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2 马自达3 昂克赛拉论坛 >  手动挡严重故障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8-6-7 01:43:44

手动挡严重故障

 

还是2017年5月发布过一次启停黄色灯闪烁不工作的原因,事情也是因此而起,可以看我最早的帖子,想着快过保修期去把这个毛病修好了,之前修了3家4s店个个没办法,离合器传感器更换别的新车上面的试了,电瓶试了,线路全部检查完了但是依然没卵用,可能是4s店整体技术水平太差或者对自己品牌了解太浅吧,反正都说从来没遇到过,广州番禺的华灵4s店,广西柳州的4s店,还有湖南宁乡市的4s店,我都已经放弃了,反正作用也不大,起码几万公里没出现过其它问题,直到今年5月份到了长沙星沙的万达4s店,开始了车子的痛苦之路。这里的师傅说找到了原因,离合器总泵的原因,换了就好了。接着问题就来了,作为一名手动挡老司机我自出这家4s的门就感觉车子变了,一挡起步和倒挡不加油无论你再怎么
松的好离合器车子都是一跳一跳感觉随时断气一样,给油都要给大一点才能起步不然会熄火,进挡的时候踩离合器油门自动拉高,就算你完全不给油也是一样,2挡3挡转速达到3000左右踩下离合器档位显示6挡,实际是3挡,然后就是油门急降会出现熄火。伴随发动机故障灯闪。点火重新启动故障灯又不亮了。首先给他们反应说是我技术不好离合器把控不好,车子目前45000千公里,绝大部分是高速,高速上换挡熄火想想都可怕。后来开过去给他们试跟我说的一样,拿新的手动挡试也没有这样的问题,电脑读故障码也是离合器故障,可是就是解决不了。只知道叫你拿去检测但是就是解决不了问题耽误我大量时间。对这个品牌的售后真是无话可说。6.8号配件更换完问题还是一样,电脑清除故障码显示没有问题了,只要发动车子故障码就又出现了,踩离合器档位乱显示还是一样。启停还是不停的闪灯,起步不给大油无力。



[ 本帖最后由 mimiguolu 于 2018-06-08 23:17:20 编辑 ]
 
分享到:
9
发表于 2018-6-8 16:01:50

sohot001 2018/06/08 15:37:05 发表在 板凳

你16年9月注册的号,15年怎么发的贴?

打错了。

 
发表于 2018-6-8 16:02:38

粤A和粤L 2018/06/08 14:28:17 发表在 沙发

卖给我吧

头都搞大了,转速超3000踩离合器就熄火

 
发表于 2018-6-8 23:02:16

残刀惊魂 2018/06/08 22:36:25 发表在 8楼

好像马自达更换配件要断电安装,最好去店里看看重装系统行不行

电瓶拆了安装,越修越坏的严重。反正就是搞不懂。可能要厂家派人下来了
 
发表于 2018-6-8 23:03:18

粤A和粤L 2018/06/08 16:37:45 发表在 7楼

分离轴承,大飞轮,压盘啊,变速箱会不会给他们搞伤了

应该不会,都是线路电子故障。
 
发表于 2018-6-8 23:12:57

粤A和粤L 2018/06/08 16:25:25 发表在 6楼

离合器片有没问题

完全没问题,就是电子设备故障,电脑清了故障码显示没有问题了,一起动就出现。

 
发表于 2018-6-9 11:24:35

石家庄车友2326213 2018/06/09 07:57:20 发表在 13楼

听我一句劝,兄弟,赶紧卖车,

修不好没人敢要啊。
 
发表于 2018-7-6 01:10:42

九零年代123 2018/06/13 19:12:23 发表在 17楼

现在怎么样了? 修好了没 我也是手动挡 起停亮黄灯还有个黄三角 之前是电瓶坏了 现在换了新的电瓶 故障灯 还没清过

天天投诉终于是修好了
 
发表于 2018-7-6 01:12:16

Me99 2018/06/13 20:05:30 发表在 18楼

这车手动挡似乎不靠谱啊。我的车刚好一年4万公里就换了离合器总成了。换完原来的毛病解决了,但落下了后遗症,总感觉要散架的感觉,各种抖动,唉

散架倒不至于,换了几样东西重要是换了个厉害一点的人才修好了
 
发表于 2018-7-9 08:55:59

xiaocai121314 2018/07/06 03:36:02 发表在 21楼

最后那里不好了

换了离合器传感器换了离合器总泵还是没好,原来是前面换的离合器传感器有问题再更换一次就好了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