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99 北京论坛 >  巴黎+圣托里尼:我们值得纪念的蜜月旅行
20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3-5-8 22:23:36

之家车友6052206 2013-5-8 18:34:53 发表在 之家车友6052206

既是老乡,又同时迈腾车主。不能不顶!祝神仙眷侣,白头偕老!

 
多谢多谢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8 22:24:07

房书安啊 2013-5-8 17:39:13 发表在 房书安啊

祝福你们,顶上

 
谢谢啦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8 22:24:33

pawct 2013-5-8 16:36:38 发表在 pawct

祝福新人

 
谢谢谢谢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8 22:27:23

军建 2013-5-8 15:19:46 发表在 军建

这趟花费不少吧?

 
不算购物的话,吃住行大概3万元/人吧。考虑到是蜜月旅行,在不浪费的原则下,在合理的范围内尽量让自己舒服些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8 22:27:58

杭州车友4168588 2013-5-8 15:10:51 发表在 杭州车友4168588

不错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哈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8 22:28:53

开心小站0 2013-5-8 09:09:44 发表在 开心小站0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8 22:29:10

悟空W 2013-5-8 09:56:34 发表在 悟空W

支持一下很好的游记!!

 
谢谢鼓励哈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8 22:29:43

wqtiger 2013-5-8 11:12:48 发表在 wqtiger

不错,在国外拍婚纱照,祝福你们

 
多谢哈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8 22:29:59

小名于二 2013-5-8 11:19:55 发表在 小名于二

幸福的小两口!

 
感谢支持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8 22:30:24

优越车保姆 2013-5-8 13:52:26 发表在 优越车保姆

该楼已被删除!
 
太感谢了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10 00:05:56

小名于二 2013-5-9 09:22:14 发表在 小名于二

完美的旅行! 注定你们的婚姻美满!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10 00:06:43

军建 2013-5-9 13:43:15 发表在 军建

很不错啊!我也是那么感觉,难得出去玩,玩就要玩的尽兴!好帖子!!

 
谢谢啦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10 00:07:10

酸菜鱼11 2013-5-9 15:25:43 发表在 酸菜鱼11

好地

 
谢谢哈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10 00:07:25

水净铅华 2013-5-9 16:08:18 发表在 水净铅华

不得不感谢LZ的分享,长见识了。

 
过奖了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10 00:18:51

NICJ 2013-5-9 10:38:04 发表在 NICJ

求PM下整个蜜月旅程大概花费了多少银子?谢谢~如果有详细行程消费单更棒~

 
根据消费记录,仔细计算了一下这次旅行的费用。除了购物和婚纱照的费用,按照欧元8.12的汇率折算人民币后,费用大致如下:饮食10000元,住宿23000元,机票20000元,地铁+火车+缆车1500元,打车(含小费)4600元,门票3500元,纪念品(含送给亲戚朋友的小礼物)5900,签证费用1500(自己办的,具体数字忘了)。合计算下来,人均大约3.5万元吧(比之前回复网友军建的估计数字略高)。人均3.5万这个数据应该是比较准确的了。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10 22:22:15

日照车友1583811 2013/5/10 12:01:30 发表在 70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微笑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11 01:38:26

吉林小生 2013-5-11 01:07:12 发表在 吉林小生

真幸福,去国外拍实景婚纱。有钱人呀

 
拍摄本身是在当地华人开办的摄影工作室,比国内拍摄贵不了多少钱的。如果有出去旅游的打算,可以考虑一下,挺有纪念意义的。记得当时在塞纳河边上拍照的时候,一艘游船驶过,船上的游客纷纷向我拍手、欢呼道贺,我也挥手致谢,当时真是很感动。在圣心大教堂、街边咖啡馆和埃菲尔铁塔附近拍照的时候,很多国往的陌生人都对我说“Congratulations.”有一个游客妈妈甚至把她还不会说话的小baby交给我和老婆抱着一起拍照。真是很谢谢大家的祝福。我想这些祝福比照片本身更加珍贵。这也是这次蜜月旅行的意外收获
[ 本帖最后由 旅行中人 于 2013-05-11 01:40:41 编辑 ]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11 01:43:23

晚上回帖子,发现俺写的游记上首页了,而且同时还上了汽车之家论坛日报第001期的首页。激动啊

本人第一次写的精华帖就能上首页,感谢版主、感谢编辑,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当然啦最该感谢的是汽车之家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12 21:41:48

昭通车友1231194 2013-5-12 21:02:44 发表在 昭通车友1231194

LV总店的包估计折合人民币两万的,那里一万能不能买到?

 
算上退税的话有可能。越贵的包,比国内便宜的 x% 越多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12 21:42:41

妖逆小哪吒1525 2013-5-12 20:16:10 发表在 妖逆小哪吒1525

口水横流啊,羡慕死了!
当初工作忙,蜜月拖成周年庆,后来又拖成4周年庆,现在好了直接整成宝宝出生庆典

 
期待您一家三口的旅行游记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