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76 飞度论坛 >  【舒适性改装】GK5升级日本tanabe避震&大灯、排气
7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2-3 01:21:34
666
 
发表于 2018-12-24 14:55:39

jiujiujiul 2018/12/22 23:00:59 发表在 254楼

哥,你的意思是不是右边要比左边遇压弹簧多3mm吗?还有后边底座也要比左边调整多3mm吗?

 
发表于 2018-12-24 16:12:27

Bob叫兽 2018/12/24 15:54:13 发表在 256楼

久仰大名 来做个记号 做做准备

没问题tanabe现货
 
发表于 2018-12-25 02:02:04

Bob叫兽 2018/12/24 15:54:13 发表在 256楼

久仰大名 来做个记号 做做准备

 
发表于 2018-12-25 11:07:17

成都车友5874401 2018/12/25 09:02:16 发表在 259楼

请教一下,就纯家用的话改绞牙避震可以吗,有些时候后排要满座的,一家人也就600斤左右,担心后轮剐蹭

我觉得黄桶适合你
 
发表于 2018-12-25 12:59:24

成都车友5874401 2018/12/25 12:38:10 发表在 261楼

有没有链接给一个呢,谢谢

X宝 搜索GK车坊
 
发表于 2019-5-17 22:47:15

天道酬勤haha 2019/05/16 11:39:14 发表在 266楼

车主你好。我的也是Tanabe。我朋友给我装的避震,没去专业店里改装,我这几天才发现右边红色圆圈底下的螺纹长度比左边高3毫米左右,是对的吗?看你的帖子,左边比右边多压缩3毫米,听不懂。专业改装店里说是比对螺纹……求解答

是这个道理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