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96 起亚K3/K3S论坛 >  我的汽车梦,我的起亚K3..认证+申精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8-2 18:04:11

我的汽车梦,我的起亚K3..认证+申精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一直没有时间申请认证,今天休息赶快来认证一下,                               本人,90后小屌丝一枚,说起购车的话从14年就有打算了,因为当时从事着和汽车有关的行业,具体就不细说了,期间看过哈佛H6,追了得有一年多吧,期间天天泡论坛,看质量贴,最后打算放弃了,原因有很多,动力不足啊还有就是自动档的超出预算了,还有看过宝骏560,记得560刚上市的那会儿,实在是太火了,现车都订不到,优点:空间大,维修保养方便,缺点就是听很多人说560是面包车的地盘,不扎实,还是就是560的减震实在是太硬了,期间我二姐夫买了一辆,不想买一样的,所以就放弃了,其实选K3是阴差阳错的,以前了解过这款车,但并没有深入关注过,除了哈佛H6以外,在之家看过最长时间的就是福特的福瑞斯了,几乎都要着魔了,每天都会花1个小时去之间看别人发的帖子,期间去4S店试驾过很多回,当时工作不是在老家,想在老家买的,所以就没定,51的时候老家这边有个车展 ,拉上姐夫一起去看福瑞斯,到了车展眼都看花了,什么车都有,我们是直奔福特展台去的,到了那里姐夫看了下福瑞斯,说并不推荐我买,说福瑞斯是中国特供车,还有就是尾部不好看,我看了那么久的车子,就这样放弃了,我们又在车展转了转,转到了起亚的展台,正好看到了新K3,但是我猛的一看,还以为是K4呢 哈哈!!还不知道K3改款了,有人说新款没有老款霸气,我感觉都差不多了,买新不买旧,正好姐夫有朋友前几天买了一辆新k3,就打电话问了问开起来怎么样,姐夫朋友说挺好的,既然这样说了,那就开始谈优惠吧,在休息区软磨硬泡的磨了3个小时,感觉应该差不多了 ,其实现在想想,当时还是太着急了,还有就是当时我是打算分期买的,没想全款的,但是我爸说分期太麻烦,手续太多,不想让我分期,还有就是我爸妈赞助了我一半,差不多够全款的了 ,所以就全款喽,当时就交了三千定金,销售说一个星期之内提车,当时定的是珍珠白,之后回家去之家看了看,发现都是白色的,本人对白色并不这么感冒,对钛银颜色的倒是一见钟情,就给销售打电话说换钛银的,但销售说钛银的没有现车,现车只有珍珠白和暗樱红的,我一个大男人,开暗樱红的就算了吧,不喜勿喷.而且当时急着想提车,算了,就要珍珠白的吧,之后一切都听顺利的,到现在提车快3个月了,小三让我很满意,没有让我失望,接下来就请看图片吧..................  

这是刚提车到家的时候,性感的小屁屁...哈哈

这是侧面,感觉屁屁有点高

大脸....

这是我自己在外边加装的导航,飞歌的 ,加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一共花了我2300多

这是当初送的皮座椅,感觉还行吧,一般般,包了皮就没有买坐垫,感觉没必要,

这是后排,真皮座椅....

不是多功能方向盘,减配了,后期自己改个,哈哈

这是中控全景,忽视我的拖鞋,嘿嘿

这是首保的时候,师傅准备要把小三升起来....

这是在4S店外边,等待首保....

这是在外边洗车店洗车的,别说,小三的侧面是最帅的..

雨中的小三..那个时候还没有贴车顶膜,光秃秃的,不好看...

侧面霸气吧......

小圆镜是两点,技术不过关,路边停车用的   哈哈....

这样看小三的车头好短啊........

高空俯视下的小三....

侧面最好看..超帅的.....

自己买的烟灰缸.带灯哦.....

接下来就是认证图,求版主大人认证+申精.....

钥匙

接着......

钥匙加ID纸条

最后来张楼主镇楼...

求申精求认证....................................

[ 本帖最后由 帕克2015 于 2016-08-03 08:49:25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8-3 08:31:51

济宁车友6459593 2016/08/02 21:55:23 发表在 5楼

自动的多少油耗

8个多,接近9个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8-3 08:31:58

清风徐来3283 2016/08/02 23:18:54 发表在 7楼

苏GYL772,看见滴一声

好滴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8-3 08:32:35

安阳车友5716014 2016/08/02 23:41:20 发表在 8楼

你买的多少钱?哪个版的?

自动GL,裸车9.08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8-3 08:48:42

wozf 2016/08/03 08:45:26 发表在 12楼

小伙子太可爱了,抹车牌-亮行车证-自曝

我其实也发现了,已经提交了,就不想改了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3 12:27:24

昆明车友6047055 2016/09/02 23:09:18 发表在 15楼

黑顶贴了多少钱?

100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8 09:23:11

自然卷_ 2016/09/26 15:03:31 发表在 20楼

楼主这个屏幕好, 胎压也能检测吗?

不能,但有这个界面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8 09:23:39

梦想之家2019 2016/09/26 11:07:26 发表在 19楼

问下,倒车雷达是后期改的么。多少钱?

改的一体的,全部2300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8 09:23:53

燃灯火Hide 2016/09/06 07:24:14 发表在 18楼

真心没有老k3好看

我觉得新款也不错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7:54

罗尕桥2 2016/09/29 00:07:59 发表在 51楼

楼主,车顶膜会影响年审嘛?

6年内不影响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8:06

glacier21 2016/09/28 23:47:42 发表在 49楼

支持作业

谢谢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8:17

南京车友9088283 2016/09/28 23:37:52 发表在 48楼

包真皮座椅多少钱

送的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8:27

Silence龙少 2016/09/28 23:57:11 发表在 50楼

谢谢嗯嗯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8:45

四季清宁万物皆爱 2016/09/28 22:52:50 发表在 44楼

车是好车,我就是不太喜欢方向盘,造型太丑了

感觉还行吧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8:53

瑞纳奶牛 2016/09/28 22:27:37 发表在 42楼

感觉还是老款好看

新款也不赖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9:02

后视镜777 2016/09/28 22:25:55 发表在 41楼

这车性价比不太高,紧凑型里可选得很多~

个人喜好吧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9:14

舟山车友2775703 2016/09/28 22:20:36 发表在 40楼

多少落地

落地10多点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9:26

奥斯特诺夫思密达 2016/09/28 22:07:22 发表在 39楼

我去,行驶证上的照片跟我的一模一样的!当时我一看就觉得不是我的车,包括水印都是一样的!

缘分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9:40

我家之家 2016/09/28 21:56:43 发表在 38楼

怎么不买顶配

资金有限啊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9:45

you亚历山大 2016/09/28 21:41:57 发表在 36楼

可以

 
  • A孙建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7帖 | 156回
  • 注册:2014年9月10日
  • 来自:江苏 连云港
  •  
发表于 2016-9-29 08:19:54

chenlili2010 2016/09/28 21:37:54 发表在 35楼

不错的选择

感谢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