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中车友0148687 2014/03/17 10:41:13 发表在 206楼
非常好的作业。傻老头文字功底也是十分了得。赞一个。
汉中车友0148687 2014/03/17 14:49:55 发表在 211楼
开开空调看看对动力的影响好吗?
汉中车友0148687 2014/03/17 16:46:11 发表在 216楼
谢谢。不过我指的主要是对动力的影响大不大?因为小排量车开空调一般都会有很明显的钝搓感。
gudujiancm 2014/03/18 15:45:13 发表在 239楼
准备入手同款的新乡人对楼主表示支持,貌似安阳店快开业了,到时候可以到那保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