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99 北京论坛 >  巴黎+圣托里尼:我们值得纪念的蜜月旅行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3-5-5 17:14:19

巴黎+圣托里尼:我们值得纪念的蜜月旅行

 

此帖已被刊登在汽车之家论坛日报1期想要第一时间了解论坛当日最精最炫的内容,论坛日报绝对是 您的终极选择!爱车风采,生活点滴,不容错过!我也要上日报

    提示:此帖已被推荐至汽车之家自驾游频道感谢旅行中人 的精彩分享!

 

在经过反复的讨论后,我和老婆的蜜月旅行最终敲定在了巴黎和圣托里尼两个地方。由于是蜜月旅行,不想太累,所以没有选择法国南部和意大利。旅行的时间是4.20-5.4。准备期间因工作实在太忙,旅行具体的行程是在出行前一周的周末做的,非常匆忙,为此我要向老婆致歉。好在后来的旅行非常顺利,我们都很欣慰。


回京后正好是周末,由于接下来还要准备婚礼的事,再加上工作繁忙,想想还是要克服倒时差的疲惫,一定要在这个周末完成这个帖子。匆忙中准备不足,帖子写得比较随意,主要是想在帖子中记录下旅行中个人的感受。

在这里一定要感谢以下几个免费app,感觉真的非常实用(不是广告,请勿喷):穷游锦囊、巴黎地铁攻略、巴黎途客指南、法语助手、还有iphone自带的地图(本想带个GPS供在圣托里尼租车使用,后来证明iphone地图基本可以满足要求了)。  另外,由于是自助游,为了方便随时查信息,我给手机开通了国际漫游流量套餐,包月流量基本够用了。

下面开始上图:

这次坐的是瑞士航空,感觉服务还可以,中间在苏黎世中转(中转时间一个小时,回程时由于巴黎-苏黎世期间延误,中转时间非常紧张,没有怎么在机场免税店买东西,某些朋友的礼物还没来得及买,有点遗憾)。往返巴黎的机票5500/人,个人感觉还可以。本身可以买法航直航的,6000/人,但是当时签证还没有下来,所以错过了。

下面这这图片好像是在蒙古或者俄罗斯上空拍的,天那个蓝啊,怎一个爽字了得。

瑞航提供的饮食,个人感觉还不错


到了苏黎世后赶紧中转,结果飞往巴黎的飞机延误一个小时,哎……

终于踏上了巴黎的土地,拍一个蓝天庆祝一下。空气感觉正常,没有感觉特别好


到了机场抓紧时间买博物馆通票,2天的,39欧/人,非常好用

巴黎机场提供的主要语言的游客指南。有中文的哦,感觉还不错,不用买纸质地图了,呵呵


由于行李比较多,打算打车到酒店,载我们的是一辆雪铁龙MPV,手动挡的。小弟在国内看一眼汽车的局部,就知道是什么车了(仅限7座以内的乘用车,但跑车除外)。但是一到法国,除了品牌,不看车尾的标注基本判断不出是什么车。后面还有好多车的图片,请懂行的大侠指教,都是什么车啊?

司机开得非常快,但是很稳,服务态度超好,到达酒店后主动帮我们拿行李(旁边还有游客等待),车费是53.6欧,我付了他60欧表示感谢

一路上用手机拍汽车,被老婆制止了,说俺出来玩儿怎么总是拍汽车,不拍景色(大家懂的,车是男人天生的爱好)

3个轮子的摩托,帅


奥迪在巴黎很少见,A4就更少见了

 
宝马3系旅行,呵呵,国内旅行车什么时候开始被大众接受啊?


到达酒店了,位于巴黎市中心的Chatelet,地铁、打车、餐饮都很方便,就是房间太小


挨着酒店有一个中餐馆,炒菜和烤串都不错,还有加多宝凉茶(3.5欧/瓶,有点贵)。在巴黎晚餐我们一般都在这家餐馆吃中餐

check in 后大概是当地时间17:00,赶紧奔向凯旋门了


看不够啊


还有著名的埃菲尔铁塔,此前在网上预订登塔门票,但是已售空,不想排长队浪费时间,所以只能远看了,呵呵,其实巴黎市区(小巴黎)不大,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铁塔

在埃菲尔铁塔附近的塞纳河旁有游船乘坐,夜游塞纳河是必须的哦,我们到的时候正好赶上最后一班船,呵呵,正好欣赏一下巴黎的夜晚(巴黎天黑很晚,大概21:00后黑)

天色渐暗,华灯初上


浪漫的一对夫妇


游船在塞纳河沿岸主要景点可以随时上下(门票是day pass),我们在卢浮宫附近下了船,为的是拍卢浮宫的夜景


这张是俺最喜欢的,用iphone拍的,还行吧


已经很晚了,必须回酒店了,明天的计划第一站仍然是卢浮宫

第二天很早便到达卢浮宫,凭护照租借了两个audioguide(有日文的,竟然没有中文的),只能用英文的了

老婆在欣赏胜利女神像,拍一张


好多好多的艺术珍品。据说卢浮宫所有的展品如果要仔细欣赏的话,每天来3个小时,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欣赏完毕


这是著名的雕塑米隆,表现的是奥林匹克竞赛英雄米隆击打一棵树试验力量,但是手却卡在大树里,最终被野兽吃掉

时间有限,又是不得不离开卢浮宫,下一站:奥赛博物馆

路上的小朋友,在巴黎自行车可以租用,小朋友的这辆是他自己的。顺便提一句,在巴黎感觉车让人是非常正常的,只要行人想过街(有时会闯红灯),汽车都会停下来,知道行人过去后,再走。更不会鸣笛催促,不像国内。我在巴黎的10天里,没有听到过汽车鸣笛声(除了警车和消防车的警报声)


去奥赛博物馆的路上遇到了一座有意思的桥,围栏上都是人们留下的锁子。我和老婆也买了一个,写下了祝福两个人一起锁上锁子,很有意思


奥赛博物馆原来是一个火车站,里边的印象派画作非常值得欣赏。但是里边不让拍照。没办法,喜欢的只能偷拍了


梵高的自画像,与卢浮宫不同的是,这里的audioguide有中文的


下一站,先贤祠,里边安葬着众多泰斗级人物

为了保持尊重和敬意,在里边没有拍照。只是出来的时候拍了下宏伟的建筑(全貌那张我记得拍了,但是没找到


卢森堡公园离先贤祠不远,走着过去就可以。路上拍了一下巴黎街头停靠的摩托,摩托在巴黎非常常见,虽然摩托咆哮的声音很讨厌但是摩托司机很遵守交通规则,也礼让行人,赞一个


路上碰到了来自意大利的著名Amorino冰激凌店,当然要吃啦,只是得排长队


老婆开心地选择冰激凌口味,几个花瓣随意选(It"s up to you)


孩子们开心地品尝着美味冰激凌


由于是周日,卢森堡公园里非常热闹,天气很好,人们休闲地享受着假日的日光


浪漫的两对情侣拥吻着,这么美好的画面我不忍让其流逝,拍下了


美好的下午,小女孩不忍离去


因为其他小孩还在玩儿呢


在公园里碰到了法国式煎饼crepe,有甜口的和咸口的


排长队终于买到了一个,加了cheese和ham,味道很好



第三天先去了巴黎圣母院,我们到的有点早


安静的教堂


美丽的彩窗


登顶后可以看到很多小怪兽


俯瞰巴黎城区,乌云要来了


从巴黎圣母院出来后,见到了网友攻略上提到的那个喂鸟人的生意。一个小男孩在开心喂鸟


下一站,寻找莎士比亚书店。老婆拍下我的背影


又遇到一家Amorino,不同的是少了长队


Finally,就是它了。找了半天原来离巴黎圣母院这么近


书店一楼售书,我们在那里买了一本《The Hunchback of Notre-Dame》做纪念。书店二楼是可以免费阅览书籍的,这么好的阅读环境真是不想走了


店内陈列的展品


书店附近有一个非常安静的花园,人们在此漫步休闲


再次看到巴黎圣母院,远远地拍下


桥边有街头漫画


之后去了蓬皮杜中心,类似于北京的798

看到法国学生的美术课,我汗颜了


懂行的朋友们介绍一下,这是什么画作


随后乘地铁去了当地华人开办的摄影工作室试装。我和老婆计划在巴黎拍婚纱外景。工作室的礼服部在当地的华人区,据说在这里能买到很多来自中国的商品,比如方便面

第四天,外景拍摄开始……

载我们的车子,车子很大很舒服(忘了是威霆还是唯雅诺了),司机是个和蔼的越南老头,人很好,中文也很好


午餐时中餐,工作室介绍的,6.5欧一份,味道不错


饿死我了。有过婚纱照拍摄经验的朋友们应该能体会到那种累吧


趁着有空,又拍了几张,在巴黎见到最多的是两厢车,三厢车相对较少
这个应该是508吧


来一张奔驰E


最后一个拍摄地点是卢浮宫,那天是周二,卢浮宫闭馆,我们特地选择这天作为拍摄日,为的是人少。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对的

老婆着红色短礼服,摄影师和化妆师这一天忙坏了,辛苦啦


功夫不负有心人,拍摄效果我们很满意。和大家分享两张




明天就要去圣托里尼啦。在巴黎的第一阶段到此结束
(待续)
[ 本帖最后由 旅行中人 于 2014-10-26 22:24:56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5 17:15:56

沙发自己抢。呵呵

随后就发圣托里尼的呵呵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5 20:54:16

我成功了 2013-5-5 17:24:58 发表在 我成功了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5 20:55:01

鸣尕 2013-5-5 17:25:34 发表在 鸣尕

此主帖已经被鸣尕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巴黎+圣托里尼:我们值得纪念的蜜月旅行
精华理由:幸福美满

 
多谢版主支持,这是本人第一个精华帖啊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5 20:55:17

北京车友1196447 2013-5-5 18:35:00 发表在 北京车友1196447


 
多谢支持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5 20:55:30

cccharlotte 2013-5-5 19:45:42 发表在 cccharlotte

真是不错啊~~~顶一个!

 
谢谢哈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5 20:55:45

北京车友4692370 2013-5-5 20:00:14 发表在 北京车友4692370


异国风情!顶帖!

 
多谢多谢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5 23:08:57

刚才出去办点事。回来后发现版主加精了,多谢版主和大家的鼓励。小弟接着发。


巴黎-雅典-圣托里尼之间我们乘坐的爱琴海航空,服务很好,座位是皮座的,很舒服,往返机票4500元/人,感觉小贵。


在戴高乐机场等候期间买了两本杂志,比国内更新的要快



巴黎机场的小商品免税店



Relay在巴黎地铁、火车站等都可以见到,这个机场的店也不错



一个非常有喜感的老头在阅读报纸



旁边的一家人好像也要到希腊去旅游,两个小女孩在找彩笔画画


爱琴海航空提供的饮食我比较喜欢,个人感觉比瑞航的合口



当地时间21:00左右到达了预订酒店,在圣托里尼岛的Fira小镇,位于岛的中心。前台的Lisa为我们提供了地图,根据我们的需求为我们预定了租车和海鲜餐馆。







酒店比巴黎的宽敞了许多(因为是套房,价格比巴黎的要贵一些,270欧/天,含早餐)。屋里边很温馨,有两个卧室,对于我们来说有一个卧室浪费了,对于我们的邻居来自澳大利亚Perth的Earnshaw一家四口更合适一些。





这个是配套的私人温泉池,感觉不错,酒店赠送了我们一些饮品,选了一瓶当地产的干白,味道很不错


这是我们套房门口的酒店公共休闲区域,由于是淡季,游客不是很多,所以这个区域基本属于我们俩了。带的单反是60D,镜头是18-135mm的套头,拍夜空感觉不够用,其实晚上的星星还是很亮的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了,好安静的早晨啊



有一艘船早早地出航了,无奈镜头一般,远焦只能拍成这样了



早餐在昨晚check in的时候已经选好menu,约好早餐在9:00-9:30之间送来,服务生Eddy在电话征求我们意见后把早餐放在了房间门口的桌子上。在室外吃早餐感觉很不一样,就是早晨稍微有些凉



早餐过后,出发。第一天是在Fira和Iya两个小镇游览,主要交通方式是步行和打车。


一出门就是Gold street,这条街上全是卖首饰的,有意思呵呵


狗狗在道路上已经准备好晒太阳了





步行大约20分钟后,终于见到了真正的蓝顶教堂,兴奋啊


继续往北走,看到很多当地人在积极地为旅游旺季的到来做准备,当地的酒店房间都是用石头盖的,然后用油漆粉刷



中午的时候,我们到达了Imerovigli小镇,偷拍了一张当地老大爷





随后打车回到了酒店,午后艳阳高照,很热



透过门帘,隐约可以看到太阳


在酒店附近的一家餐馆吃午餐,餐馆很干净







随意用iphone拍了一张大海,画面中的小岛叫火山岛,可以乘船过去



再来一张



下午好好休息了一下,大约16:00左右出发赶往Iya,因为预定了17:00的晚餐,据说在那里可以从海平面欣赏日落

餐馆在山脚下,我们一边逛小镇,一边往山脚下走,这段路来往有驴可以坐,可谓Donkey way



一路问路,当地人都说我们要找的餐馆非常好,Seafood there is very nice。不知不觉老婆已经落下我很远了,她最爱吃海鲜,比我心急



终于到了,老板是个英语非常流利的当地人,为我们选择了一个很好的观景点,但是由于太阳还没有落下,很晒,老板借给了我们一人一顶帽子,管用啊


负责烤肉的伙计是当地人,我和他很聊得来,他说他的妻子在山腰处上班,家里有一个两岁的儿子。他说中国的经济非常好,听到老外夸奖自己的国家很自豪


这是我点的grilled snapper,很好吃



随着餐客的增多,他开始备餐了,章鱼烤熟需要1个小时,可供5-6个成人食用。左边那个也是snapper,是另外一个游客点的,还想再吃,但是老婆已经点了龙虾,不敢再点了,避免浪费



海的尽头,在这里碰到了一个法国老太太在遛狗,听说她在附近有一幢很漂亮的房子。知道我来自中国后,她说她们国家的总统正在中国访问(幸亏出行之前一直关注新闻,要不然就……)。



老板的猫咪很乖,不像隔壁猫咪总是来讨鱼吃,奖励一张特写



晚餐过后,终于等到日落了



这番景色让我沉醉



太阳即将落下,“航灯”何时亮起?



不知怎么,特别喜欢拍这盏灯,再来一张


这张是抓拍老婆的,很喜欢



晚上老板帮我们预定了返回酒店的出租车,为此我需要多支付老板10欧元(算作小费吧)。后来出租车公司预定有问题,我们必须和两个德国女孩share一段路程。路上我和两个德国女孩聊起拜仁和多特蒙德主场大胜巴萨和皇马的事,她们也非常惊讶 (后来第二回合的比分就更令人惊讶了

又一天开始了,今天租了一辆丰田Aygo,50欧一天,油费自担,开到Perissa海滩去happy

在海边躺着听Bon Jovi 的 I Love This Town,感觉很适合当时的心情


拍一张海滩景色



饮品不错,左边的是我的,喝起来有股酒味,赶紧问服务生,得到no alcohol的答案后终于放心了。服务生得知我是因为开车才担心饮品含不含酒精的问题时,笑着说道:It"s ok on the island。



海滩上从来不缺少浪漫



还有欢笑。在征求狗狗主人的意见后,开拍。这是什么品种啊?有点像牛头梗



主人说他住在这个岛上,家里有个院子,所以养了狗。主人介绍他的狗才8个月,需要运动,所以带来海边玩儿



光顾着拍别人了,老婆招呼我回来,因为有“小偷”来了


我点的烤羊排还剩下一些,可能是味道实在太香了,把隔壁商店的狗狗吸引过来了。


吃完了羊排,它还在觊觎薯条,我晕



回去的路上,倒车时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台阶,车尾的两处车漆掉了一些,为此支付了82欧的赔偿(60欧是磨砂,22欧是上漆),哎……


傍晚回去后,老婆临时想坐船,等我们到了海边,游船服务已经停止了,有点小遗憾。水手们清洗完船身和甲板后,驾船齐头并进地离去了



回来的路上买了很多纪念品,老板在精心地包装,one by one



晚上去了Fira镇最好的海鲜饭店,但是饭店好像关闭了。这是饭店门口小巷当地人工作的背影



我们选择了另一家很好的餐馆,欣赏日落也很好,与前一天不同的是,这次是在山腰间欣赏日落海景。老婆的背影……


一对恋人浪漫的晚餐,我们的也是


外国人的脸部比我们中国人更立体一些



不管它是什么了,觉得美就拍下



这是饭店的服务生Adam,他倒酒的功夫不错哦



晚上回到酒店继续品尝当地的酒……



又是一个安静的清晨,可是我们当天就要赶往巴黎了。小鸟也来送行?



不,它是来讨面包吃的



离开圣托里尼,我们在雅典中转,由于时间比较充裕,我们此前预定了bus tour,沿路在公共汽车上欣赏雅典的著名景点。那些神圣的建筑真令人神往啊……







晚上到巴黎已经是当地时间21:00了,打车回酒店,出租车是奔驰E,坐着很舒服,司机很帅,一路都在和朋友电话聊天,我给他的小费相对较少



圣托里尼岛之行至此结束,巴黎的第二段旅行已经拉开序幕

(待续)
























[ 本帖最后由 旅行中人 于 2014-10-26 22:23:23 编辑 ]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5 23:09:24

重庆车友1569817 2013-5-5 21:46:41 发表在 重庆车友1569817

顶一个

 
多谢多谢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5 23:09:57

斌子1975 2013-5-5 22:22:30 发表在 斌子1975

大开眼界!祝福新人!

 
多谢兄弟祝福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6 00:21:00

回到巴黎后懒懒得睡了一觉,没想到早晨起晚了,今天的重头戏是凡尔赛宫。果然,到达的时候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可能与周日有关。

这是路易十四的塑像



旁边的雕塑不知道是什么(功课做得不够啊



奢华的宫殿啊









出了凡尔赛宫,我们乘小火车去了大、小特里亚农宫





小火车的司机非常负责任



因为时间有限(浪费在了排队上),小花园没有去(需要单独买票),很多游客全家出行



离开凡尔赛宫的路上,随路拍了一些汽车。来张奔驰S



还有很受欧洲人喜爱的旅行车。这是迈腾旅行款(不好意思拍虚了


停车场里都是些什么车啊?



很有艺术范儿的城铁站



下一站回摄影师家取到了我们婚纱照的电子版。这是摄影师家纯种的泰迪,叫Lulu,法国当地买的,买的时候(4年前)据说500欧,好像比国内要贵,估计是纯种的缘故吧





又一天开始了,第一个重点是枫丹白露(美丽的泉水)











拿破仑召见大臣的地方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空气很清新。难怪巴黎人都喜欢住在郊外(枫丹白露已经是Zone 5 了)


老婆开心啊



恋恋不舍,不忍离去



随后,我们去了荣军院和罗丹博物馆(周一不开,离开巴黎前一天又单独去的)


荣军院相当于法国的军事博物馆。瞧,多么宏伟的建筑



罗丹博物馆就在旁边,非常值得推荐



沉思者





上几张在门口排队等待时拍到的车子。先来一张奔驰E出租车



法系组合



德系组合



遇到一个“美女”



随后,我们赶着时间去了著名的香榭里谢大街,自此拉开了购物的序幕。在赶往LV总店的路上遇到了当地一家电视台的采访。记者问我们能不能接受一个关于政治的问题,我默许了。对方问我怎么看待法国的失业问题。我用英语答了几句,中心意思是France will make it.  路上还有类似于汽车体验店的地方


这是雷诺的



这是丰田的



终于找到了坐落在香街的LV总店





进去后亚洲人很多,中国内地的,香港的、台湾的、日本的、韩国的……哎


我们也不能免俗,毕竟是来到了总店,还是想买点东西留个纪念。老婆看中了一个蛇皮的包包,一个很优雅的法国女士接待了我们。付过款后,我们坐在沙发上等待包装等了半个小时,时间就是金钱啊


之后去了香街附近的蒙田大道,这也是一个大牌云集的街道。这里的Chanel店很大,接待我们的服务员Romain很耐心,赞一个



这里19:00就关门了,虽然不是很晚,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打车回酒店了,附近正好有taxi station,一辆奔驰E等着我们,价格和经济型轿车一样,当然果断坐进去喽


司机拿着写有酒店地址的纸条设置导航


这一天的目的地主要是DISNEY

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只是去了Disney Park 和Studio



孩子们盛装出席



工匠在根据游客的需求制作工艺纪念品



从Disney出来后去了附近的山谷打折村,给自己和家人选购了一些货真价实的衣物,虽然比不上意大利佛罗伦萨的mall实惠,但比国内还是便宜太多了


晚上早早地赶回市区了,因为提前预定了一家米其林三星法餐厅Le Mauricia。19:30,着正装准时到达了酒店(时间紧张,都没来得及洗澡),享受了一顿法国大餐。地址如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预定




回去的时候遇到了正在闪烁的埃菲尔铁塔(晚上每一个小时闪烁5分钟),感觉很有气氛 



第二天是五一劳动节,法国的商店和博物馆基本都关门了,我们睡了个大懒觉,起床后来到了杜乐丽花园


人们围坐在湖边,享受假日的休闲(那天是阴天,有点凉)



还有在巴黎景点附近常能见到的跑车短期租赁服务“Drive me”,20分钟89欧元。法拉利是最受欢迎的。瞧,工作人员正在给一个伙计介绍租赁合同呢


回去的路上买了铃兰花。五一劳动节是法国的铃兰节。据说铃兰花能够给人带来好运



回到酒店,准备欣赏一场足球重头戏:巴萨主场对阵拜仁,欧冠半决赛的第二回合(此前皇马已经3:4落马)。第一次在“正常的时间”看到欧冠赛事。还有小可乐提神,嘻嘻。这么小包装的可乐在国内好像只有超市的进口食品区域有



当地的杂志,瞧瞧mini的广告,价格比国内便宜啊



当地时间20:45,拜仁先开球。曼祖基奇的战靴特写



整场比赛拜仁的防守非常出色,巴萨王朝是否宣告结束了呢? 总比分可是0:7啊



5月2日是我们离开法国前的最后一日,当然了,当天的计划主要是购物

这里向有购物需求的朋友们推荐圣多诺黑街(Rue Saint-Honore),位于玛德莲教堂附近。各大品牌的专卖店坐落在街道两旁。我们的主要目标是爱马仕的总店,很好找



在这里要想买包得排队(其他商品不用)。老婆去买丝巾了,我在这里排队,排队的基本都是亚洲人



在我焦急的等待中,一个打扮华丽的女人出现在队伍旁,手拎鳄鱼皮Birkin包的她立刻就有爱马仕的服务员陪伴。看来这位女士来历不凡,能订购到爱马仕鳄鱼皮Birkin包的人远远比能买得起这个包的人要少得多。服了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一个法国绅士接待了我们,老婆选中了一个普通的包,准备付钱走人。见我们这么着急,这位法国绅士一改法国人的“懒散”,开始快速打包,打包时间超乎寻常得快——十分钟



Tod's店相对就显得舒适多了——人少



买了不少东西,只能先打车回酒店一趟了



我们的车的右后视镜在路上被另一辆出租车划到了,两个的哥滑下车窗,耸肩表示遗憾后连车都没下继续开走了


最后一站——老佛爷,挤得要命,感觉向北京的某商场


穹顶很漂亮啊


幸好今天是星期四(老佛爷延长一个小时的营业时间,21:00关门),顺利办好退税单后,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至此,本次蜜月旅行的所有行程都结束了。我们连夜打包,准备第二天回国。酒店帮我们预定了早晨6:00的送机服务,小伙子早早就等在酒店门口了,很辛苦。到达机场后我付了他5欧元的小费以示感谢。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竟然和我用日语说再见,我停顿了一下,用英语回应,小伙子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我说我们是中国人。小伙子不好意思地用中文说谢谢,再见,态度不错,那俺就原谅他吧


机场退税之前选择的都是现金退税(除了no cash option的爱马仕),因为到的早,退税程序还算顺利,很开心


再见了,浪漫的巴黎! 感谢这个城市给我们的蜜月旅行带来欢乐,当然还有美丽的圣托里尼!


Au revoir!







[ 本帖最后由 旅行中人 于 2013-05-06 21:49:32 编辑 ]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6 00:21:48

我快乐出行 2013-5-6 00:14:10 发表在 我快乐出行

真~幸~福~啊~,恭喜!婚纱照弄好了,传上来哈!

 
多谢兄弟的祝福哈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6 00:22:20
照片修好后,一定给大家一个惊喜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6 20:29:03

小小兹 2013-5-6 09:14:19 发表在 小小兹

不错~!支持一下~!~!~!

 
多谢支持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6 20:29:17

hammer2001 2013-5-6 10:06:16 发表在 hammer2001

非常不错!支持,顶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6 20:29:27

不洗不能睡 2013-5-6 10:10:24 发表在 不洗不能睡

艾玛。看的我鸡皮疙瘩掉一地。俺的第一个精华帖也是蜜月的。。。
也是法国的。。。。
呃。。。。最后 祝福。。。嗯。。。。

 
多谢多谢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6 20:29:40

瑷珲 2013-5-6 10:32:31 发表在 瑷珲

灰常浪漫,支持下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6 20:30:12

rctyje8c 2013-5-6 10:59:31 发表在 rctyje8c

照片还是少了点,和我的风格不一样,我出去的时候,只拍车和美女

 
兄弟上一张让俺欣赏欣赏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6 20:30:38

307狮2010 2013-5-6 13:47:34 发表在 307狮2010

祝福楼主!

 
多谢兄弟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6 20:30:50

北京车友8890321 2013-5-6 16:15:19 发表在 北京车友8890321

不错

 
谢谢鼓励
 
  • 旅行中人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59帖 | 2701回
  • 注册:2012年8月26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3-5-8 22:23:15

和自由私奔 2013-5-8 19:00:02 发表在 和自由私奔

顶了!

 
多谢支持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