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26 奔驰AMG论坛 >  【北美提车作业】第一台AMG -- CLS53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2-20 07:53:07

【北美提车作业】第一台AMG -- CLS53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车谈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告别旧车--BMW535xDrive


人生第一辆车是2013的BMW 535 xDrive。总共开了大概3年半,陪伴我走了很多地方,离开的时候其实是很舍不得的。自己也为了这辆车花了很多心血,改装了很多东西,喷轮毂,喷卡钳,刷ECU,换grill, 换碳纤维的尾翼和后扰流板,也改了straight pipe的排气... 真心开起来很舒服,很有驾驶的乐趣... 不过毕竟现在更新换代太快了,几年过去,宝马那时候的内饰确实不够看了。 机缘巧合之下决定换一辆车,从此告别第一辆535...


新车的选择:E53vsCLS53


考虑新车的时候除了基本的动力和驾驶乐趣,其实最大的要求就是科技和内饰... 因为开了几年车之后最大的感觉就是开车80%的时间都是为了自己开的,毕竟内饰和实用的科技都是为了自己的驾驶体验服务的... 然而不得不说,在2018 - 2019这个时间点,结合科技和内饰最好的就是Mercedes Benz和Porsche了... 期间有试驾过新款的530i 以及 M5,不过都觉得和原来的5系差别太小了... 新款的Panamera 4s 又实在超出预算... 最后目光集中到2019 新款的E53上了... 当时无非纠结的就是是选coupe还是选sedan。最后因为偏向实用主义,选择了sedan, 选好了配置,去dealer订了车,回家开始漫长的等待... 谁知道1个多月后dealer说要推迟几个月才能提车,一气之下就取消了... 又开始找其他的选择. 突然看到了搭载同样引擎的 CLS 53 AMG. 心动了... 外观,造型更轿跑,更运动,年轻... 同时更喜欢CLS 53的前AMG进气网... 当时就决定是这款了...



外观:CLS53AMG



一辆车的外观真的是众说纷纭,各有所好吧... 我看到过很多人说这新一代的CLS设计并不好看,不过我倒是真的觉得越看越好看,越凌厉... 20寸amg轮毂,无边框车门, “L” shape的multibeam LED大灯,4matic+ 的四驱系统,amg独有的前脸, 4出的amg performance exhaust,外加上选配的amg night package给整辆车营造了黑灰的战斗气息...





内饰:CLS53AMG



碳纤维的trim 加上 Nappa Leather的座椅,细节的地方有很多红线的stitching和alcantara的材质。 整体就是一种高档,奢侈,与科技结合的感觉。

红色的安全带是很好的点缀

柏林之声...


极具包裹性的座椅,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

气氛灯没的说

可惜不是IWC

红红火火

后排

AMG迎宾灯

关于AMG53的混动技术



所有AMG 53型号的车搭载的都是这款直六的3.0T双涡轮的引擎,外加一个48V的电机... 这确实是一个很新的技术,因为很多的传统发动机的部件都被电机所取代了... 而且AMG做混动的目的绝不是为了油耗或者环保,电机的瞬时扭矩可以完美弥补涡轮发动机的迟滞的问题... 所以开起来真的很平滑,完全感觉不到涡轮到底什么时候介入的... 


AMG的情怀


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就是所有53型号的AMG还能叫AMG么?失去了标志性的一人一机的引擎,没有了经典的4.0双涡轮的8缸发动机,那种西装暴徒的气息还有么?其实我觉得AMG 53系列就是一个完美的平衡点...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600多匹的马力,3.5s的百公里加速度... 这些53系列确实没有了... 但是换个角度看就是它提供的是原来在450, 550 到 63之间的空白,是想要体验AMG但又不是那种日常逼迫自己到驾驶极限的人的一个完美选择... 它依旧传承了amg 所有的做工,科技。况且,这辆车的科技实在太强大,主动自动驾驶,自动变道,多光束LED大灯,2块晃瞎眼的大屏幕,地盘升降,电离子香薰,等等等等... 再加上450匹的马力,和接近740 N/M的扭矩... 踩下油门的那一瞬间,谁说它不是AMG呢... 

[ 本帖最后由 DEEdward 于 2019-02-20 13:35:54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2-20 12:02:50

爱母鸡大法 2019/02/20 08:42:59 发表在 沙发

哇 沙发 国外幸福啊。国内53目前还没几辆…

嗯嗯,跟车有关的确实海外幸福一些!不知道国内会不会引进53系列...
 
发表于 2019-2-20 13:27:58

车是自由的延续 2019/02/20 12:29:36 发表在 地板

简直是帅的掉渣了!

哈哈,感谢!
 
发表于 2019-2-21 15:19:19

宝宝包包 2019/02/21 14:48:50 发表在 7楼

这车有740N/M的扭矩?

1800rpm时有520NM的扭矩,加电机的250NM
 
发表于 2019-2-21 15:19:30

allegy 2019/02/21 14:21:16 发表在 6楼

前脸像鲨鱼

哈哈,有一点
 
发表于 2019-2-21 16:13:02

TTT3OB 2019/02/21 13:15:15 发表在 5楼

此主帖已经被TTT3OB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北美提车作业】第一台AMG -- CLS53精华理由:精华鼓励

感谢
 
发表于 2019-2-22 03:53:58

汤姆9043 2019/02/22 03:37:28 发表在 11楼

伦敦车主发来贺电,我不求600 马力,500 刚刚好

哈哈,E63s还是帅的!我一直以为E63s的排气不是这样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北美的是那种一个长方形中间一条线的??
 
发表于 2019-2-23 00:08:25

william细嗅蔷薇 2019/02/22 23:37:33 发表在 13楼

单数据上来看,c63已经无地自容了。是该用直6了,用个破v8性能只是和别人直6一样,期待下一代的c63能用上直6+可变四驱,完爆宝马M。

问题就是数据不代表一切,v8的魅力还是很大的!!
 
发表于 2019-2-24 00:47:33

汤姆9043 2019/02/23 00:45:50 发表在 15楼

我的是普通E63自己贴了个s,刷的pp-performancr的程序。s版确实是长方形中间两条竖线,但youtube上也有人不喜欢然后给改回成这种分体四出

哦哦!羡慕!
 
发表于 2019-2-24 00:47:54

william细嗅蔷薇 2019/02/23 18:06:33 发表在 16楼

没什么感觉,开到现在也一年多了,带T的v8远远没有以前的自吸那般有魅力。

回来我去试驾下
 
发表于 2019-2-24 11:15:08

Rex白 2019/02/24 11:05:31 发表在 21楼

最后那一句真的说中了内心 我也在纠结63这个问题

能63就肯定63呗,我是53刚好满足预算
 
发表于 2019-2-24 11:15:20

君不缺那份气质 2019/02/24 09:52:13 发表在 20楼

帅的,不要不要的

感谢!
 
发表于 2019-2-24 11:15:50

汤姆9043 2019/02/24 04:47:34 发表在 19楼

别听别人的什么自吸v8好,要信自己的耳朵。双涡轮v8,从m157到m177,声浪都是爆炸好听,老m156各种硬缺陷是真的不行了~情怀的声浪也不可能打赢E63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2-24 11:17:42

丁格芬鼻哥窿 2019/02/24 11:13:47 发表在 22楼

赞,dream car羡慕楼主,53的中网真的超级大爱,比满天星还好看

感谢!对!cls53的中网比较传统的AMG!E53的就是满天星!两种风格,感觉cls的更狂野一些
 
发表于 2019-2-24 11:34:02

009农夫山泉 2019/02/24 11:20:44 发表在 28楼

国内现在出了GT53,感觉差不多。

GT53更高一级别
 
发表于 2019-2-24 11:34:31

Rex白 2019/02/24 11:16:24 发表在 26楼

家里有宝宝 怕被老婆骂 说服老婆买旅行版 结果国内还没有只有43的旅行版 所以纠结啊

那有点尴尬
 
发表于 2019-2-25 02:13:36

商洛车友8980173 2019/02/24 18:19:55 发表在 35楼

我个人觉得AMG就是为了买暴力,要是为了平衡完全可以买 AudiRs,porsche。。。

内饰做工比不上奔驰,porsche太贵了
 
发表于 2019-2-25 02:14:50

大杯柠檬红茶 2019/02/24 14:42:07 发表在 33楼

没有一人一机发动机签名的AMG是没有灵魂的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并不是AMG狂热粉...市场上哪台适合我我就买哪台
 
发表于 2019-2-25 02:17:14

DansonK 2019/02/24 16:12:43 发表在 34楼

屁股真丑,其他不错

个人喜好吧
 
发表于 2019-2-25 02:18:11

名字很难起知道不 2019/02/24 18:44:21 发表在 36楼

L6配电机,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混动的感觉还是很神奇的
 
发表于 2019-2-25 02:18:26

吸血族灸 2019/02/24 19:33:01 发表在 37楼

豪华!!

感谢!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