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43 讴歌CDX论坛 >  西藏之梦圆满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2-23 14:08:01

Sean01 2017/01/23 01:44:20 发表在 244楼

该楼已被删除!
兩驅的
 
发表于 2017-2-23 17:38:31

剔凿中小牛 2017/02/23 14:38:59 发表在 273楼

对楼主肃然起敬,我也一直在关注这车,感觉不错啊~经受住318的考验

感謝贊同
 
发表于 2017-2-23 17:39:26

犹也 2017/02/23 16:14:14 发表在 274楼

高原动力损失严重么

這車神了,完全不高反
 
发表于 2017-2-23 17:41:29

豪情飞扬 2017/02/23 16:46:11 发表在 275楼

车上高原都要高反,这车上高原和平原差别大不大

真的沒高反,所以我說我的小白神了,這一路本來要用將近一個月才能跑完,可我的小白只跑了半個月
 
发表于 2017-3-14 16:02:01
還有人給我錢打賞真神奇!真好玩!
 
发表于 2017-3-21 20:40:56

泸州车友9296025 2017/03/18 13:00:22 发表在 281楼

版主是成都的啊?有成都CDX车友会不?

我是昆明的只是在成都保養了車子
 
发表于 2017-3-21 20:41:13

ZRMEN佐曼 2017/03/18 19:45:26 发表在 282楼

分享了

謝謝認同
 
发表于 2017-4-2 12:31:03

k668ier0 2017/03/23 09:16:55 发表在 287楼

措在藏语里就是湖的意思。

谢谢
 
发表于 2017-4-2 12:31:17

孙迪菲 2017/03/23 15:44:33 发表在 288楼

该楼已被删除!
感谢赞同
 
发表于 2017-4-2 12:31:32

_xiao_苗 2017/03/24 22:48:58 发表在 289楼

这个应该长期置顶的!只能人工置顶啦!

谢谢亲爱的
 
发表于 2017-4-2 12:31:43

上海车友8945473 2017/03/25 04:06:56 发表在 290楼

膜拜女英雄

谢谢赞同
 
发表于 2017-4-2 12:32:08

czx9193 2017/03/25 09:18:23 发表在 291楼

这么好的文章,楼主快射精,我也是成都的,可以认识吗?一起组队

不好意思我是昆明的
 
发表于 2017-4-2 12:32:31

宁波车友4236341 2017/03/25 12:20:53 发表在 292楼

还想帮你洗车。

谢谢你
 
发表于 2017-4-2 12:33:07

LV727 2017/03/25 16:01:48 发表在 293楼

旅途愉快,开夜车有危险就怕遇到你懂的。藏区小孩儿现在大多数有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的意境了,东西得到施舍了以后会变得强要。

不太明白您的意思
 
发表于 2017-4-2 12:33:24

攀枝花车友6956964 2017/03/26 16:59:43 发表在 294楼

以前是开丰田跑西藏,现在我们本田系在川藏线也越看越多了,前几天看见一台新冠道在昌都

谢谢赞同
 
发表于 2017-4-2 12:34:26

温州车友0315473 2017/03/26 20:13:57 发表在 296楼

不错,楼主哪里人?一人闯天涯吗?

有同行的朋友啊,看来你没好好读文章喔
 
发表于 2017-4-2 12:34:41

spirior589 2017/03/26 23:09:43 发表在 297楼

实在太强了,车子好不好开?

车子很好开
 
发表于 2017-4-2 12:34:52

郑州车友7049650 2017/03/27 13:56:18 发表在 298楼

牛逼

感谢赞同
 
发表于 2017-4-2 12:35:21

蓝天白云我的梦梦 2017/03/29 09:01:19 发表在 299楼

膜拜楼主

谢谢赞同
 
发表于 2017-4-2 12:35:31

沈阳车友6504489 2017/03/29 09:08:44 发表在 300楼

自由的狂奔,一次对人生就足够了。

谢谢你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