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再不给认证,从此就不在论坛混了,标题够长了吧!
一直对马自达3情有独钟,经常坐朋友的老马3 ,操控确实不错。朋友的车4年了仅换了一个灯泡,一直在小修理厂保养,从未出过毛病。去合肥提车也是他和我一起去的,一路上都是140,偶尔150码 ,很稳,不过胎噪有点大。现在买车上牌也有3个多月了,今天来求个认证,希望版主给支持一下啊!
这个景区哪位来过啊,
后侧面看很性感啊
传说的45度角
固德尾喉,很给力
固德迎宾踏板
驾驶位
听说过这个地方吗,这个地方漂流很刺激!
油耗还不赖吧,一直没清零过
女儿最喜欢的东东
出风口香水座,还行味道比较淡雅
网上淘的,准确的说是美女车友推荐的
不知不觉4000多了
这个3是不是很烧包啊
蓝色氛围灯
这可是真的3M啊
所谓的kappa方向盘套,还不错,冬天用手感很好

可怜的4AT
为什么电动折叠不能标配呢,长安不厚道
这个设置很人性化
认证必须的
下面是首保4S店贴的,你们也是这样吗
好了,终于贴完了,马上准备换御马垫,这次认证应该可以的吧!
登上汽车之家首页纪念一下!

再 发张本主和宝贝的图,对比一下看看乌龟大不大啊
刚才版主不知什么原因我还没传上来,就给删了,刚刚才恢复的, 怎么图片都成双了,呵呵,谢谢版主了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在真皮方向盘上再上个套?
冬天手冷啊
楼上的,一切皆有可能啊,我也是瞎开的,呵呵
响应版主号召,下掉卡扣,珍爱生命
我市区不多,小县城而已,大部分是省道,国道,高速
楼主那个很骚包的3是怎么搞的?油漆吗?回头我也效仿一下。还有淘宝的固德尾喉和迎宾踏板多少钱?
那个3是贴纸,尾喉和踏板我PM给你
安庆这个4S店刚刚才开的,还在试营业吧
呵呵,看来都对我的油耗感慨啊,我也没想到,瞎开竟然开出这个油耗
还是那个2。0的油耗厉害,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刚跑完高速的数字啊
呵呵,那个龟是不小,可以站10几个人在上面吧,是本地的一个风景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弄个这么大的龟放在这里
楼上的哥们,那个亲嘴的玩意好像只有女孩子动的欢啊,男孩子不主动,是不是啊
楼上的平时是挂还是放在口袋里啊
要说1.6at的动力,那要看是怎样开了,我现在起步都是大油门,觉得还行,没比那个车慢
你好,请问新马3小毛病多不多,车漆是不是比较薄?
目前小毛病还好不多,车漆薄那也没办法,呵呵,日系都差不多吧
网上买了传说的御马,这两天就能到,到时再上图分享给大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