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55 北斗星论坛 >  持续一年的北斗星故障--怠速不稳并高怠速--发生与解决全纪录
20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08-8-28 17:28:29
引用:
原帖由 imliu 于 2008-08-28 17:15 发表在110
请问班主你的车是多少钱提的
班主还是楼主?

要是楼主,7120,04年3月的车,那时候六万左右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08-9-1 16:55:57
引用:
原帖由 qd1787 于 2008-09-01 10:18 发表在121
说真的,在汽车之家好久没看到如此优秀的文章了,思路比较清晰,构架也比较合理,描述也很到位,有些语句还比较有意思---“恍惚间还以为是开着坦克在战场冲锋”,“感觉开的不是汽车而是兔子”。。。
文章值得收藏,在汽车原理知识方面也给大家小补了一下,绝xiexie
谢了谢了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08-9-1 16:57:38
引用:
原帖由 qd1787 于 2008-09-01 10:24 发表在122
楼主,我在在淘宝没有找到“白雪雪白”店铺或者掌柜啊?怎么回事呢?
白雪雪儿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07:59

廊坊车友0550408 2013-3-27 11:21:37 发表在 廊坊车友0550408

好久以前的帖子别我今天才发现,首先非常耐心地开完您写的文章,发现两个问题,您强力感谢的淘宝店主“白雪雪白”貌似名字记错了,我搜了一下,只有“白雪雪儿”啊!
总结了,修车维护时一定不要让学徒工碰啊,个人经验,第一次换机油三滤,给我少加了很多机油,被怀疑是烧机油。结果证实机油加少了!

 
好早以前写的帖子,今天有空过来看一下,还有这么多的朋友关注,很感动,一是为各位朋友的抬爱,而是为昌河的经典产品。

对朋友们的关注,这里一并感谢,谢谢你们了!

我的北斗星在两年前已经卖掉了,虽然很喜欢这部车(就在国庆期间,开车带父母出门,老人还不停念叨说以前那部车好,上下方便)。因为工作关系,我现在改换了一部国柴越野车,至今已经5万多公里了,稍晚我会再写一篇这部车的情况。

今天过来是看到了昌河的北斗星NX——好像是这个名字吧——外观很吸引人,这几年一直都还关注昌河的车,好像除了外观,其他没有什么变化,这个倒是让人眼前一亮,希望他是部好车。

再次谢谢各位朋友!

淘宝那是白雪雪儿,当时我写错了。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10:15

Over20080808 2013-2-1 16:38:21 发表在 Over20080808

看你写得比较专业,我也问个问题,我的k14 日立电喷。有时候会在行驶中一冲一冲的,给不起力一样!但是空挡猛轰一脚油,或者是熄火后重新打火,一切正常,我怀疑是喷油嘴堵了,或者是油泵滤心上的网严重堵塞,你怎么看呢?

 
因为有几年没开这个车了,现在确实有点想不起来了,不好给你建议,实在不好意思。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13:53

真的无所谓呀 2013-3-29 09:41:37 发表在 真的无所谓呀

恩,楼主文笔不错,爱车心思缜密有思维。想必在生活中也是个难得的多面手,支持!!

 
其实生活中很糙的。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14:15

寒江映雪 2013-3-31 22:59:26 发表在 寒江映雪

连锁反应,因果关系。
一个水箱盖引发的诡异悬疑故事。

 
喝喝,是啊。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14:34

苟活一生 2013-4-5 15:47:36 发表在 苟活一生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16:36

途乐AAA 2013-4-15 13:47:21 发表在 途乐AAA

请教我的1.4北斗星,刚换完正时链,缸垫子,还有一些小东西,刚开回来,怠速1200左右,开着快停的时候怠速突然升到快3000转,停下就慢慢下来,还有就是油门上去快下来慢怎么回事???修理工说是节气门坏了,请教是吗?急急急

 
怠速1200肯定高了,窜到300就更不对了,感觉跟我的车当时的毛病有点类似,检查一下怠速电机看看呢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18:49

青岛车友8614745 2013-4-16 13:21:17 发表在 青岛车友8614745

楼主的经历可以写篇小说了,我的E+现在也是怠速1500转居高不下,E+,一年半的车,16000公里
在12000公里保养的时候,说节气门传感器不灵敏,换了一套节气门组成,含怠速电机和传感器。换上不长时间,具体记不清楚了,开始出现怠速偏高,个别时候达到1800转。
等到16000公里保养的时候,让4S给看看,结果一个技术经理说1500转正常,我真是无语,后来说,节气门总成刚换的,不应该出问题,也没有测故障码,最后判断说可能是电信号干扰,如哪个线束有破损等,需要更换发动机全部线束,现在正在订货中(免费保2年),还说,如果换了线束还不行,就再找别的原因,唉
请教一下,您的车子说有一个插头虚插,能详细说一下位置,我先去检查一...

 
插头具体是那个我当时就没有搞清楚,现在确实想不起来了,当时厂长告诉我是变速箱下面的一个传感器,在车底能看到,那里就几个接线,全都重新拔插一下,插稳当了就行。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19:22

石家庄车友0612994 2013-5-23 08:44:11 发表在 石家庄车友0612994

请详细点,你算积了大德了

 
嘿嘿,过了,谢谢啊。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20:30

大连车友8978333 2013-5-23 09:35:08 发表在 大连车友8978333

我是大连人,大连人的原籍大多是山东的,请参看电视剧【闯关东】。

 
是,大连人多是山东人过海闯关东去的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21:54

b196225 2013-5-23 19:25:16 发表在 b196225

8年前的事了.让修车人看看吧

 
检查几个东西:怠速电机、车底传感器插头插座、线束、ECU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23:57

changshaxx 2013-6-5 11:09:22 发表在 changshaxx

大哥,可以上图么

 
前面有一些图,现在实在没法上了,一是车已经换了,二是前几天电脑换硬盘,原来的硬盘意外被重做了,我十几年的数据,几十个G的照片啊。。。。。。。。。。。。。。。。。。。。。。。。。。。。。。。。。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31:01

北斗星001 2013-6-8 21:31:58 发表在 北斗星001

真是不容易啊!我有和你类似的经历!但是在我不断的维修和投诉中,终于决解啦!其实,很简单。就是在装车的时候,左面转向灯电线夹在了紧固螺丝的旁边,之时问题存在了很久!我对厂家管理表示无奈!

 
昌河不算大厂,品牌不是一线,北斗星也不是豪车,但是我们还是能看到有做垃圾车的厂家一天天进步,一点点坚持,直到修成正果、上市、做精品,事情是人做出来的,只要认真,即使不能做到最好,也能做到优秀。也许昌河不这么看,我也没有想写励志小说,于是只好说:北斗星是一部简单方便直接的经典小车,昌河能够做的更好一点。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31:38

北斗星x51 2013-7-17 18:58:44 发表在 北斗星x51

服了,再添点钱还不如换个发动机

 
说得对,只是我想省下钱来,买一部土豪金的iphone5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32:01

上海车友1044238 2013-7-18 16:18:53 发表在 上海车友1044238

悬疑大片啊,我还真就这么仔细从头看到尾了~~!
鼓掌~~~感谢楼主的经验技术贴!

 
谢谢了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32:12

润东地产 2013-7-19 13:04:19 发表在 润东地产

好贴啊!楼主您真是太棒了!感谢你的分享!

 
不客气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32:53

红星379 2013-7-20 11:52:30 发表在 红星379

楼主冷车的时候油门跟的上吗?我的冷车跟不上,怠速不稳,感觉有震动。刚换完火花塞。节气门也刚刚清完

 
在故障之前,以及修好以后,冷车启动怠速很稳。
 
  • ailiya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9回
  • 注册:2008年5月2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3-10-14 22:34:13

成都车友5831355 2013-8-9 20:02:34 发表在 成都车友5831355

星星论坛潜水一段时间了 准备去提车 本人大学刚毕业 第一部车 请问1.0能满足了吗?

 
一直怀念当时的1.0银三星,那部车足够满足了,现在技术进步这么多年,应该能满足。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