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73 高尔夫GTI论坛 >  小黑提车作业(高7GTI)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1-2 23:30:31

小黑提车作业(高7GTI)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性能机器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小眼睛镇楼...

小黑提车两个星期,一直没写提车作业,想多开多感受再分享,今天补交个简单的作业;

1、选车
首先强调一个观点,买车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其他所有人的决定以及建议只能是参考,一定要理性!尤其车评人的建议掺杂着太多的利益听听就好,自己要亲自去店里看去试!
我上台车是2013款的朗逸(注:1.6手动),陪伴我三年任劳任怨,至今除了换了对雨刮皮其他一点毛病都没有,甚至没有一点异响!现在网上一听这“特供神车”就有点嘲讽的意思,平台老、特供等等,千万别!车是用来用的,这车可靠耐用,买菜载人俱佳!但是7速DSG那几款车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确实一般了。
老婆大人是台mini,所以换车她的要求是:首先要4门,其次要自动档,我的需求则是动力和小车。当时备选的有:福克斯ST、120i、GTI。最后综合考虑决定入GTI。其实当时我最迷恋的是86!手动、后驱、车重轻、H发动机、底盘完美…无奈太!不!实!用!

买车没有太多曲折,电话问了下周边4S店,对价格心里有底后就去看车!一汽大众的服务不想多吐槽了,心里早有准备,前面看的几家进去水都没有一口!一听买GTI也没什么兴趣!我X!
不过也有服务好的店(所以还是和老板的管理有关),第三家也就是我提车这家服务很好,当时电话预约看车(有现车不过是白的,我要黑的),到店后接待的美女销售也很热情,价格谈的也很爽快,半小时搞定!一个礼拜后接到电话,车到了。。。就是这么快!!!而且是11月22号生产的(我订车是12月1号),太!满!意!!!所以这里向江苏镇江或江苏常州地区的兄弟推荐:镇江德豪,需要销售妹子的号码给我私信!

2、用车感受
由于提车用车时间不长,简单向兄弟们讲讲我的感受:
1、大家最关心的变速箱,俩字:平顺!坛子里有兄弟3降2有顿挫,我特地感受过,没有任何顿挫!目前也没有变速箱异响!有兄弟启动那下窜车,这个是正常的,说明你油给多了。GTI是1档起步,2000转才换挡,和手动挡一样,但是这车到了1700多转就介入涡轮了,加上油多一点就会窜,很正常,习惯后掌握油门轻重就好!之前开过小舅子的帕拉梅拉,那车竟然是2档起步…稳如狗!那换挡平顺性还有速度!羡慕啊!但是我还是有个槽点,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求高了,这变速箱S档后转速只保持在2000转,踩一半真心没啥推背感,只有一脚油到底,降个两三档转速到4000以上才有较强的推背,所以我一般S档后会再手动降两档… 
2、转向和底盘。转向比较紧凑,虚位少,运动模式下变重,虚位更少,手感还行。但是有个很大的问题是,回正的力度太小了!!出弯后方向不会会很快回正,非要手动回正,很不爽!      底盘真的很稳,整体感很强,有质感!前几天飚过200,很稳!
3、换挡拨片,没有车评人讲的按着不升档的问题,降档升档都很快,实在要挑刺的话升档比降档略微慢一丢丢,忽略不计!但是真心很快,按下去立刻换挡!我是手动挡老司机了,但是我保证比手动挡快多多多了!!!
4、DCC调避震,有反应,不过确实不大,哈哈,不必纠结这个,其实运动档不硬不软挺好!有人说这车悬挂太硬…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叫硬的话那mini的悬挂就是没有弹簧了!板车!
5、第七代GTI的配置真心高,真不像紧凑车,就是中级车的配置!当然反过来说也就没那么纯粹了,但是又如何呢,他就是GTI,大众最经典的车(没有之一,什么?高R?太贵了哈哈)!

还有很多小细节就不多啰嗦了,买GTI的没有不改的,小弟想过了磨合期也动动车子,届时向各位兄弟多讨教哈~~~

下面是断断续续拍的一些照片,用手机拍的,手艺很差,各位看官将就看看哈~~

提车那天就下雨~

11月22号,你敢信!

俯瞰

扫表~

6

很喜欢这打开方式

天窗开一头翘起换气,竟然不进水,惊喜

天窗开一头翘起换气,竟然不进水,惊喜

方向盘是真好看

后排空间大啊!

洗黑黑

亮!

亮!

亮!

亮!

亮!

亮!

最喜欢的一张!

1号去镀了个晶,更亮!

更亮!

然后今天我终于把中网拆下来了

中网

接着扣掉了字母!

认证下吧

为了拆,买了盒工具!

认证吧!

[ 本帖最后由 Ant朱 于 2017-01-06 10:51:03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7-1-3 00:00:51

阳仔_Schumi 2017/01/02 23:57:53 发表在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阳仔_Schumi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小黑提车作业(高7GTI)精华理由:精彩作业

谢版主

 
发表于 2017-1-3 07:43:09

stingpei 2017/01/03 00:03:01 发表在 地板

黑色真心好看 落地多少?

25.5
 
发表于 2017-1-3 08:06:27

先杀我队友SH 2017/01/03 08:03:15 发表在 5楼

你拆那三个字干什么

在路上老被挑衅,so …
 
发表于 2017-1-3 08:15:40

奥尔良鸡翅好吃啊 2017/01/03 08:11:49 发表在 7楼

帅气娃

谢谢
 
发表于 2017-1-3 09:05:18

噢耶文东 2017/01/03 09:03:23 发表在 10楼

决定A4了 但还是放不下它

都有一颗热血心
 
发表于 2017-1-3 09:06:52

先杀我队友SH 2017/01/03 08:59:42 发表在 9楼

正常,昨天我被途锐挑衅,他妈的简直不正常

所以还是稳点好
 
发表于 2017-1-3 09:12:03

awmis 2017/01/03 09:09:18 发表在 14楼

楼主等车多久?

看我写的内容啊,一周车就到了
 
发表于 2017-1-3 09:48:27

cici421 2017/01/03 09:19:42 发表在 17楼

第一次看到扣掉字母的。。。不过扣掉后左边的瑕疵不强迫症么。。。

还好哈哈
 
发表于 2017-1-3 11:50:20

天南地北張少爺 2017/01/03 11:46:39 发表在 22楼

恭喜提車

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17-1-3 11:50:56

sammmmm7 2017/01/03 11:27:32 发表在 21楼

兄弟,你是不是在德豪买的,我朋友说在新区看到你的车过,他也是黑色,牌照跟你差了一个字母,我是白色的。

嗯啊,德豪,改天有机会聚聚哈
 
发表于 2017-1-3 11:55:04

Zzzzzzzk 2017/01/03 11:22:55 发表在 20楼

表示找了很久 没找到黑色 厂家也没有资源 最后只能订了白色 心里其实有点难受

白色也可以的,更加低调
 
发表于 2017-1-3 11:55:33

vjuliet 2017/01/03 11:20:22 发表在 19楼

丹北镇的为什么不限丹阳地区

兄弟,没懂什么意思哦
 
发表于 2017-1-3 11:57:49

四维JACKY 2017/01/03 11:54:16 发表在 25楼

那你车屁股上的字也拆了吧?

嗯拆了,准备贴POLO 不过刮的时候把漆面弄出划痕了,改天去镀晶的店里修好了再贴 对了,侧面的锋刃贴标也拆了
 
发表于 2017-1-3 12:14:19

四维JACKY 2017/01/03 12:06:25 发表在 29楼

上五菱宏光吧看着拆拆拆着实有些心疼啊!

没事没事,习惯就好哈哈
 
发表于 2017-1-3 12:14:34

天南地北張少爺 2017/01/03 12:09:19 发表在 30楼

小黑是我心裡永遠的痛

来日方长嘛
 
发表于 2017-1-3 12:18:33

天南地北張少爺 2017/01/03 12:17:33 发表在 33楼

我沒等 急於想擁有 白色直接上了黑色成了遺憾

那下一辆补上
 
发表于 2017-1-3 14:28:08

艾泽_跳跳 2017/01/03 14:20:20 发表在 36楼

恭喜骚黑11月定12月提,车结果是7月份的~我在想我是不是跑2K公里就应该去包养呢~

额,应该没事吧
 
发表于 2017-1-3 15:11:09

动感丶小钢炮 2017/01/03 14:44:42 发表在 38楼

经常看到你在论坛里的回复,这下终于轮到给你回复了,哈哈哈恭喜了,黑色+镀晶帅爆了 而且和我想法一样,扣了字母,真是成熟的人都往低调里整.

谢谢谢谢媳妇终于熬成婆了看帖子送去祝福是礼貌,快乐传递就会翻倍,兄弟以后多交流
 
发表于 2017-1-3 15:11:20

wo10480047 2017/01/03 14:53:37 发表在 39楼

恭喜提车。

谢谢大兄弟
 
发表于 2017-1-3 15:22:48

sammmmm7 2017/01/03 15:21:52 发表在 43楼

你在新区吗,我上次去德豪看到我好像看到你的。

不在,我在丹阳界牌
 
12345...15 / 1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