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79 奔驰C级论坛 >  为服役一年的C300 4MATIC发帖纪念!顺便求认证!!!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1-29 12:26:03

为服役一年的C300 4MATIC发帖纪念!顺便求认证!!!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车谈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刚刚睡醒发现手机上百条提醒吓一跳,打开一看上之家精选了 在这里特别感谢汽车之家 , 感谢支持的兄弟们, 一开始只是想单纯的发帖留念一下,没想到能上精选! 谢谢各位的支持! 在这里再次祝大家 新年快乐!!

其实很早就想发一个作业,但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其实就是太懒了)于是一直搁置搁置搁置。。。一直到了今

晚。。至于为什么是今晚,因为LZ在加拿大安省北部,最近突降大雪,车内玻璃突然起了霜(太烦人了!!每次出门都

要等霜没了才能开走,车都热好了霜都还没消 导致女朋友上课迟到我挨骂)于是百度后,告知晚上用完

车后打开门让车内与车外温度一样 第二天就不会起霜了,于是LZ就在寒风凛冽的外面打开着门 站!等!, 突然想

到,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给陪伴了我快一年的她照几张相发到论坛骗点回复骗个认证? 哦不,我的意思是,分享一些

关于她的故事

以下为正题:

为什么当初会提这台C300呢? 因为去年年初,LZ经历了一次难忘而且可怕的车祸,一次晚上开长途,在国道上,因为

太困了,结果闭了下眼睛,没想到车子打滑直接翻到了旁边的雪堆里,好不容易在警察叔叔和拖车的帮助下,最后才安

全到家,于是我和女朋友就决定购置一台四驱安全,舒适的新的代步车。当时刚好在杂志上看到了新款W205的C级真心

漂亮,于是在官网上配了下就决定了,没有一点点防备,她就这样出现 哈哈哈。

水果手机拍摄 看官轻喷,之后会讲用车感受 和同级对比优缺点。



2015年3月提的车,那天提了就去朋友家门口照的第一张,当时觉得这个前脸真心好看。

大黄蜂,428,C300, 个人觉得还是C级优雅好看

下面就是今晚迎风而照的几张简单的照片

性感的屁股

买了一半的LED灯 (当初预算有限,别说灯了,车内氛围灯,柏林之音都没选,现在很是后悔

当初也是因为这个内饰而中毒

完爆同级有木有

其实是有一键启动,但个人还是更喜欢扭钥匙这个动作

座椅调节


因为经常跑长途,一次来回就要两千公里,所以这个公里数也是奇高,现在保养B到了,还没来得及去做呢

AMG轮毂和4活塞带打孔刹车盘

AMG轮毂和4活塞带打孔刹车盘,路上的信心全部来自于它

接下来,就是在一个月前,小C第一次被人**花,咱爆就爆吧,偏偏是很好的朋友爆的。。。于是大家都私了解决了

先是我朋友的S3,当时我停在路边等另外的朋友,他跟着我,结果因为路上雪和冰的原因,20KM/H偏偏没停下来,只听“蹦”的一声,小C菊花不保。。

看着心疼啊,当时我俩下车对视了一下, 脸上相当无奈,最后大家一致决定,找个地方庆祝一下 (PS:他的车也是处女撞)

奔驰的质量确实不错,这样了灯还没事。。。虽然最后4S店说这个灯得整个换。。而不是换个灯罩= =。。

去年秋天跟这个朋友换车,开他的车去赏枫叶

偷偷爽一把 

偷偷拿给媳妇儿练车

最后上一张女朋友的照片 一起在最开始第一次来到加拿大的那个城市相遇 然后坎坎坷坷走到了今天,也是不容易,一起换了好多地方生活。

接下来还是谈点硬的吧。

使用一年C300 4MATIC用车感受与优缺点。

新C级毕竟都上市这么久了,基本车辆信息就不过多阐述了,主要说下感受,LZ平时开车时而猛,时而温, 主要使用C

模式和S+这两个。偶尔使用S模式,堵到走不动的时候用E(多伦多经常堵车到你疯)。在C模式下,涡轮延迟感非常

大,比如你突然需要超车,不用换挡拨片的情况下,直接深踩下去,要缓大概1.5秒,车子才反应过来提速,很明显是

被人踢了屁股感觉,并没有一点线性。 S+模式就比较好玩了,虽然马力只有240+匹,但在日常的使用中 已经足够了,

油门反应非常灵敏,以及这一代的新C自带排气声,高转速换升档不松油门有很明显的 “噗嗤”声,方向盘在S模式和

S+模式下明显会变沉一些,但还是非常轻。至于悬挂,只能用非!常!软!来形容,是非常适合日常使用的买菜车,LZ

在很多同样的路段开过不同的朋友的车 同级比如328,在328车内明显感觉很颠的路,C级里可能就感觉“恩,路不

平,”仅此而已。。但有时候很快的过弯,车内感觉倾斜太厉害没有太多安全感,当然我相信在奔驰的四驱技术和地盘

技术的前提下,是完全能过的,但多少心里还是缺少点安全感。

接下来是车内噪音,个人觉得蛮不错的,比如有次在等火车通过,但车内感觉并不明显,跟目前的E级的隔音没太大差别。

新C这里标配了很多安全系统比如 Pre-safe, 有次前方追尾,我急刹,安全带收紧,然后突然一股莫名的力量让车辆

停了下来,后来查了下,好像就是奔驰的某个技术,车辆行驶时会储存一部分能量作为急刹车用的。然后是标配(貌

似,我并不记得当时是加装了刹车)4活塞打孔刹车盘,盲点监测等等 这些点点滴滴都让人感觉奔驰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公司。

个人感觉新C优点:
     1,好看的外形和完爆同级的内饰
     2,安全配置丰富,物美价廉
     3,驾驶模式多,一台车的钱,玩4台车。
     4,舒适,没有任何小问题,放心。
   缺点:
     1,若不加长,其实后排空间其实真心不大。
     2,四缸的无力,当转速高了后,干咳的嘶吼,(但S3和CLA45的声音就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模拟出来的)
     3,前排驾驶位的玻璃有时候异响,不知道为什么。
     4,目前7速变速箱感觉换挡太慢,毕竟不能随时都用S或者S+。



最后 帖子也就算完结了,其实没有多少可以阐述的,论坛很多兄弟们都已经发了很多优秀的作业,今天我只是想发帖纪

念下这陪伴了我快一年的座驾,内容不多,还请各位看官谅解!! 在之后半年,我和我女朋友准备再购置一台新

的车,目前看中有RC350/RC F, CLS, TTS, BOXSTER(目前都还在继续物色其他的),到时候,一定会按时发布新的作业!! 最后,祝各位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最后钥匙认证,另外一把在楼上房间,还有行车证是啥玩意儿 加国从来没听过哈哈哈  求版主认证!!新年快乐!!!

[ 本帖最后由 BVCV739 于 2016-02-03 01:43:02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6-1-29 12:28:22
沙发自己的
 
发表于 2016-1-29 12:28:36
这个也不放过
 
发表于 2016-1-29 13:29:46

南通车友1155862 2016-1-29 13:23:05 发表在 南通车友1155862


很不错!

谢谢!! 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6-1-29 14:35:20
难道是太晚发了吗 为什么没人
 
发表于 2016-1-30 01:23:37

CMaxC 2016/01/29 19:44:58 发表在 6楼

国外就是好 收入高 车还便宜

还是苦逼学生
 
发表于 2016-1-30 01:23:39

厦门车友1694679 2016/01/29 22:34:44 发表在 7楼

女朋友好漂亮!

谢谢
 
发表于 2016-1-30 01:23:45

帕西诺德尼罗 2016/01/29 23:13:51 发表在 8楼

都美

 
发表于 2016-1-30 08:24:15

少林功夫好吔 2016/01/30 08:21:51 发表在 12楼

此主帖已经被黎明前的阳光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为服役一年的C300 4MATIC发帖纪念!顺便求认证!!!精华理由:图文并茂!

谢谢版主射精!!
 
发表于 2016-1-31 02:56:37

老北京BAPE 2016/01/30 21:51:58 发表在 15楼

恭喜哥们, 同C300车主飘过

谢谢! C300着实一台好车
 
发表于 2016-2-1 10:33:57

杭州车友7820261 2016-1-31 22:07:31 发表在 杭州车友7820261

有钱人,俊男靓女。家境一定很优越。好好享受吧。读书什么的还是算了吧,我想也没人当回事吧。。。。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不仅要享受 还的好好读书
 
发表于 2016-2-2 06:09:16

就说葡萄酸 2016/02/01 10:43:46 发表在 20楼

羡慕楼主有这么好的车还有这么好的老婆有的玩啊

想当初我俩也是相当的苦的啊
 
发表于 2016-2-3 01:43:38

鞍山车友3066283 2016-2-2 19:18:58 发表在 鞍山车友3066283


女朋友长得太文静了!希望我一年以后去加留学也能遇到这样类型的女朋友!

谢谢!!哥们你也行的!!
 
发表于 2016-2-3 01:43:52

把回来了 2016-2-2 19:20:42 发表在 把回来了


白色的更精致!

黑色耐看哈哈哈
 
发表于 2016-2-3 01:44:10

凉希 2016-2-2 19:25:37 发表在 凉希


媳妇99分还有一分给车车

媳妇为大
 
发表于 2016-2-3 01:44:30

1VeNM 2016-2-2 19:33:23 发表在 1VeNM


原来不是所有的在外国都是开豪车

一碗水端平才是最好的
 
发表于 2016-2-3 01:45:22

镜头后的_Dewelt 2016-2-2 19:39:35 发表在 镜头后的_Dewelt


楼主把国外买这车的优势全浪费了,还不如国内买个c200

怎么说
 
发表于 2016-2-3 01:45:41

小猪最伟大 2016-2-2 19:43:01 发表在 小猪最伟大


天啦,你的女朋友真美,为什么华裔女孩都是这么漂亮的

成都妹子
 
发表于 2016-2-3 01:46:11

纳智捷自驾游 2016-2-2 19:47:22 发表在 纳智捷自驾游


楼主,国外买的300落地花了多少刀?

。。提示加好有才能私信,那我直接回复你吧 我这辆这个配置所有一切出门价是 五万六千刀
[ 本帖最后由 BVCV739 于 2016-02-03 01:47:42 编辑 ]
 
发表于 2016-2-3 01:48:25

MrAllin 2016-2-2 21:39:54 发表在 MrAllin


安大略哪个城市的?

在 苏圣玛丽 多伦多 等不同城市常年游走。。。
 
发表于 2016-2-3 01:48:55

飞沙18151 2016-2-2 20:23:40 发表在 飞沙18151

这车转向是速度越快越沉吗还是和速度没关系

跟速度有关系, 在同样速度的情况下,跟模式也有关系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