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7 帕萨特论坛 >  二手1.8T御尊拍卖,上牌全记录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0-11 02:36:21

二手1.8T御尊拍卖,上牌全记录

 

在杭州,除了购房租房面临着巨大压力,交通出行一样面临着重大挑战。很荣幸,杭州当选中国“最慢”城市,高峰平均时速只有20KM/H,真的“没有最慢,只有更慢!”。尽管如此,但是自驾上路,排队买车的还是络绎不绝。这里要提醒的是杭州自2014年3月26日零时起实行机动车限牌。也是继北京、贵阳、上海、广州、天津之后的国内第六个实施汽车限购的城市。正是因为如此,成就了本人一段坎坷的上牌路。
从2014年限牌开始,加入了摇号的大军。从一开始40人摇一块牌照到后来的110人摇一块牌照,历时一年多,杳无音讯。竞拍价格也是从开始的10000大洋直飙到40000大洋,虽然中间一路回落,但始终在高价徘徊。为了这块铁皮,让人煞费心机。
通过百度、论坛终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司法拍卖这条途径,只要符合杭州摇号、竞价资格,就能通过淘宝司法拍卖竞拍汽车,更为重要的是可以直接获取车牌增量指标.......
上面这一段是偶尔在杭州19楼上看到的一篇***,当时就隐隐觉得牌照有希望了!在以后的日子里便每天泡在淘宝司法拍卖里看车!看了几天都没有合适的车,不是年份太久,就是车旷太差,我选车要求其实也不太高,B级车,最好3年内,里程数不超过5W,看来看去都没有合适的,6月初看见一个GL8比较符合要求,3年不到的车,跑了4W多公里。因为在单位开过GL8,开起来比较舒适,比小车好开多了,油耗就是市区高一点,高速9个油多一点平均下就12个油,就和老婆商量,老婆也说让我做主,这个车评估架13万多,我的心里价位14.5万,结果拍卖时我到14.6W就不开价了,最后这个车以15W被别人拿下。后来也看了好多场拍卖,也参与了好多场,一直犹豫不决,最后都流产了其中有帕萨特,迈腾、凯美瑞CC、奥迪都参与过。直到有一天看见了一辆黑色1.8T御尊特别中意,20个月的车,3W出头的公里数(司法拍卖的车在公里数上不会像二手车商会作假)有4个高速违章,查了一下要罚款800。
拍卖网站上的图片
网站的后备箱照片
拍卖网站的仪表盘照片
网站上的发动机舱照片
好不容易到拍卖那天,白天一直在关注,到了晚上8:30竞价的高潮来了,我当时的心里价位是17万,牌照算3万,车14万,结果到了晚上10点不到就接近17万了,(拍卖10点结束,最后2分钟内有人出价就延时5分钟)在见过2轮延时以后我最后以17.2W拍到了这辆黑色的御尊,心里既激动又有点后悔、17W毕竟不是一个小数目,还有这个最后出价还是我媳妇出的,当时有人出到了17.1。我媳妇说买个车还相差1000块?
当时拍卖成功的截图
第二天起来以后第一时间去了银行把14.2W的拍卖余款打到了法院拍卖账户里面,再和执行法官打了个电话,法院和我说手续办好会电话通知我的。
余下的日子就一直等电话咯,终于过来一星期法院来电话了叫我去法院签一个拍卖成交确认书。第二天一大早从杭州市区赶到了萧山法院,签好以后问法官是不是可以去提车了,结果告知要等裁定书下来才可以。尼玛的不能全部搞好再叫我过来!法院给了我另外一个法官的电话,表扬一下临浦法庭的楼法官办事还是比较给力的,期间给楼法官打了一个电话,得知因为车有抵押,等银行的人来过以后就可以给我出具裁定书了。
大概又过了几天楼法官电话通知我可以提车了,心里是哪个激动啊!
第二天一早把女儿送幼儿园,地铁1号换4号再换2号坐到了萧山朝阳站,叫了一个滴滴快车到了临浦法庭,联系了楼法官,进去各种签字完了以后楼法官从抽屉里拿了一把钥匙和行驶证给我,我问道:登记证书呢?告知没有!最后给我开具了协助执行通知书:什么全权委托我办理登记证书以及车辆解封,解除抵押,过户等...出办公室以后在走廊上的窗户上指了一下车停的位置以后说车在这里以及停了半年多了,好了,可以开走了,
走到楼下一看车其实不算特别脏,因为是停车棚里,后视镜上都有蜘蛛网了



远远的看见小帕
跑到车边一摸内把、没有反应,按了一下遥控建也没有反应,糟了,电瓶没有电了。只要用机械钥匙开锁了,还好知道怎么开(这个全部靠平时潜在汽车之家)
开门
第一次摸这个车的方向盘
后座,以前车主保养的不错
前挡和仪表台 天窗挡板的塑料纸都还在
后视镜和天窗开关
接着通过水果机上的地图搜索修理厂、还好比较近,电话联系以后说好50元搭一下电
车打着火以后便开着往家里赶了,结果开了大概20分钟报警提示油量不足,又继续开了10分钟左右看见加油站了,便就去加好油,结果悲催的事情又发生了,车子打不了火、连仪表灯都不亮,没有办法就只有搬救兵,还好有朋友开出租车的,他车上救援工具都有,半小时后朋友赶到搭火启动,朋友建议换电瓶,那就换吧、找了一家电瓶电以旧换新花了430元换了瓦尔塔的电瓶,电瓶店老板特地关照:仪表盘的方向机和刹车故障灯跑一会就会没有的!,
电瓶换好以后直接就把车开回小区里,顺便办了停车蓝牙卡。
中午胡乱吃了一点就拿着所有的材料去市民中心办理车辆上牌指标,办理时需要提供拍卖成交确认书,法院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后杭州的伙伴要提高司法拍卖拿车牌的话记住了复印件要多准备几份,以后各个环节都用的到 好不容易轮到我了,一切顺利,办理的美女告诉我10个工作日左右会下来,叫我在杭州机动车调控网站上多关注。
接下来就要去处理违章了,还好这个车全部是高速上的违章、就只要去一个地方就可以了,我还是打快车,到了城东高速交警违章处理点。向处理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提交了法院文书 工作人员明确告诉我只罚款不扣分让我稍等,过了一会便拿了长长一条处理单具让我签字签好字以后边上可以当场交罚款但是要用银联卡,只是我忘记带卡了,还好收缴罚款的小姑娘告诉我下载一个浙江政务的手机APP就可以通过银行卡缴费了,在回去的路上果断下好软件,注册成功到了家里花了5分钟就把罚款缴纳了。
前车主的违章
前车主的违章
前车主的违章
前车主的违章
网络时代就是方便
接下来就是等车牌指标下来了,当时因为拍卖是注明车险是没有的,结果叫朋友帮买保险时告知保险有的,做不进去,查出来是阳光的,电话咨询得知保险单据没有可以出抄件,车辆过户后可以改批,
9月29号网站上查出来指标下来了,果断打印了N份,去朋友哪里换了机油,洗了车,
洗好漂亮多了
30号一早起来高架一路杀到车管所,排队验车,花了20元钱拓了车架号,擦了发动机号,验车完毕以后把车停到停车场,验车时说明补登记证书,这个环节不需要拓印号,就直接目测检查核对号码,停好车后到2号大厅窗口等着拿检验单,拿好以后到一号大厅领好排队去一号窗口办理补领手续,这里要提供所有的法律文书和身份证 指标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接着就去17号窗口缴费10元。再去10号窗口等证件,拿到登记证书后再去取号到5号窗口办理解除抵押(办理解除抵押时一定要和工作人员说要归档,不然在过户时系统会显示没有解除抵押、就不能办理过户手续我就是不知道这个程序下午又从汽车城跑了一趟车管所,来回就7~8公里,花了2小时,国庆前一天的下午堵车堵的大家都懂的)办好后就通过杭州交通信息网站预约一个上牌,我约的是上午。
这里全部办好以后就要去汽车城办理转移登记手续了
10点30分来到了汽车城,继续排队,(排队时记得把原来的车牌卸下来 接着就是验车,拍照,这里验车单要提供车架号拓印号,验车环节过后就是进去取号,排队,验好车后11:30分了,上午是来不及了,找地方吃饭,下午再办
排队中
卸下的车牌
等着上牌的豪车
午饭后等到1点半,取号后马上轮到我、结果告知有抵押,我说已经解除了,工作人员告诉我没有归档,要去一趟车管所,哎,苦命娃只有再跑一趟了,2小时后回到汽车城已经3:30l取号后轮到我已经4点了,接着就是选号、缴费,我选择了牌照邮寄,省的跑,城东跑城北虽然有高架,但是不如花这10元钱来的安逸
交好125元以后拿着票据去2楼进去第一个窗口等着叫你的号牌,大概等了40分钟左右听到叫我号了,过去拿了行驶证,登记证书,临时号牌,年检标志。
到此为止车辆上牌过程告一段落,今天去保险公司办保险过户肯定来不及了,要节后了!

好不容易长假过完,直接开车去保险公司办理保险过户手续,保险公司美女动作蛮快的,20几分钟就办好了所有手续,赞一个,办好以后去了直接去车辆检测站打印了环保标志,
9号接到一个电话是EMS打来的,说车牌到了,因为在出差,所以告诉他我自己到投递站取
10号傍晚下了火车直奔中国邮政取了车牌


到此为止从竞拍到上牌一共花了2个月差一天,不算特别坎坷也不算特别顺利,我有的朋友比我迟拍,牌照比我上的还早。


晚饭吃好媳妇说去一个前同事家拿点东西、我就开车送过去,拿好东西就让媳妇开回了了,结果悲催了,在小区里面车头右面撞了一个停着的车,连忙按移车电话牌打电话联系车主,并报案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要求交警出局事故单,再联系交警,后来交警电话通知我明天去快速理赔中心,我问了对方车主同意下礼拜一去。媳妇是新手,出刮擦事故很正常,也没有怪她,她倒不停的自责,我只有不停的安慰她:没有出过事故的司机不是好司机!出事故不可怕、可怕的是出同样的事故

对方车损
我的比较厉害一点
再发几张国庆出游的照片
水库
水库
正宗农家菜
富春江边
狄浦
狄浦
狄浦
狄浦
狄浦
狄浦
富春江夜景
富春江夜景
闺女和媳妇
今天就到此为止了、以后有空会附上车辆的使用心得和车况,谢谢各位看官了!
 
分享到:
20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1 03:12:04
后面几张照片是国庆时去桐庐玩的时候拍的照片,狄浦花海,杭新景高速深澳出口下高速左转就到了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1 07:22:03

往事随风006 2015/10/11 07:15:33 发表在 板凳

此主帖已经被A8__W12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二手1.8T御尊拍卖,上牌全记录精华理由:精华支持!

谢谢版主!感到万分荣幸第一次发帖就获精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1 09:42:56

最爱蒙迪欧2011 2015/10/11 08:21:35 发表在 5楼

大众车真的太保值了!

不是大众车保值,是限牌城市的铁皮值钱!杭州2块铁皮溢价30000 不在限牌城市的是不知道这种痛苦的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1 14:44:15

衡水车友2086892 2015/10/11 12:54:00 发表在 12楼

看看我的车值多少钱,我才开了2万公里,2013年5月上的牌

你的车比我的好多了,价格肯定比我要好,2.0御尊一手的我的已经二手了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1 16:55:59

郑州车友9416836 2015/10/11 16:51:57 发表在 14楼

楼主好低调,大虾都吃上了,还买二手车

青岛的吃不起,桐庐的还可以咬咬牙吃一餐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1 17:28:21

悠然浅笑2015 2015/10/11 17:25:55 发表在 17楼

楼主发这个帖子也花了不少时间吧???

呵呵,大概2小时吧。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1 21:10:04
补登记证书10元
行驶证15元
号牌100元
临时号牌10元
拓号,擦洗发动机号 拆号牌 一共30元
汽车城停车费 30元
保险改批 抄单 补保险费47元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1 22:03:56

泰州车友2599738 2015/10/11 21:23:09 发表在 23楼

楼主那个查违章的软件叫什么名字阿

掌上车管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1 22:05:03

善解人意汉 2015/10/11 21:41:40 发表在 24楼

这个价格还可以,我在急求13款以后的御尊,恭喜啊

慢慢找,总会有的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2 10:25:44

狼的微笑8599 2015/10/12 09:19:15 发表在 28楼

不错,我的新车弄好25万了

你的是黄花闺女,我的是二手媳妇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2 13:10:29

无锡车友6548539 2015/10/12 12:39:57 发表在 31楼

机械钥匙那个塑料盖怎么打开

盖子下面有一个小缺口,蹲下来看的见,用钥匙撬一下就可以拿掉了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2 17:02:45
照片以后会另外开贴补上,写这个帖主要是给杭州通过司法拍卖获取指标的车主一个参考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12 22:06:48

SSsama 2015/10/12 21:58:19 发表在 37楼

我也是司法拍卖买的高6  去年12月买的  一开始啥流程都不懂  前后弄下来花了好几个月

让你再经历一次就轻车熟路了
[ 本帖最后由 蒸汽火车头 于 2015-10-12 22:06:48 编辑 ]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0-31 22:46:58

pst888888 2015/10/31 20:37:51 发表在 40楼

为什么不买新车

没有人民币,没有牌照指标,买了就要上外地牌照,早晚高峰不能进入主城区,不方便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1-1 00:17:24

天津车友6096470 2015/10/31 23:56:24 发表在 42楼

在什么软件拍的啊拜托

淘宝司法拍卖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1-2 10:27:24

龙岩车友6178731 2015/11/02 01:39:27 发表在 47楼

你这有点折腾啊

为了铁皮没有办法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1-2 10:27:33

莆田车友9108956 2015/11/02 01:18:48 发表在 46楼

真的,帕萨特真的不错。恭喜楼主啊!

谢谢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1-2 22:54:55

拼命5狼 2015/11/02 22:23:07 发表在 51楼

楼主太划算了,这车现在放在二手车市场也要16-7万,还不算牌。

现在牌照便宜了差不多一W,8月份的时候最低成交价也要2.8W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1-13 08:01:06

13862008 2015/11/13 01:02:47 发表在 53楼

楼主想问下我拍个杭州的车 过户到外地好过户吗?谢谢

拍杭州牌照的车不划算,基本上都是溢价2W以上,你可以拍别的地方的车,但是要注意国4排放以下的车转不了籍
 
  • 杭州车友5723089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帖 | 755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5-11-13 16:55:13

新屁蛋蛋 2015/11/13 08:45:56 发表在 55楼

限牌伤不起啊,我上个牌才花了120块钱

是的,蓝色铁皮太贵了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