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车友0040763 2016/09/21 17:40:00 发表在 74楼
顶!顶!顶!去过一趟,梦回一生,魂牵一世!看了大作,癔症复发,奈何车子没到手,心已在征途。



unknownzht 2016/09/21 17:28:36 发表在 71楼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广州车友2315692 2016/09/21 16:34:23 发表在 70楼
非常好,必须顶!

谢谢长春车友6046833 2016/09/21 16:32:56 发表在 69楼
真牛,应该加精华
随州车友6988884 2016/09/21 14:56:42 发表在 68楼
借楼主第一张照片一用

绵阳车友3374135 2016/09/20 19:50:49 发表在 36楼
楼主多发些用车感受,我最近准备购买。比较关注隔音和滤震。

绵阳车友3374135 2016/09/21 19:48:19 发表在 84楼
为何唯独没回复我
无法给到你很好的意见随州车友6988884 2016/09/21 20:34:13 发表在 85楼
我的扣扣和微信图像都是你,是不是很荣幸,哈哈哈哈。

绵阳车友3374135 2016/09/21 21:42:42 发表在 89楼
哈哈??,美女,你在高原需要运动模式,经常大油门声音大嘛。还有就是那边肯定也有路不好的地方。车过那些大坑小坑的颠不颠。

随州车友6988884 2016/09/22 13:17:30 发表在 92楼
嘿嘿
aisheying888 2016/09/22 15:03:56 发表在 94楼
写的真好!照片也拍的很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