么车?准备买车吗?
 
发表于 2014-3-21 19:54:34

濮阳车友1617569 2014/03/21 15:54:16 发表在 312楼

有机会让我参观参观一下老哥的爱车。

哦,你是荣威350.
 
发表于 2014-3-21 19:55:04

Dear_zhou 2014-3-21 14:08:38 发表在 Dear_zhou

赞一个

 
 
发表于 2014-3-21 19:55:20

penckham 2014-3-21 14:02:42 发表在 penckham

相当不错的帖子

 
 
发表于 2014-3-21 20:41:23

yanbok 2014/03/21 20:08:38 发表在 317楼

用了56个傻老头, 你是有多么喜欢这个称呼。。

你好用心啊?一个一个数的吗,还是自动统计的。
再说“傻老头”这名字的确不错,虽说不新潮。
 
发表于 2014-3-21 22:35:52

濮阳车友1617569 2014-3-21 22:31:31 发表在 濮阳车友1617569

我的是荣威350,最近不准备买,呵呵

 
我一般周六周日在濮阳,你可以约时间。
 
发表于 2014-3-22 21:22:53

吴家观致 2014/03/22 17:01:47 发表在 323楼

空档熄火多媒体不会关,但不知道好不好。

我的空挡、踩不踩离合,音响均关闭。
 
发表于 2014-3-22 21:25:34

sshyqcnssdy 2014/03/22 15:57:17 发表在 322楼

刚才看了个帖子,说速度上了80,能听到驾驶侧A柱处有较大的风噪,像漏风的声音,有另两个车主分别在10楼和16楼的回帖中也证实了。你发现同样的问题没有?就是下面这个帖子//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974-28561527-1.html

风嘈肯定有,但总体不错。任何车风噪的主要来源就是A柱处。与后视镜有很大关系。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