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82 马自达3/星骋论坛 >  这次再不给认证,从此就不在论坛混了,标题够长了吧!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3-16 13:28:41

这次再不给认证,从此就不在论坛混了,标题够长了吧!

 

  一直对马自达3情有独钟,经常坐朋友的老马3 ,操控确实不错。朋友的车4年了仅换了一个灯泡,一直在小修理厂保养,从未出过毛病。去合肥提车也是他和我一起去的,一路上都是140,偶尔150码 ,很稳,不过胎噪有点大。现在买车上牌也有3个多月了,今天来求个认证,希望版主给支持一下啊!



这个景区哪位来过啊,


后侧面看很性感啊


传说的45度角

固德尾喉,很给力


固德迎宾踏板


驾驶位


听说过这个地方吗,这个地方漂流很刺激!



油耗还不赖吧,一直没清零过


女儿最喜欢的东东


出风口香水座,还行味道比较淡雅


网上淘的,准确的说是美女车友推荐的


不知不觉4000多了



这个3是不是很烧包啊



蓝色氛围灯


这可是真的3M啊


所谓的kappa方向盘套,还不错,冬天用手感很好






可怜的4AT



为什么电动折叠不能标配呢,长安不厚道


这个设置很人性化



认证必须的



下面是首保4S店贴的,你们也是这样吗
好了,终于贴完了,马上准备换御马垫,这次认证应该可以的吧!

登上汽车之家首页纪念一下!



 发张本主和宝贝的图,对比一下看看乌龟大不大啊







[ 本帖最后由 池州车友7034417 于 2012-03-20 13:02:44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2-3-16 14:24:16

 刚才版主不知什么原因我还没传上来,就给删了,刚刚才恢复的, 怎么图片都成双了,呵呵,谢谢版主了

 
发表于 2012-3-16 14:35:38

 
发表于 2012-3-16 15:06:54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在真皮方向盘上再上个套?

 

 

 

冬天手冷啊

 
发表于 2012-3-16 16:26:08

楼上的,一切皆有可能啊,我也是瞎开的,呵呵

 
发表于 2012-3-16 17:05:40

要和4S咬牙切齿的砍

 
发表于 2012-3-16 17:10:21

谢谢楼上的提醒

 
发表于 2012-3-16 19:24:26

 响应版主号召,下掉卡扣,珍爱生命

 
发表于 2012-3-16 19:41:41

 我市区不多,小县城而已,大部分是省道,国道,高速

 
发表于 2012-3-16 19:48:05

 楼主那个很骚包的3是怎么搞的?油漆吗?回头我也效仿一下。还有淘宝的固德尾喉和迎宾踏板多少钱?


那个3是贴纸,尾喉和踏板我PM给你

 
发表于 2012-3-16 20:19:00

 安庆这个4S店刚刚才开的,还在试营业吧

 
发表于 2012-3-17 14:09:06

 呵呵,看来都对我的油耗感慨啊,我也没想到,瞎开竟然开出这个油耗

 
发表于 2012-3-17 21:39:18

还是那个2。0的油耗厉害,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刚跑完高速的数字啊

 
发表于 2012-3-18 20:22:55

 呵呵,那个龟是不小,可以站10几个人在上面吧,是本地的一个风景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弄个这么大的龟放在这里

 
发表于 2012-3-18 20:46:23

 楼上的哥们,那个亲嘴的玩意好像只有女孩子动的欢啊,男孩子不主动,是不是啊

 
发表于 2012-3-19 16:14:18

楼上的平时是挂还是放在口袋里啊

 
发表于 2012-3-20 08:13:55

要说1.6at的动力,那要看是怎样开了,我现在起步都是大油门,觉得还行,没比那个车慢

 
发表于 2012-3-20 08:55:56

今天的人气不错啊

 
发表于 2012-3-20 09:00:20

你好,请问新马3小毛病多不多,车漆是不是比较薄?

 

目前小毛病还好不多,车漆薄那也没办法,呵呵,日系都差不多吧

 
发表于 2012-3-20 09:12:13

网上买了传说的御马,这两天就能到,到时再上图分享给大家

 
发表于 2012-3-20 09:28:16

真没想到我的贴竟然上了汽车之家的首页,激动啊,看来还要多多上新帖啊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