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9 荣威550论坛 >  550PLUGIN导航使用简易攻略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5-5-20 19:03:42

550PLUGIN导航使用简易攻略

 

广大车友(包括楼主)似乎都不喜欢看用户手册,所以明明原车就有导航,很多人还在用手机导。某次朋友搭车,坐副驾驶百无聊赖,摸索出导航的简易操作攻略,开贴分享一下吧。
1.新车5000公里左右需要到4s激活导航
2.先搞清楚目的地是哪两条路交叉(实在不行手机百度一下)
3.按照下面图片顺序操作,注意车速较高时不能操作
4.导航过程中,虽然会预报前方路况,但不会智能避让拥堵










 
分享到:
9
发表于 2015-5-20 19:06:32
大爱匝道口的实景导航,
路盲的福音,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错路口了





 
发表于 2015-5-20 19:28:57

winner8080 2015/05/20 19:27:48 发表在 地板

该楼已被删除!
拼音输入需要选择英文输入法,也是醉了

 
发表于 2015-5-20 20:31:06

上海车友7185175 2015/05/20 20:17:03 发表在 6楼

这样一看似乎都是优点了,我来说说感受:1,目前只有交叉路口和兴趣点两种方式搜索功能查询目的地,其他地址、电话方式是摆设不能使用2,兴趣点摘录有限甚至可说严重不足,所以很多输入名称是搜索不到的,这个大家使用中可以不断验证3,交叉路只适合城市道路或自己所在较熟悉环境,大多数目的地只知道名称或门牌号,所以搜索缺少了导航最简便常用的功能4,地图版本2013版的严重过期,旧的数据库和兴趣点仓库很多路桥未收录,在远行或自驾陌生地方可能误导或绕路5,搜索中必须指定区域,比如楼主选定的浦东新区,如果你去外地又如何方便准确地知道那个什么区什么县,现在是先百度再回来指定目的地,还不如直接百度地图呢

大侠你研究得好细致!
俺只会用交叉路口导航,还是别人帮忙摸索出来的。哦,还会“回家”和“回公司”,以及历史目的地记录这些快捷。
第3个问题,还没亲身感受过,不过我们车友会确实也有人抱怨地图太老。
第5个问题,其实有办法,区域可以选择全城的,比如我一直分不清虹口和杨浦,直接选择上海全城。
外地也跑过,每次都只能靠导航,路盲伤不起啊。有一次在外地,直挺挺地从目标酒店下面开过,骂了半天傻x导航,最后发现原来单行道,导航是对的。

 
发表于 2015-5-21 11:54:14

sjfany 2015/05/21 11:44:38 发表在 11楼

所有荣威的4s都可以激活导航吗?我刚被禁止

原则上都可以的,你去之前电话预约一下比较保险
 
发表于 2015-5-21 11:55:50

75毫米的标准镜头 2015/05/21 11:51:25 发表在 13楼

我才几百公里,5000公里激活是神马情况?会自动关闭?为啥要这么设计?

正版导航要付费的,所以提车后才激活,一般首保时一起搞定

[ 本帖最后由 白马王后 于 2015-05-21 11:55:50 编辑 ]
 
发表于 2015-5-21 11:56:29

75毫米的标准镜头 2015/05/21 11:50:44 发表在 12楼

我也觉得导航的数据库太老,另外目的地设定的流程也不符合如今的智能系统操作习惯。如果有改装手机映射系统的,坚决换掉。直接把肾6的屏幕投射上去,用手机。不过话说,匝道口的实景图确实不错,但这个也要更新的呢。

手机流量不够咋办呢?

 
发表于 2015-5-22 11:05:11

落枫0121 2015/05/21 21:00:57 发表在 21楼

虽然不用,但也要感谢王后

你太客气了

 
发表于 2015-5-26 16:34:13

上海车友2570514 2015/05/26 10:48:32 发表在 28楼

从来没用过导航~~~导航在我脑子里。。。。。。

会长威武
 
发表于 2015-5-27 20:53:55

chennanaimei 2015/05/27 20:51:01 发表在 30楼

咱俩的怎么不一样啊!我的就图上这几个功能我的导航什么都没有!你的怎么这么多功能?是原车的吗?

我的是原车导航啊,2014款混动550PLUGIN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