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6 英朗论坛 >  2012款福克斯1.6手动风尚与全新英朗1.5手动精英怎么选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5-4-15 14:00:14

2012款福克斯1.6手动风尚与全新英朗1.5手动精英怎么选

 

这两款车对比了好久,都是前后独立悬架,ESP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都有,看评价上说福克斯的操控地盘好像要比全新英朗好些,内饰方面就中控来说,我个人觉得福克斯比全新英朗好看。空间来讲全新英朗又比福克斯强,很多评价说全新英朗在噪音控制方面比较不错,但是在福克斯里没有看到这点,是不是2012款福克斯的噪音控制没有全新英朗好呢?有专家知道吗?再回到内饰配置方面,福克斯双区自动空调,后排没有出风口,而全新英朗手动空调后排有出风口。油耗方面我觉得两车差不多吧。所以这两款别到底怎么选?到底谁的性价比更好呢?我比较在意的选项是车身稳定性,噪音控制,操控。专家们给点建议!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5-4-15 15:03:24

zerono9 2015/04/15 14:02:52 发表在 沙发

抓阄 看天意吧

还不如丢硬币呢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5 15:03:24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5 17:40:55

田园风光2014 2015/04/15 17:28:15 发表在 地板

虽然我已经买了英朗好多年,但是我当时最中意的车型是12款福克斯

现在是对比全新英朗哦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5 17:40:55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5 20:02:44

达州车友9092819 2015/04/15 18:00:28 发表在 5楼

当初买车的时候关注了半年的福克斯,最后选择了新英朗。

感觉买对了么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5 20:02:44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5 20:03:08

宁波车友2452270 2015/04/15 18:22:28 发表在 6楼

自动空调不后悔

只有自动空调一点优势?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5 20:03:08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5 20:03:40

田园风光2014 2015/04/15 19:15:34 发表在 7楼

我还是会选择福克斯

个人感觉福克斯只是后排空间小了点,其他都比较好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5 20:03:40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5 21:18:19

永远的心约 2015/04/15 20:54:44 发表在 13楼

底盘车神稳定性,操控选福克斯英朗内饰,静音好,变速箱不如福克斯

英朗的优点就剩空间了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5 21:18:19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5 21:18:46

贵阳车友0143546 2015/04/15 20:10:36 发表在 12楼

福克斯

福克斯噪音控制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5 21:18:46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5 21:19:15

田园风光2014 2015/04/15 20:09:32 发表在 11楼

这个级别的车后排应该是半斤对八两

看评测,全新英朗空间确实比较大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5 21:19:15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5 22:20:19

田园风光2014 2015/04/15 21:21:07 发表在 17楼

我开的是XT,当时我跟福克斯对比过,差距不是很大,但是新福克斯确实要小些,新英朗没做过

噪音怎么样呢
 
发表于 2015-4-16 13:10:44

田园风光2014 2015/04/16 10:39:59 发表在 19楼

英朗噪音比较大,特别是冷车

不是说全新英朗噪音控制很好吗?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6 13:10:44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6 13:11:26

金华车友2476809 2015/04/16 11:38:47 发表在 20楼

福睿斯也不错,值得加入选项。

福瑞斯不是一个等级的,后悬架不是独立的,也没有电子稳定系统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6 13:11:26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6 13:13:20

达州车友9092819 2015/04/16 12:18:14 发表在 21楼

买对了,但是现在看到福克斯也会多看一眼。看到新英朗要多看两眼

今天又看了论坛,全新英朗材料对比老英朗都缩水了,感觉不爱了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6 13:13:20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6 13:18:03

躲在被窝里 2015/04/16 13:12:43 发表在 24楼

还不错

你丰田头像出卖了你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6 13:18:03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6 14:17:30

躲在被窝里 2015/04/16 13:24:28 发表在 27楼

出卖什么,我朋友就有福克斯啊,又不是没开过!

后排空间是不是很小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6 14:17:30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6 15:18:26

田园风光2014 2015/04/16 15:17:49 发表在 29楼

我说的是老款,我开的XT

老款就不对比了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6 15:18:26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6 17:19:46

躲在被窝里 2015/04/16 16:11:15 发表在 31楼

我身高171,感觉小了点,腿部空间不到1拳,头部空间3指左右!

那真的是好小的空间,不适合家用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6 17:19:46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7 07:11:36

躲在被窝里 2015/04/16 18:25:36 发表在 33楼

因为本身不长的轴距,加上后排独立悬架,暂用了空间!

全新英朗也是后独立悬架,轴距也不长吧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7 07:11:36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7 07:43:34

台州车友9205728 2015/04/17 07:37:58 发表在 35楼

还是博瑞吧??

国产直接pass
 
发表于 2015-4-17 08:07:59

sausage329 2015/04/17 07:43:24 发表在 36楼

福克斯

听说福克斯漏油
[ 本帖最后由 宇非樊 于 2015-04-17 08:07:59 编辑 ]
 
发表于 2015-4-17 08:09:10

躲在被窝里 2015/04/17 07:52:38 发表在 38楼

筷子悬架,结构比较简单!

福克斯漏油?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