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车友0550408 2013-3-27 11:21:37 发表在 廊坊车友0550408
好久以前的帖子别我今天才发现,首先非常耐心地开完您写的文章,发现两个问题,您强力感谢的淘宝店主“白雪雪白”貌似名字记错了,我搜了一下,只有“白雪雪儿”啊!
总结了,修车维护时一定不要让学徒工碰啊,个人经验,第一次换机油三滤,给我少加了很多机油,被怀疑是烧机油。结果证实机油加少了!
对朋友们的关注,这里一并感谢,谢谢你们了!
我的北斗星在两年前已经卖掉了,虽然很喜欢这部车(就在国庆期间,开车带父母出门,老人还不停念叨说以前那部车好,上下方便)。因为工作关系,我现在改换了一部国柴越野车,至今已经5万多公里了,稍晚我会再写一篇这部车的情况。
今天过来是看到了昌河的北斗星NX——好像是这个名字吧——外观很吸引人,这几年一直都还关注昌河的车,好像除了外观,其他没有什么变化,这个倒是让人眼前一亮,希望他是部好车。
再次谢谢各位朋友!
淘宝那是白雪雪儿,当时我写错了。
Over20080808 2013-2-1 16:38:21 发表在 Over20080808
看你写得比较专业,我也问个问题,我的k14 日立电喷。有时候会在行驶中一冲一冲的,给不起力一样!但是空挡猛轰一脚油,或者是熄火后重新打火,一切正常,我怀疑是喷油嘴堵了,或者是油泵滤心上的网严重堵塞,你怎么看呢?
青岛车友8614745 2013-4-16 13:21:17 发表在 青岛车友8614745
楼主的经历可以写篇小说了,我的E+现在也是怠速1500转居高不下,E+,一年半的车,16000公里
在12000公里保养的时候,说节气门传感器不灵敏,换了一套节气门组成,含怠速电机和传感器。换上不长时间,具体记不清楚了,开始出现怠速偏高,个别时候达到1800转。
等到16000公里保养的时候,让4S给看看,结果一个技术经理说1500转正常,我真是无语,后来说,节气门总成刚换的,不应该出问题,也没有测故障码,最后判断说可能是电信号干扰,如哪个线束有破损等,需要更换发动机全部线束,现在正在订货中(免费保2年),还说,如果换了线束还不行,就再找别的原因,唉
请教一下,您的车子说有一个插头虚插,能详细说一下位置,我先去检查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