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1 奥迪A4L论坛 >  说一下A4L优缺点
 
  • 遥远的救世主16888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07帖 | 1482回
  • 注册:2024年1月20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5-8-30 17:30:20

说一下A4L优缺点

 


入手一年半多不到两年,行驶里程22227公里,分享一下用车体验。


优点:
1.个人认为颜值比较高。
2.对于本人来说提速很快。
3.表现总平均油耗7.7km/小时。
4.稳定性好,跑高速很稳,转弯、刹车也稳。
缺点:
1.后排座椅坐车不舒服。
2.空调异味(可能跟以前不良的用空调习惯有关系)。
3.过减速带硬。
4.车机不咋样,用的次数有限。

 
分享到:
0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