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43 讴歌CDX论坛 >  西藏之梦圆满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9-21 19:40:58

茂名车友0040763 2016/09/21 17:40:00 发表在 74楼

顶!顶!顶!去过一趟,梦回一生,魂牵一世!看了大作,癔症复发,奈何车子没到手,心已在征途。

加油!!
 
发表于 2016-9-21 19:41:49

unknownzht 2016/09/21 17:28:36 发表在 71楼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谢谢
 
发表于 2016-9-21 19:42:10

广州车友2315692 2016/09/21 16:34:23 发表在 70楼

非常好,必须顶!

谢谢
 
发表于 2016-9-21 19:42:22

长春车友6046833 2016/09/21 16:32:56 发表在 69楼

真牛,应该加精华

????
 
发表于 2016-9-21 19:42:49

随州车友6988884 2016/09/21 14:56:42 发表在 68楼

借楼主第一张照片一用

怎么用?
 
发表于 2016-9-21 19:43:01

寒山苍翠1987 2016/09/21 13:36:06 发表在 67楼

佩服,十一打算开着去山东玩,西藏暂时只能想想了。

会有机会的
 
发表于 2016-9-21 19:43:14

麒尐崽 2016/09/21 11:19:37 发表在 66楼

有营养的美文,顶!

谢谢
 
发表于 2016-9-21 21:38:29

绵阳车友3374135 2016/09/20 19:50:49 发表在 36楼

楼主多发些用车感受,我最近准备购买。比较关注隔音和滤震。

我不太懂车子,太细节太机械化的东西,所以才买了这款免费保养免费救援的,金牌大保姆一样的车子!只觉得这车看起来喜欢,坐进去以后,眼睛鼻子都能满足我的感受,看着美,闻着毫无异味,开起来就更不用说了,加速快,耗油低,carplay用起来超级方便,这对于我一个女的来说就完全足够了

 
发表于 2016-9-21 21:39:58

绵阳车友3374135 2016/09/21 19:48:19 发表在 84楼

为何唯独没回复我

不好意思,我当时犹豫了,因为我怕自己说的太不专业!无法给到你很好的意见

 
发表于 2016-9-21 21:40:58

随州车友6988884 2016/09/21 20:34:13 发表在 85楼

我的扣扣和微信图像都是你,是不是很荣幸,哈哈哈哈。

那没关系的,谢谢厚爱

 
发表于 2016-9-21 21:49:07

绵阳车友3374135 2016/09/21 21:42:42 发表在 89楼

哈哈??,美女,你在高原需要运动模式,经常大油门声音大嘛。还有就是那边肯定也有路不好的地方。车过那些大坑小坑的颠不颠。

只有很难有的山路和那种没有路的草滩野埂才用运动模式,声音一点都不大,只有来着空调风机在转的时候能听到声响,开起来一点都不颠,舒适模式非常舒适喔,是我的个人感受!因为我之前开的是雷克萨斯,对比起来我实话实说这车确实我自己感觉更好,更喜欢

 
发表于 2016-9-21 21:51:55

燊小柒 2016/09/21 21:49:07 发表在 90楼

只有很难有的山路和那种没有路的草滩野埂才用运动模式,声音一点都不大,只有来着空调风机在转的时候能听到声响,开起来一点都不颠,舒适模式非常舒适喔,是我的个人感受!因为我之前开的是雷克萨斯,对比起来我实话实说这车确实我自己感觉更好,更喜欢

开字,全部打成来字了!抱歉

 
发表于 2016-9-22 14:38:07

随州车友6988884 2016/09/22 13:17:30 发表在 92楼

嘿嘿

:)
 
发表于 2016-9-22 21:44:27

aisheying888 2016/09/22 15:03:56 发表在 94楼

写的真好!照片也拍的很好

谢谢亲爱的

 
发表于 2016-9-22 21:45:18

likvan 2016/09/22 17:11:23 发表在 96楼

赞,我在西宁好像见你车了

嗯,我停在西宁万达嘉华门口的,你看到了?

 
发表于 2016-9-22 21:45:58

无隐人 2016/09/22 16:09:00 发表在 95楼

说走就走的旅游

确实是说走就走了

 
发表于 2016-9-22 22:45:03

fangl7435 2016/09/22 21:50:08 发表在 100楼

围观大作!!!


 
发表于 2016-9-23 17:03:46

likvan 2016/09/23 10:00:27 发表在 102楼

去塔尔寺的路上啊,定睛一看原来是云A的,见个实车不容易啊

我们有缘喔

 
发表于 2016-9-23 17:04:17

小飞度带我闯天涯 2016/09/23 10:20:21 发表在 103楼

厉害,大赞

谢谢亲爱的朋友

 
发表于 2016-9-23 17:04:38

成都车友3582002 2016/09/23 15:31:08 发表在 104楼

楼主好文采,好车,好景,好身材。

感谢赞同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