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jiujiul 2018/12/22 23:00:59 发表在 254楼
哥,你的意思是不是右边要比左边遇压弹簧多3mm吗?还有后边底座也要比左边调整多3mm吗?
恩
成都车友5874401 2018/12/25 09:02:16 发表在 259楼
请教一下,就纯家用的话改绞牙避震可以吗,有些时候后排要满座的,一家人也就600斤左右,担心后轮剐蹭
我觉得黄桶适合你
成都车友5874401 2018/12/25 12:38:10 发表在 261楼
有没有链接给一个呢,谢谢
X宝 搜索GK车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