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9 二手车论坛 >  车龄超过多少年,保险公司就不给上三者险了啊?
 
  • smartcat2010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1帖 | 199回
  • 注册:2014年8月20日
  • 来自:北京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4-10-10 07:40:04

车龄超过多少年,保险公司就不给上三者险了啊?

 

我的17年车龄的老车,昨天问太保,不给上三者险了。又问的阳光车险,给上。

再过几年就20年车龄了,担心所有保险公司都不给上三者了。那就不得不卖车了啊。

有老车的朋友,有没有超龄多少年就不给上三者的经验啊?

这车个人很喜欢,车况也没问题,真舍不得卖啊


[ 本帖最后由 smartcat2010 于 2024-10-10 07:45:56 编辑 ]
 
分享到:
0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