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27 奔驰AMG论坛 >  【跑不过时光,那就拥有时光】AMG-GT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0-16 21:20:01

【跑不过时光,那就拥有时光】AMG-GT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大咖俱乐部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选车


16年驾驶证刚下来,一直开着家里的车,第一辆13款次顶配雷克萨斯RX350开了不到一个月,让人第二辆11款奔驰R300L商务型不到一个月,第三辆一直开着父亲的14款路虎揽胜行政,之后和家里生气开了大半年丰田威驰,之后父亲和我说差不多让我看一看车买一辆吧,当时其实也没有多兴奋,因为心里知道买的车肯定没有这些车好,所以也一直没太放在心上,之后就问了一下家里的预算,但是这个跨度非常大,一开始看的福特翼博,空间太小,到福特锐界,之后我母亲说这车不太好看,暴露我妈颜值控,哈哈哈,到捷豹XF,去看的时候说是年底国产,所以这是最后一代进口XF,2.0的售价十分感人,但是我爸想让我买个越野车,毕竟东北人体格子比较大整个小玩意不配套,Ps.【内个时候还是240多斤】之后新E上市,内个内饰真的是完爆对标选手,和父母看完商量几天直接交定金,之后交完定金之后正好玛莎拉蒂四儿子店在旁边,看了吉博力真是扎进了心,外观确实是无解,Ps.【我一直觉得玛莎的外观非常符合16-30岁年龄段的人,无论男女】做进去是真小,感觉这个小空间里所有的东西都在排斥着我,座椅怎么调节也不舒服,前挡风玻璃贼小,视野并不好,尤其是化妆镜,好像是用古代铜镜镶嵌上去的,照不清晰脸不说还贼扭曲,之后销售看我摇摆不定让我打火感受一下,【滋~~~~轰~~~~】作为一个从来都没开过轿跑车的人,对你的无论是视觉冲击还是感官冲击都是稳稳的,听到这一下好像什么都好起来了,空间也不嫌小了,感觉视野也变好了,排气的轰鸣时一直在耳边萦绕,嘴角下意识就露出了傻笑,【听我妈说傻笑一天】哪怕现在想到内个时候也是会有一丝微笑挂在脸上,之后就是和父母研究玛莎,奔驰什么的都忘在了脑后,而后一直研究玛莎的选配有一个多月在玛莎论坛潜水也研究的差不都,之后去了四儿子店了解之后才知道如果想要自己喜欢的配置得预定,六个月之后才能到,可是当时确实是等不了这么长时间就pass了,之后奔驰的定金也退了,玛莎也没买,说实话我们当地的库存车选的都是脑袋有病的人才会选,什么油门调节那玩应有啥用??连红内饰的都少,不是外观漆颜色不行就是内饰不行,玛莎不选拨片差太多,玛莎的拨片质感确实是不错,在之后就听说要小改款了,大灯什么都都要换LED的了,想一想还是等一等吧,在之后经历了家里投资,父亲受伤,一等就是两年,【为了这车我健身一年半瘦了80斤现在160】终于在今年北京车展的时候一起去看的,【去之前联系得北京玛莎销售,说是有18款白色黑内饰运动版的吉博力才去的,到了才知道被颠了,哎。。】到了车展说实话玛莎拉蒂是一点牌面都没有,看起来就是和普通轿车没啥区别,尤其是和旁边的阿斯顿马丁,宾利更别说牛啊,马啊,确实是售价差太多,但是展台非得挨着,很难不去对比,之后回到家就有点失望心血来潮去了奔驰店看到了GT,说实话一开始看图片真一般,看起来和Z4没啥区别,但是有的车真的是照片和实物差太多,无论外观还是售价还是配置还是内饰真的是兼并了豪华运动,父母都一下子就相中了,更何况作为20岁的我,之后了解之后上午刚卖,在店里三四个月都没人买,我们下午去的,上午就卖出去了,【脸上心里都写满了mmp】之后就是5月13号预定的,正好是我的阴历生日,感谢父母的礼物。等了四个月【即将属于自己的东西还没属于这个区间贼难熬】最终在9月5号提车了。

提车




8月25号让我去店里,天真的我以为当天就能把车开走,哎,看了看车,要等关单,29号关单到了,我又一次相信结果还是没开走,去弄贷款和保险。到了5号,终于是提车了,说好的2018年第一台GT,我以为会有什么仪式啊,烟花啊,香槟啊,再不济整个花也好啊,我还在内等着呢,结果我在沙发坐了半个小时人家还找我说咋还不走呢。WTF?!?说好的总经理剪彩,说好的签名照相。但是开的时候还真是嘿嘿嘿嘿。【顺便问一问有没有同父兄弟】

正片



























感受


开了1000公里了,因为在磨合期所以也没敢狠踩,但是C和S+差太多,C模式下踩油门有延迟,在踩3/2左右其实是没什么反映的,但是S+只要踩一分就会给你一分的回馈,而且在大概4500转左右就会放炮,但是排气声音。。。因人而异吧,我觉得有点小,悬架也没有那么硬,因为没选运动座椅所以也算舒服,再有就是一开始开车头有点长,操控没的说,调头有点讨厌,油耗的话市里一般22~29上下浮动


最后钥匙认证还有就是攒钱凑CAP这套!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8-10-17 09:44:18

黄浦区钻牛角尖冠军 2018/10/17 09:43:27 发表在 6楼

当初我还没拿证就先买了c63

哈哈哈哈哈,c63也很好,
 
发表于 2018-10-17 09:44:33

Cal1fornia 2018/10/16 23:29:56 发表在 地板

拍的不错

谢谢
 
发表于 2018-10-17 09:46:02

凯鹿哥哥 2018/10/16 21:37:29 发表在 沙发

沙发

啤酒饮料矿泉水 花生瓜子八宝粥
 
发表于 2018-10-17 09:47:08

阿乐King 2018/10/16 22:46:31 发表在 板凳

不错

 
发表于 2018-10-17 13:27:35

Louis先森 2018/10/17 11:37:27 发表在 13楼

答应我,把轮毂换了

哈哈哈哈,攒钱换一波,答应你
 
发表于 2018-10-17 13:28:24

和牛寿喜锅 2018/10/17 13:26:39 发表在 14楼

真心好看呐,恭喜提车

同喜同喜
 
发表于 2018-10-17 13:28:33

MonitorX 2018/10/17 11:13:58 发表在 12楼

此主帖已经被MonitorX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跑不过时光,那就拥有时光】AMG-GT精华理由:谢谢分享

感谢大大
 
发表于 2018-10-19 07:42:17

广州车友2176010 2018/10/19 00:25:47 发表在 19楼

t土豪,大爱好车!油耗算下来2块一公里吗?

按平均25/100算的话是2.15一公里
 
发表于 2018-10-19 07:42:36

小碉堡Ryan 2018/10/19 00:36:22 发表在 20楼

好车,不过文章欠缺点,努力读书吧,20岁你大把钱途

笔芯
 
发表于 2018-10-19 07:43:01

哎哟吗吖七 2018/10/19 00:43:54 发表在 21楼

比较关心楼主的健身历程

苦痛自己背啊
 
发表于 2018-10-19 07:43:06

心灵乌鸡汤 2018/10/19 01:07:13 发表在 22楼

牛牛牛

笔芯
 
发表于 2018-10-19 07:43:34

豆浆有条520 2018/10/19 01:10:17 发表在 24楼

改完车你会发现,你还是喜欢她原来的模样,就跟喜欢的女孩子一样。这样挺好。

就是害怕现在改完过阶段审美疲劳,
 
发表于 2018-10-19 07:43:57

曹许诺 2018/10/19 07:11:45 发表在 28楼

22-29的油耗,就算借我开我都开不起!告辞

 
发表于 2018-10-19 07:44:22

BabyDior3 2018/10/19 07:22:45 发表在 29楼

健身使我快乐

撸铁
 
发表于 2018-10-19 07:51:25

xia082501 2018/10/19 07:51:05 发表在 37楼

车看着真帅,喜欢

谢谢,笔芯
 
发表于 2018-10-19 08:14:29

zw10001361 2018/10/19 08:08:13 发表在 39楼

笔芯
 
发表于 2018-10-19 08:15:07

起個有態度嘚暱稱 2018/10/19 08:12:36 发表在 40楼

家有矿

门框眼眶还是有不少的
 
发表于 2018-10-19 08:17:08

起個有態度嘚暱稱 2018/10/19 08:12:36 发表在 40楼

家有矿

门框眼眶还是有的
 
发表于 2018-10-19 08:31:37

芷凝葙莣 2018/10/19 08:29:00 发表在 44楼

祝福你

笔芯
 
发表于 2018-10-19 08:32:35

乌龟配大叔 2018/10/19 08:31:52 发表在 46楼

富二代

小康而已,算不上
 
12345...12 / 1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