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记录车辆真实油耗信息,特授予【油耗达人】专属勋章。
查看详情 >>
回复楼主
高级模式
举报 | 回复本楼
梅长初 2019/09/08 08:20:58 发表在 板凳
然而,现在出的是 台荣300 马上还有 台荣400.
鑫意手机店 2019/09/08 08:51:02 发表在 4楼
要给正在成长的企业一些鼓励。
kxtaotao 2019/09/08 08:55:49 发表在 5楼
对市场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不能全盘的否定,这个价位要包容一下,存在就有一定的合理性。
王小灿的后花园 2019/09/08 10:38:20 发表在 11楼
你可知道台荣是谁?台州创台车业,你知道他们做什么么?马杰斯特全系
韭菜侠 2019/09/08 11:10:03 发表在 12楼
一个厂出的吗?
thomasjun 2019/09/08 10:24:11 发表在 10楼
这个话说的就有问题,土豪谁会看这种车啊,买贵的就行了。买这种的一般也就没啥钱图个外形就够了,该买的还会买,既然有这种产品就会有市场。你看浙江产的小飞鹰越野,质量连自行车都不如一样卖得出去。
皇锵 2019/09/08 10:12:01 发表在 9楼
无论汽车还是摩托车,很多东西都是只有外型,里内的惨不忍睹。
梅长初 2019/09/08 09:20:41 发表在 8楼
T10我见过别人骑,老远就看到,车头正面好大的感觉,像是看到了一个盾牌过来了。哈哈
借钱买佳乐 2019/09/08 11:55:01 发表在 15楼
当初差点在淘宝上买了这车, 后来想想年纪大了, 经不起折腾, 又赶上了巡弋180上市, 所以投奔了三阳
战丶锦衣卫彡 2019/09/08 20:54:58 发表在 22楼
欧宝路200出来的时候,我就是找不到店买,不然我都提了
rosmeyer 2019/09/09 03:12:46 发表在 29楼
sewey 2019/09/09 08:36:15 发表在 32楼
带ABS,就买买买。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mainTopic.xRender=YES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