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79 奔驰C级论坛 >  为服役一年的C300 4MATIC发帖纪念!顺便求认证!!!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2-3 15:00:17
谢谢呀!
 
发表于 2016-2-4 05:07:58

那年我二十四岁 2016/02/04 02:19:03 发表在 254楼

是6缸的吗,感觉像是办猪吃老虎

2.0T 国内也许可以,这里完全是买菜车
 
发表于 2016-2-4 05:08:26

无冬之心 2016/02/03 22:25:08 发表在 249楼

特意登录回帖。因为感觉楼主老婆是我看汽车之家这么多年里感觉最漂亮的一个~~~恭喜恭喜了,要好好把握

谢谢哥们!!
 
发表于 2016-2-4 05:09:05

精彩人生dyz 2016/02/03 21:09:30 发表在 244楼

我更喜欢媳妇啊,哈哈!楼主国外c300是不是要便宜??

相对国内便宜许多吧 我这台当时五万六出门
 
发表于 2016-2-4 05:09:52

Masturdating_ 2016/02/03 17:38:45 发表在 235楼

楼主多高?

裸脚178
 
发表于 2016-2-4 05:10:08

五香煮花生 2016/02/03 17:19:26 发表在 231楼

国外空气真好呀

出来主要是清肺 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6-2-4 09:26:24

风火雷知乎 2016/02/04 06:33:35 发表在 261楼

考虑911吧,你应该会满意,再说在北美也便宜

卡雷拉不如不买 以上买不起==。。
 
发表于 2016-2-5 01:36:31

cover112 2016/02/05 01:11:14 发表在 285楼

下雪夜,停路边也被爆菊了.人还跑了

……哥们你比我惨点……咱俩同一位置挨撞
 
发表于 2016-2-5 01:38:41

封印离合 2016/02/05 01:35:20 发表在 286楼

同款钥匙扣

86也是好车 恭喜
 
发表于 2016-2-5 15:14:49

北京车友6917967 2016/02/05 14:56:12 发表在 292楼

328能把你从一个红绿灯甩到下个红绿灯,其他不谈了

哥们 夸张了哈 328怎么也跟朋友换了一个月多少也比较了解,诚然328是比较快 但也不至于
 
发表于 2016-2-5 15:15:17

夜邑雄城 2016/02/05 09:41:24 发表在 291楼

楼主媳妇好面善,一看就是贤妻良母。楼主多发点媳妇照片,来个媳妇当车模什么的,期待。

哈哈 OK啦 等半年提了新车一定上媳妇版
 
发表于 2016-2-5 15:16:05

封印离合 2016/02/05 01:54:22 发表在 289楼

86也是过去式了,后来买了C350和STi

sti啊!!大爱!可是保险太高了放弃了
 
发表于 2016-2-5 15:17:08

北京车友6917967 2016/02/05 15:15:35 发表在 296楼

5.8百公里加速,c我估计最快上9秒。。。

……c180?
 
发表于 2016-2-5 15:18:52

北京车友6917967 2016/02/05 15:15:35 发表在 296楼

5.8百公里加速,c我估计最快上9秒。。。

这里c300官方5.9 自己实测弹射S 用手机秒表 6秒多。
 
发表于 2016-2-5 15:20:19

北京车友6917967 2016/02/05 15:19:18 发表在 300楼

你的高调教的估计会顿挫,变速箱和发动机摆那里

C模式热车后2到3档确实有点 其他很平顺 S 必须要搓顿
 
发表于 2016-2-5 15:22:23

北京车友6917967 2016/02/05 15:21:09 发表在 302楼

新的300不是没有四驱版的吗

额 这个是海外版 四驱的啦 不过总的来说 在这里 c300和328只能算买菜家用车 老外大马力车太多了。 等半年后提新车做个大马力车的作业
 
发表于 2016-2-8 03:34:38

cjx3210 2016/02/08 01:58:02 发表在 324楼

媳妇很漂亮啊 不来期媳妇做车模么?

等提了新车做一期
 
发表于 2016-2-16 09:13:26

曌日空 2016/02/16 08:08:34 发表在 334楼

咋没换雪地胎呢

今年暖冬暂时没必要换
 
发表于 2016-2-22 05:21:01

Monkey丶CHEN 2016/02/19 08:55:15 发表在 340楼

有了解过328多少刀么?我当时从网上配置的是6W2左右的价格准么?裸车价,没算税也没算优惠

328身边那台配置有点高 她7万出头总价出门,具体我不太了解,但中配6万内肯定能下来
 
发表于 2016-2-22 05:21:52

上海车友2011783 2016/02/21 17:29:20 发表在 341楼

楼主你这个车税加保险什么的后多少加币?

五万一出门,保险每年现在是3600一年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