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779 奥迪Q5/Q5L论坛 >  秒提飞天猪猪plus进取三阶来交作业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12-25 19:46:34

秒提飞天猪猪plus进取三阶来交作业了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常年潜水在汽车之家的论坛里,觉得应该是时候拿出点什么东西与大家分享一下了。突然想到一句英雄联盟里EZ的台词,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哈哈哈。
     小弟21岁时父母给我买了辆标致308,3年5万公里,陪我走过漫漫长路,摸着良心说,除了一次电瓶没电换了个,去过塞北,下过江南,从没有把我搁在路上过,法系车别的都挺好就是底盘太低,在很多商场地下车库拖过底,从今年9月份开始计划想要换车,很喜欢A45,想圆个amg的梦,最后考虑到被标致几次托底弄的神经兮兮,不管开啥车每次到地库下到地面的那一瞬间都很紧张,想到A45的通过性和性价比无奈挥手再见,自我安慰一下等着以后有媳妇了等美丽的丈母娘给我买个小钢炮玩了,哈哈哈。
     当时给自己的预算是能省点钱就尽量省,毕竟是父母的钱,花多了心里不踏实,落地50万以内的中型SUV,主流豪华品牌BBA就是三星辉GLC,大鼻孔X3和飞天猪猪Q5 ,GLC的尾部有点接受不了,而且GLC相对来说娇贵,奔驰内饰是真的有点东西,最后谈价格,原价还要加装18000的装饰,我这个人思想有点问题,英雄联盟喜欢的皮肤我也要打折了才狠下心买一个,加价提车接受不了,回到宝马和奥迪两个小兄弟这里,X3和Q5马上要国产了,国产之后的内饰感觉变化很大,所以当时直接没去想。同样的原因XC60也没有去看,林肯MKX挺好的,还是越级产品,毕竟中大型SUV,但我妈一直不喜欢这个车标,直接pass。
     这没办法啊只能跑回来再看看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新一代的宝马5系哪都好,就是买白色车的话后保险杠设计的有点不和谐,黑色的话整车很大气,外观我觉得老5系好看,但内饰新5比老5系好看不少,但我年纪有点小,黑色hold不住,而且530Li豪华版都小50万的车了,居然没有标配腰部支撑,随便加点选配还得等小半年很可怕。A6L看中了18款的黑色2.0T运动型,外观大气全led灯还有配置动力什么的都够用了,然后流水转向灯也让我欲罢不能,但颜色也是同样原因,白色没有现车,可能我有毒,总觉得年轻人开黑色的大车不太搭。白色林肯大陆我特别喜欢,应该是内饰外观无比均衡之选,但无奈我妈是真不喜欢林肯的车标,只得作罢。多方权衡之后也就一直在路虎小发现SE版和白色大标E200L运动之间摇摆,当时发现神行18款还没有试驾车,看的是17款的SE版本,感觉在中型SUV这个级别里,神行空间真的可以了,虽然外部尺寸其实并不大。这款的价格相对来说很便宜,但由于内饰实在是有点对不起观众,我想要选配上英国之宝的音响和杏色的内饰,所以要等很久,HSE顶配版本有我想要的这些配置,但我觉得7座根本用不上,第三排那个空间太小了,而且1年1审麻烦,所以转头去看E200L大标运动,其实他吸引我的原因真的很简单,夜店风内饰和买车送iphone18大屏幕,无奈一分优惠没有还订车等很久,三星辉还是那个三星辉,车很好但主要还是我穷,没什么收入养不起三星辉,我爸也并不赞成我买奔驰,后期太费钱,所以也只能匆匆擦肩。
     至于买Q5是一个神奇的下午,选车已经陷入一个困局,有天我妈让我带她去看看车,偏偏就那么巧,进的第一家4S店是奥迪双钻,我的伙伴,一进展厅就是一辆S-line包围的白色Q5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妈直接帮我做了决定,哪怕我和她说新E的内饰后排空间都比Q5有优势,让她再去看看,她说反正是我这个单身狗天天一个人开,要那么大空间也没用。我只能选(xiang)择(you) 听 (qian) 妈 (shi) 妈 (li) 的 (di) 话(tou),以至于路虎和三星辉都没机会带她去看下,这代的Q5的三大件对我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动力的话0到100公里实测7秒也足够。从日常配置的需求角度来说,Q5的技术型PLUS是很有性价比的,多出来的电耳,分区出风和多功能方向盘对我来说挺有用的,但是无力接受越野版的黑色套件审美,想要运动包围的原厂件要么进取型,要么就要往动感型买,动感型多了大几万感觉又很浪费,那还不如再加点上低功率的A7了,所以不纠结直接提进取plus,刷卡提车后期改一下就行。由于是全款提,刚好也有在途车,所以订车到提车极快,主要是挑了个日子去提的车回家,回来之后在马云家买了脚垫和后备箱垫,自己改了方向盘和出风,下面上作业,都是爱疯6s拍的,渣像素见谅。最后,在此由衷的感谢每一位读者。


我在西安的这些年    感谢一路陪伴

前路珍重 老伙计

希望人生的第三辆能买辆4秒俱乐部的小车

就冲着这个运动包围提的车

第一箱油凑了个整535元

非常迅速的把右下角四个字给抠了,听老司机们说可以省油

新区,路边没人的,不要学我违停

前脸很萌,不怎么凶

全景天窗采光挺好,就希望以后不要异响

换个角度来一张

晚上和小姐姐看星星必备

马云家的脚垫


座椅太容易起皱了

前排调整到比较舒适的位置后 后排两拳距离不到 

临牌是最好用的牌照  没有之一



灯厂毕竟是灯厂


车库来一张,白色真的是显大

lol和梦幻西游的忠实玩家,一起搞事情加我,毕竟我是青铜王者

有时候我上单瑞雯和青铜5的史前巨鳄对线被打爆了 是因为他在玩

开了1000多公里,平均油耗在13左右,等我2000km后解开封印,我就可以长期挂S档开了

低碳出行 

快乐就完事了

结尾钥匙认证  感谢所有的读者

[ 本帖最后由 舟与州 于 2020-03-07 15:33:47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7-12-25 21:55:34

临川 2017/12/25 21:34:04 发表在 板凳

同刚提的进取

哈哈 恭喜啊
 
发表于 2017-12-25 22:27:42

seek_yes 2017/12/25 22:18:40 发表在 5楼

95号油要8.03?我这边是7.37每升

油价现在涨的可怕
 
发表于 2017-12-25 22:29:05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车友1278410 2017/12/25 22:01:04 发表在 4楼

落地多少啊?

安徽普遍贵 没什么代表性
 
发表于 2017-12-26 10:49:41

1821036005 2017/12/26 08:47:02 发表在 12楼

脚垫给个链接

没问题 私信你
 
发表于 2017-12-26 10:50:00

迪奥奥666 2017/12/26 09:32:55 发表在 13楼

恭喜提车!

哈哈 谢谢
 
发表于 2017-12-26 10:50:18

青春挥不尽 2017/12/26 02:31:53 发表在 11楼

同问落地价。看着心动。想买

私信给你
 
发表于 2017-12-26 10:55:01

aqxd2017 2017/12/26 10:54:21 发表在 17楼

我也安徽,进取黑明天提车

恭喜啊 黑色真的好看 大气
 
发表于 2017-12-26 11:20:23

鱼肉干 2017/12/25 23:38:20 发表在 8楼

此主帖已经被鱼肉干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提Q5进取plus交作业了顺便认证下精华理由:图文并茂

感谢版本大大加精
 
发表于 2017-12-26 12:08:42

Zqinzi 2017/12/26 12:05:07 发表在 20楼

鼓励顶,不然楼主没发帖动力了哈哈

谢谢兄弟抬我一手
 
发表于 2017-12-26 12:47:01

真页覆 2017/12/26 12:44:05 发表在 22楼

进取不是没蓝牙,没后排出风口吗

出厂自带蓝牙的,出风口是我在马云家买的
 
发表于 2017-12-26 12:52:04

真页覆 2017/12/26 12:49:56 发表在 24楼

也有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吗,我定的车看的咋没有啊

我的是三阶的plus 就是第三季度以后生产的车 你的如果是这个日期以后生产的 就有蓝牙 定速巡航全系标配的 多功能方向盘和后出风是我在马云家买的
 
发表于 2017-12-26 13:09:23

真页覆 2017/12/26 13:01:36 发表在 26楼

好的,我的11月生产的,买的多功能方向盘也能使用吗?还是只是装饰

我也是11月生产的 那你肯定有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 你去马云家搜一下 有多功能方向盘改装
 
发表于 2017-12-26 14:05:22

嘿嘿嘿嘿嘿洋 2017/12/26 13:55:28 发表在 28楼

老乡 同问落地价 有没有被4S坑

好的 私信给你
 
发表于 2017-12-26 14:23:29

北京车友9467647 2017/12/26 14:14:41 发表在 30楼

家里有钱就是好,秒提

主要是父母比较宠爱,哈哈
 
发表于 2017-12-26 14:24:43

北京车友9467647 2017/12/26 14:23:24 发表在 32楼

有蓝牙,可以改后出风口

是的,第三阶的进取标配蓝牙电话了,后出风可以在马云家买
 
发表于 2017-12-26 14:26:55

北京车友9467647 2017/12/26 14:25:30 发表在 36楼

9月产的车就已经是三阶l了

是的 这个三阶指的是第三季度 就是7月份以后的车都是三阶
 
发表于 2017-12-26 16:05:33

真页覆 2017/12/26 16:03:50 发表在 38楼

刚才4儿子给我说这个蓝牙只是个接口不能连接手机啊,是不是坑我

直接按中控上的TEL键 屏幕上有匹配码 手机蓝牙直接可以匹配 可以接打电话可以听微信语音
 
发表于 2017-12-26 22:11:35

Zqinzi 2017/12/26 21:53:40 发表在 43楼

白天顶你了晚上又顶你来了,Lol3年没玩了,老实讲锐雯我500多场60胜率

哈哈 瑞雯亚索vn这些都是信仰英雄 有空一起打几盘
 
发表于 2017-12-26 22:11:50

科鲁兹20132014 2017/12/26 21:29:41 发表在 40楼

进取有后排出风口??加装的吧

嗯 马云家买的
 
发表于 2017-12-26 22:12:32

车神萌萌 2017/12/26 21:33:30 发表在 41楼

还没换代

估计明年一季度能订到新Q5
 
12345...18 / 1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