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kyou0323
-
奔驰GLB论坛版主
户外露营新体验 给我们不一样的生日Party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时光映像。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夏天是露营的好时节,又赶上哥们生日,我们决定包下门头沟玩水的那个小院,搞次别具一格的露营party

京西十八潭现在已经过了放水期,支个躺椅享受这份宁静,反正我躺下以后真是不想回家了

这次没带家人,就我自己。如果一个人自驾GLB旅行,那车内空间太富裕了。吃的用的、拍摄的睡觉的,可劲用随便带,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足

哥们去年底提了新款X5,这是去延庆时帮他拍过的照片

自从我换了定制锻造轮毂,哥们就一直惦记让我给他也设计一款。人都是有审美疲劳的,原车再好看的轮毂,时间长了也会麻木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晚上拍照了,喜欢灯光闪烁的感觉


这次来聚会的5辆车都是奔驰宝马家族的。宝马X5、5系轿车和X1,奔驰GLC还有GLB,说明奔驰宝马的保有量还是非常大的,BBA品牌充分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宝马X5和X1的行李箱都是我推荐购买的。考虑到实用性,我没有推荐太薄的箱子。我认为拓乐行李架配拓乐行李箱是不错的组合。宝马X1车主是女士,白色箱子干净整洁,妹妹表示很满意

这次哥们生日,来这包场三天。也是因为憋在家里太久了,决定让自己充分放松一下

他可以说是***了宝马X5的所有空间,现场的帐篷除了我车周围的,其他都是他一人的。包括卧室帐篷、主休息区帐篷和厨具帐篷。而且每个帐篷都是大品牌,每件露营装备也是他精挑细选。没有花钱的不是,这点东西又花了他十多万。 他常说:“做什么就要像什么”。人家生意做的顺风顺水,和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绝对有关系

这种露营餐已经远远高于烤串的层面了,现场的女生都表示更愿意露营时吃牛排

牛排下锅引来无数围观,我这个摄影师闻着肉香看着小鲜肉但是吃不上,这。。。简直急死人了。关键吧,我们也是有修养的人,必须优先让女士们享用

户外烧烤牛排要比烤串简单些,因为不需要生碳也不会造成碳灰污染环境。但是肯定需要一个冰箱,以保证食材新鲜
牛排配上水晶盐和黑胡椒,简直。。。口水都流出来了。如果加上一杯红酒一座烛台一束玫瑰是否可以赢得对面女孩的芳心呢
牛排配上水晶盐和黑胡椒,简直。。。口水都流出来了。如果加上一杯红酒一座烛台一束玫瑰是否可以赢得对面女孩的芳心呢

宝宝负责切蛋糕
哎呀,看来吃饱饭以后蛋糕就没那么诱人了
哎呀,看来吃饱饭以后蛋糕就没那么诱人了

看我们这寿星多有精神,祝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嘎嘎,这是我哥们家少爷,这都不到一岁就抱出来体验露营生活,我这兄弟和弟妹可真敢干啊

天色一暗,我们就要开始星光天地啦,只有布置好灯光才能得到最佳的拍摄效果

我就无意中哥们介绍了一家户外用品店,想让哥们先随便看看,他可好第一次就消费了这盏六千多块的煤油灯

好可爱的小猴子,在家摆着可能看着很普通,但是挂在帐篷灯线上显得活灵活现

这动作谁干的,拍完照片瞬间觉得自己大腿根疼。可能拍照的时候太过投入,一直想着被拍摄对象是何种感受

别的不说啊,水壶这么挂着挺有B格的,但是水多久能烧开我没注意到,反正壶是被熏黑了

白天看帐篷都感觉很普通,到了晚上灯光全开后暖色调让人感觉特别温馨

油灯一共带了两盏,不仅要考虑摆放空间,还要备上燃料,更要注意安全

户外露营party肯定少不了充电式的音箱,这个是要走复古风格吗

这个帐篷是睡觉用的,里面一边放置了双人床,一边是双人气垫,我哥们母亲和老婆孩子都住在里面完全无压力

这帐篷是吃饭喝茶用的,晚上大家在里这聊天,河边微风吹过很是凉爽

油灯在夜晚真是个不错的拍摄道具

没少给各位亲友们拍照,她们也挺会摆哦

在我眼前秀恩爱的朋友们,我心里都滴着血给你们拍照呢


这些帐篷里的小碗小杯子真的都很精致,带这么多东西出门,不住个两三天都觉得亏


我特佩服我这兄弟做事的认真劲头
来,抓一张
来,抓一张


多幸福的一家,这生活滋润的没谁了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沟通和理解
祝我兄弟生日快乐,生意红红火火,小日子幸福美满!
祝我兄弟生日快乐,生意红红火火,小日子幸福美满!

最后一天早上下雨了,拍了一张雨伞的照片
喜欢!
喜欢!

这次测试了新装备,装在车顶帐篷下方的围帐,可以充分利用车顶帐篷延伸车外后的底部空间。比如刮风下雨,车载天幕就无法遮挡,而在围帐里就好得多,而且和车也是硬连接,比较稳固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party,周围没有人打扰、不会因为浓烟滚滚弄得衣服有味道、尽可能的保护了自然环境,让孩子们从小就体验露营的快乐。BBA车型都是大品牌,我们拥有了他们也要能驾驭他们,相信我们未来的生活品质会越来越高,我们的人生也越来越精彩

拍摄新装备,全钛合金架子,带万向节云台,可以不用带三脚架完成定点拍摄

相机加镜头大概两公斤,静态使用特别方便,配合微单旋转屏幕,可以在多个角度调节位置

第一次尝试17寸锻造轮毂和AT胎
失败原因,前轮轮毂内侧边缘蹭刹车卡钳。主要是商家选择锻造胚子问题,由于17寸轮毂尺寸小于原厂最低18寸轮毂,所以没有特别准确的数据来判断,最开始只是找了一个类似的轮毂比对,当时没有发现轮毂毛坯料有凸起和纯平两种。很多商家安装轮毂后卡钳和轮毂之间几乎没有缝隙,我感觉是不太安全的。原厂轮毂可能会离卡钳很近,但还是有一个最低安全距离。我个人认为轮毂和卡钳间距至少5毫米是有必要的,虽然卡进石子的几率很低,但视觉效果上太饱满了会感觉有些压抑,重新计算数据再订一套试试吧
最近发帖都有点仓促,请大家见谅。孩子开学前后精力分散了不少。假期从去年底放到现在,娃娃们稀里糊涂的升了一年级,然后稀里糊涂又去上学了,愁啊!!!
之后我还会多去研究GLB,多去拍摄,感兴趣的朋友们关注我哈!
失败原因,前轮轮毂内侧边缘蹭刹车卡钳。主要是商家选择锻造胚子问题,由于17寸轮毂尺寸小于原厂最低18寸轮毂,所以没有特别准确的数据来判断,最开始只是找了一个类似的轮毂比对,当时没有发现轮毂毛坯料有凸起和纯平两种。很多商家安装轮毂后卡钳和轮毂之间几乎没有缝隙,我感觉是不太安全的。原厂轮毂可能会离卡钳很近,但还是有一个最低安全距离。我个人认为轮毂和卡钳间距至少5毫米是有必要的,虽然卡进石子的几率很低,但视觉效果上太饱满了会感觉有些压抑,重新计算数据再订一套试试吧
最近发帖都有点仓促,请大家见谅。孩子开学前后精力分散了不少。假期从去年底放到现在,娃娃们稀里糊涂的升了一年级,然后稀里糊涂又去上学了,愁啊!!!
之后我还会多去研究GLB,多去拍摄,感兴趣的朋友们关注我哈!

下期预告:
GLB后包围改装终极版 附姐妹花故宫游之古风篇
GLB后包围改装终极版 附姐妹花故宫游之古风篇
[ 本帖最后由 kikyou0323 于 2020-09-11 16:00:57
编辑 ]
- kikyou0323
-
奔驰GLB论坛版主
- kikyou0323
-
奔驰GLB论坛版主
- kikyou0323
-
奔驰GLB论坛版主
- kikyou0323
-
奔驰GLB论坛版主
- kikyou0323
-
奔驰GLB论坛版主
- kikyou0323
-
奔驰GLB论坛版主
|
|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