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42 牧马人论坛 >  2013款3.6双门卢比肯试驾感受贴+户外写真一组
 
  • 創業分子

  • 发信息

  • 热门:121帖
  • 帖子:194帖 | 14654回
  • 注册:2012年5月2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3-25 12:31:12

2013款3.6双门卢比肯试驾感受贴+户外写真一组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开了半个多月的双门卢比肯。

最大的感受就是在开车、真正的开车、视线无比好、全靠车身高。

谈谈一些基本的感受。

外观:

双门卢比肯、原厂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

整体外观很有棱有角、霸气十足

在路上、气势高出周围车一大截、回头率300%

真的是一览众山小。


动力:

3.6L 自吸发动机

配合双门1.9吨多的重量。

提速很轻松、推背感杠杠的。

实测百公里7.5S左右吧。


操控:

双门的卢比肯操控很灵活。

虽然没有太精准的转向、但是足够了、谁天天开牧马人去车流中穿插啊

他的地盘在野外

原厂的悬挂比较硬、过隔离带和颠簸路段的时候。

比较颠、估计很多改车的一回来就要改悬挂的吧。


油耗:

跑了近2000公里路程

综合油耗12个左右。

基本都是猛提速、

油耗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毕竟3.6 v6在那摆着。


内饰:

这个作为一个专门征服各种路况的车。

应该显的不那么重要吧。

除了座椅之外、一水的塑料件。

中控也只是个CD机、

2017改款不知道会不会内饰改款大一点。

下面直接上照片。


找的一片工地耍了一下。下了一个礼拜雨。

原厂胎还是打滑的。





卢比肯、JEEP的精髓都在他身上!



泥地真的是陷车的好地方啊。

坑越刨越深



指南者过来救援吧。。



下面上一组写真照、傻瓜模式拍的。



双门45度角真的很霸气


经典的外观


新款的轮毂个人很喜欢



处处都有的威利斯



处处都有的LOGO





侧面



后备箱垫也是LOGO



后排座椅翻起来



平时后备箱的容积



低音炮







经典的七孔





连后视镜都方方正正、决不妥协




外露的螺钉。



外露的铰链




内饰篇



出风口的造型很好看



副架扶手



档杆



能用上4H/4L的机会不多



把之前车里的净化器拿到牧马人上面用。

手套箱里的电源一直有电、只能接到中控下方的点烟器接口上



听说出去玩、净化器和牧马人更搭配哦。



玻璃上的小JEEP



换个角度、坡度更高了

心有多高、舞台就有多高



厚实的把手





高音头



中控多媒体。。。




OFF-ROAD



本文完。

 
分享到:
0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