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服役一年的C300 4MATIC发帖纪念!顺便求认证!!!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车谈。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在这里特别感谢汽车之家 , 感谢支持的兄弟们, 一开始只是想单纯的发帖留念一下,没想到能上精选! 谢谢各位的支持! 在这里再次祝大家 新年快乐!!
)于是一直搁置搁置搁置。。。一直到了今晚。。至于为什么是今晚,因为LZ在加拿大安省北部,最近突降大雪,车内玻璃突然起了霜(太烦人了!!每次出门都
要等霜没了才能开走,车都热好了霜都还没消 导致女朋友上课迟到我挨骂

)于是百度后,告知晚上用完车后打开门让车内与车外温度一样 第二天就不会起霜了,于是LZ就在寒风凛冽的外面打开着门 站!等!, 突然想
到,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给陪伴了我快一年的她照几张相发到论坛骗点回复骗个认证? 哦不,我的意思是,分享一些
关于她的故事

。以下为正题:
为什么当初会提这台C300呢? 因为去年年初,LZ经历了一次难忘而且可怕的车祸,一次晚上开长途,在国道上,因为
太困了,结果闭了下眼睛,没想到车子打滑直接翻到了旁边的雪堆里,好不容易在警察叔叔和拖车的帮助下,最后才安
全到家,于是我和女朋友就决定购置一台四驱安全,舒适的新的代步车。当时刚好在杂志上看到了新款W205的C级真心
漂亮,于是在官网上配了下就决定了,没有一点点防备,她就这样出现 哈哈哈。
水果手机拍摄 看官轻喷,之后会讲用车感受 和同级对比优缺点。







)











(PS:他的车也是处女撞)





使用一年C300 4MATIC用车感受与优缺点。
模式和S+这两个。偶尔使用S模式,堵到走不动的时候用E(多伦多经常堵车到你疯)。在C模式下,涡轮延迟感非常
大,比如你突然需要超车,不用换挡拨片的情况下,直接深踩下去,要缓大概1.5秒,车子才反应过来提速,很明显是
被人踢了屁股感觉,并没有一点线性。 S+模式就比较好玩了,虽然马力只有240+匹,但在日常的使用中 已经足够了,
油门反应非常灵敏,以及这一代的新C自带排气声,高转速换升档不松油门有很明显的 “噗嗤”声,方向盘在S模式和
S+模式下明显会变沉一些,但还是非常轻。至于悬挂,只能用非!常!软!来形容,是非常适合日常使用的买菜车,LZ
在很多同样的路段开过不同的朋友的车 同级比如328,在328车内明显感觉很颠的路,C级里可能就感觉“恩,路不
平,”仅此而已。。但有时候很快的过弯,车内感觉倾斜太厉害没有太多安全感,当然我相信在奔驰的四驱技术和地盘
技术的前提下,是完全能过的,但多少心里还是缺少点安全感。
接下来是车内噪音,个人觉得蛮不错的,比如有次在等火车通过,但车内感觉并不明显,跟目前的E级的隔音没太大差别。
新C这里标配了很多安全系统比如 Pre-safe, 有次前方追尾,我急刹,安全带收紧,然后突然一股莫名的力量让车辆
停了下来,后来查了下,好像就是奔驰的某个技术,车辆行驶时会储存一部分能量作为急刹车用的。然后是标配(貌
似,我并不记得当时是加装了刹车)4活塞打孔刹车盘,盲点监测等等 这些点点滴滴都让人感觉奔驰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公司。
个人感觉新C优点:
1,好看的外形和完爆同级的内饰
2,安全配置丰富,物美价廉
3,驾驶模式多,一台车的钱,玩4台车。
4,舒适,没有任何小问题,放心。
缺点:
1,若不加长,其实后排空间其实真心不大。
2,四缸的无力,当转速高了后,干咳的嘶吼,(但S3和CLA45的声音就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模拟出来的)
3,前排驾驶位的玻璃有时候异响,不知道为什么。
4,目前7速变速箱感觉换挡太慢,毕竟不能随时都用S或者S+。
念下这陪伴了我快一年的座驾,内容不多,还请各位看官谅解!!
在之后半年,我和我女朋友准备再购置一台新的车,目前看中有RC350/RC F, CLS, TTS, BOXSTER(目前都还在继续物色其他的),到时候,一定会按时发布新的作业!! 最后,祝各位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哈哈哈 求版主认证!!新年快乐!!!南通车友1155862 2016-1-29 13:23:05 发表在 南通车友1155862
很不错!
新年快乐!厦门车友1694679 2016/01/29 22:34:44 发表在 7楼
女朋友好漂亮!

杭州车友7820261 2016-1-31 22:07:31 发表在 杭州车友7820261
有钱人,俊男靓女。家境一定很优越。好好享受吧。读书什么的还是算了吧,我想也没人当回事吧。。。。
鞍山车友3066283 2016-2-2 19:18:58 发表在 鞍山车友3066283
女朋友长得太文静了!希望我一年以后去加留学也能遇到这样类型的女朋友!
镜头后的_Dewelt 2016-2-2 19:39:35 发表在 镜头后的_Dewelt
楼主把国外买这车的优势全浪费了,还不如国内买个c20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