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2千多公里换火花塞!
前段时间开车感觉小六子踩油门时有时无力,有窜跳的感觉,一时也没有在意,因为有时又没有,这几天比较闲,正好看到一篇汽车知识***,忽然大悟我的??这种情况应该就是火花塞引起的,立马拿起前年就购买的火花塞去修理厂(前几年轮坛里还专门发帖问过此事),因为当时不清楚原车用的是什么金的火花塞


师傅说此处积炭情况属于正常,看来我日常行驶不错


罩罩摘了还是有点脏的,近年懒的打理了,不过里面也吹洗不到


原车NGK退役,BOSH博士火花塞服役




感觉105000公里就可以换了


原车日立电池??还在服役,过段时间保养检测一下

换好后试行一段,感觉油门轻了,比以往有劲了,起码没有窜的感觉了,以前200元最多可以跑500多公里,现在稍有下滑,应该是油桶贵的缘故
!六子五岁半了,自从两万公里脱保后到7万公里做过一次大保健,其余一万一次小保健,刹车片至今还没换,等12万再一起大搞吧!很省心,继续为生活添砖加瓦



!六子五岁半了,自从两万公里脱保后到7万公里做过一次大保健,其余一万一次小保健,刹车片至今还没换,等12万再一起大搞吧!很省心,继续为生活添砖加瓦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