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43 讴歌CDX论坛 >  西藏之梦圆满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1-1 11:56:09

广州车友0314847 2016/12/18 11:38:42 发表在 185楼

给你32个赞,震撼

感謝
 
发表于 2017-1-1 11:56:31

天津车友0954774 2016/12/28 23:55:43 发表在 190楼

到讴歌论坛看到这么美的图片和散文难得啦。买讴歌的人素质都很高啊,感觉要入手了

 
发表于 2017-1-1 11:56:52

天津车友0954774 2016/12/28 23:56:40 发表在 191楼

希望多看到你的用车体会

好的,我盡力
 
发表于 2017-1-1 11:57:13

素质司机 2016/12/29 08:36:08 发表在 192楼

该楼已被删除!
感謝贊同
 
发表于 2017-1-1 11:57:44

lijianyiabcd 2016/12/31 10:49:44 发表在 194楼

卧槽,一会没看,竟有如此好帖!顶顶顶!真美啊,我也想去了

謝謝認同
 
发表于 2017-1-1 11:58:01

Ctjhxd467ugd4h 2016/12/31 11:10:04 发表在 195楼

文笔很好

謝謝贊同
 
发表于 2017-1-1 11:58:25

沈阳车友6504489 2016/12/31 13:58:58 发表在 196楼

一声叹息,强女子也。

感謝贊同
 
发表于 2017-1-1 11:58:41

飞行羊 2016/12/31 15:57:02 发表在 197楼

没有备胎也敢上西藏?

我自己配了的
 
发表于 2017-1-1 11:59:18

若轩若隐 2016/12/31 19:15:27 发表在 198楼

牛叉,必须上首页阿

感謝贊同
 
发表于 2017-1-1 11:59:32

低调地ID 2016/12/31 19:27:19 发表在 199楼

必须上首页呀

感謝贊同
 
发表于 2017-1-1 11:59:54

家有一个宝贝 2017/01/01 09:39:58 发表在 200楼

一次心灵的旅行,好

感謝贊同
 
发表于 2017-1-2 01:22:35

津123456 2017/01/01 18:13:20 发表在 215楼

大哥有装档泥板吗?

沒裝,裝也沒用的
 
发表于 2017-1-2 01:22:48

SO1985 2017/01/02 00:58:23 发表在 216楼

牛逼

感謝贊同
 
发表于 2017-1-4 16:36:59
又在拉薩!迷戀這陽光之城!
 
发表于 2017-1-5 10:12:51

魔都小太阳 2017/01/04 17:05:13 发表在 223楼

先顶再慢慢看,绝对是好贴!

感謝贊同
 
发表于 2017-1-5 10:16:00

天津车友0954774 2017/01/04 22:26:25 发表在 224楼

兄弟你这一路怎么加的油,加的多少号的。

這一路一直加的都是97號油,但是進入康定以後即便是中石油中石化也沒有97,就只能加93了!基本上是遇到油站就加滿,不能猶豫,因為說不清會不會遇上堵車或者像無人區那塊,好幾百公里都沒有加油站的
 
发表于 2017-1-5 10:16:37

阿范达 2017/01/05 03:31:54 发表在 225楼

我早说过,买讴歌的大多是文艺青年,不像某些牌子很多金链子纹身。

 
发表于 2017-1-5 10:24:09

天津车友0954774 2017/01/04 22:26:25 发表在 224楼

兄弟你这一路怎么加的油,加的多少号的。

反正就是加97,實在沒有才加93,都是在國營加油站加的,最多四分之一的可能性要加93不要加加油站推薦的那種清潔劑,那會乳化油渣,糊在發動機裡面,對發動機更不好的,我也是聽專業人士的指導的
 
发表于 2017-1-5 10:24:49

你真值得拥有 2017/01/05 10:19:06 发表在 230楼

謝謝贊同
 
发表于 2017-1-5 15:49:28

魔都小太阳 2017/01/05 14:05:03 发表在 233楼

楼主再请教个问题,这个车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在这次旅途上有没有对后排的舒适性有较大的影响啊?

我不是很懂,而且後排都是放東西的,沒人在後排坐,沒法兒告訴你舒適感前排挺舒服的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