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2014款 两厢 1.5L 自动精英型提车认证贴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家里已有一辆紧凑型车了但不够用,需要再添一辆。由于钱的问题,只能选便宜的车。我们没有品牌要求,但对车型外观要求有眼缘。LD还要求必须自动档,这自然排除了手档,连同AMT也排除了。我认为LD开车技术有待提高,又要常去菜市场及路边停车,平时也就代代步而已,小尺寸的车应是首选。因此,只能选小尺寸的、自动档的微型车或小型车了,那个便宜买那个。
于是天天上汽车之家学习,吉利熊猫cross进入视野。网上看了再去实体吉利店看,LD不怎么喜欢后背轮胎,加上熊猫有生锈案例,看过2-3次后仍然不下手。再去另一家吉利店,销售说可以看看新金刚两厢,有自动档和四轮碟刹,售价6万6。
我一听不错呀,回家继续上汽车之家学习。LD觉得金刚2014款 两厢 1.5L 自动精英型有眼缘,我也觉得这价位有进口自动变速箱、四轮碟刹、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导航等算厚道。后排地板还是平的,方便中间坐人哦。这款车天猫有卖,优惠3千、礼包3千、油卡3百。
叫销售拿来钥匙开门、启动。里程表显示
LD提出试驾,销售面有难色,但看出我们有诚意,迟疑一番后同意试驾。试驾路程约有3公里,平坦沥青路面,由于车多,一路温柔驾驶。迨速时发动机声音很小,以至于认为熄火了。方向盘手感很好尽管不是真皮,转向轻便灵活,前排座椅舒服(后排座椅我还没坐过),前排空间很好(本人身高
回到店里,销售游说定车。此处省略3000字。
我们认为等车要一段时间,不如早买早享受,决定刷卡提车。销售心中狂喜面不改色。
此处又省略3000字。
提车离店时天色已黑,到附近的加油站加93#乙醇汽油,加满,330元,忘记是多少升了,但记得里程表是
天黑开近灯,!·#,从来没见过这么近的近灯光。禁不住猜想:这么低的灯光角度是否合格?
回家路上提速,突然车体尤其是车头有明显震动,但没有异响,震动持续约2-3秒后消失。又提速减速,又有震动,低头看时速表,70。再几次提速减速,都是在时速70时有震动,但震动越来越弱,后来就没有了。高速路上尽量控制车速不超过80。回到家时里程表是
6、7、8日三天停放不动。7日才想起忘记检查胎压了。8日上午检查胎压,左前轮2.8,其它三个轮在1.8-2.0之间。该放气的放气,该充气的充气,全部2.4,比厂家要求的2.2略高。
9日上午缴税、上牌、领绿标一次搞完。此处又省略3000字。
12日开车回店贴膜。不知道是胎压略高还是减震较硬,高速路上略有颠簸感,没有刚提车时的震动。目前里程是489公里,油表指针接近红色区域,准备加满油算油耗。估计油耗不算低。
以上文字表述仅仅是个人感受,难免不够客观、全面。驾驶感受不自觉地以2007年产速腾2.0mt和2013年产mg6 1.8t tst为参照物。
补充:车内气味很淡。
刚才去加满油了。上次加满油至这次加满油行驶里程485公里,这次加油量是39.76升,百公里油耗是8.2升。485公里中约有100公里是城区,其余是高速。





























贴了膜
这样也算远灯?拍照时手机照明灯自动亮了,原白色的灯光拍成黄色了,请忽略。
金华车友4952925 2014-10-14 13:15:07 发表在 金华车友4952925
不是有大灯高度调节嘛??楼主照片拍的不过瘾,多来几张漂亮的大片。
济南车友3067672 2014-10-20 19:26:42 发表在 济南车友3067672
金刚提出来车开了30公里左右下车打开发动机盖一股烧电线皮子的味道
怎么回事?我问售后他们说应该是新车磨合期就这样
南京车友4605254 2014-10-21 12:36:27 发表在 南京车友4605254
用什么拍的,微距使得这么好
iloveayellow 2014-10-21 15:04:15 发表在 iloveayellow
恭喜提新车,一看到10米陡坡就知道是运泽了,上次帮兄弟试驾SX718时2档差点上不去。
呵呵赣州车友6255724 2014-10-21 16:54:44 发表在 赣州车友6255724
大灯高度这样应该是这样吧,我的也就这样,也带透镜的,看着低,正好不刺对方驾驶员的眼
yangjingshan 2014-10-21 18:13:15 发表在 yangjingshan
内饰看着好多了,但做工还是那么惨~~纯代步用,这个价位也就这样了~~~
|
|
,都是手机拍,都是两厢红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